作者qdullqidiot (Assistant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情报] 1059 详细文字情报
时间Wed Sep 7 12:43:44 2022
会不会女帝出岛无处可去
最後找到鲁夫上船
结果女帝代替大和上船想不到吧
刚好船上还有个前七武海吉贝尔
相处起来轻松自在
船上刚好也缺个鲁夫小助手
平时帮忙喂食鲁夫 搥搥背
也是唯一知道她能力特性也不怕她的男人
刚好臣服在他船上很适合
要是知道现在鲁夫还能变尼卡
肯定崇拜的眼神又更发亮
然後再一起去救克比
皆大欢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40.129.18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2525826.A.623.html
1F:→ zw39107: 九蛇海贼团都被通缉,要也是加入大船团比较合理 09/07 12:45
2F:推 gilson1974: 同盟关系吧 09/07 12:48
3F:推 cliff880528: 女帝上船不就香吉士2.0整天对鲁夫发情 好像也不是不 09/07 12:54
4F:→ cliff880528: 行 09/07 12:54
5F:推 thatblue: 这样香要变no.5了 09/07 12:56
6F:推 kenny20008: 笑死香吉士顺位一直往後 09/07 12:58
7F:→ kenny20008: 女帝要加入也可以啦,九蛇加入大船团,女帝上千阳号, 09/07 12:59
8F:→ kenny20008: 对比吉贝尔跟太阳海贼团 09/07 12:59
9F:→ skyskill: 鲁海缺睿智的副船长 09/07 13:06
10F:推 luckymore: 加入草帽大船团同盟比较可能 09/07 13:07
11F:→ luckymore: 但是这样更显得罗和基德势力渺小 快加入船团吧别傲娇了 09/07 13:09
12F:→ luckymore: 鲁海副船长唯一支持萨波 09/07 13:09
13F:推 sunnyyoung: 鲁夫玩躲猫猫时 女帝可以提供藏身地 09/07 13:17
14F:推 philhorn: 预防性朝圣 09/07 13:23
15F:推 musicfreshma: 这样香吉士从此以後就是颗石头,大家没饭吃饿死 09/07 13:23
16F:推 taco303: 说到女帝可以用同盟的方式跟鲁夫合作,有人知道为什麽当 09/07 13:25
17F:→ taco303: 时吉贝尔一定要上船吗?他原本也是鱼人海贼团的船长,这 09/07 13:25
18F:→ taco303: 样不就等於抛弃原本海贼团了,为什麽不用同盟的就好呢 09/07 13:25
19F:→ micbrimac: 因为鲁海缺掌舵手吧 09/07 13:26
20F:推 cliff880528: 因为是备用血库 09/07 13:28
21F:推 bellas: 鱼人人鱼在海里算安全 杂鱼清差不多了 女帝那团不行 09/07 13:29
22F:→ bellas: 其实女帝那团路人也很多 09/07 13:30
23F:→ bellas: 没比罗和基德那两团好多少 09/07 13:31
24F:→ bellas: 同盟 早同盟了阿 只是女帝鲁夫没call她 09/07 13:33
25F:→ bellas: 鲁海有直有个女帝团能call 只是鲁夫不call 09/07 13:38
26F:→ bellas: 不然和之国 蛋糕岛一堆石像能看吗 09/07 13:42
27F:推 moonlind: 再来些高手 三手下都快没香吉士的事了 09/07 14:00
28F:推 kenny20008: 专心当厨师(误 09/07 14:02
29F:→ kenny20008: 要加入除了能战斗还要有其他专属技能,同盟或是加大 09/07 14:03
30F:→ kenny20008: 船团是比较合理 09/07 14:03
32F:推 z07535755951: 感觉很有可能 09/07 14:11
33F:嘘 YeezyBoost: 不可能 09/07 14:12
34F:推 kenny20008: 这个同盟还没对外公开,现在可能就是对外宣布加入鲁 09/07 14:16
35F:→ kenny20008: 夫四皇旗下 09/07 14:16
36F:推 bellas: 女帝上船 整船就不对了 送她本鲁夫写真集就好 加面旗 09/07 14:18
37F:→ bellas: 反正雷利鲁夫师父 怎样都好说 女帝自己说脑袋会想歪 不是 09/07 14:21
38F:→ bellas: 女帝本人不能说 是她没办法和鲁夫正常对话 09/07 14:21
39F:→ wimar: 一艘船只能有一个女王,鲁团已经有娜美了。你觉得女帝能忍 09/07 14:21
40F:→ wimar: 受鲁夫被娜美痛打+关狗笼吗?女帝娜美同船反而会破坏船上的 09/07 14:21
41F:→ wimar: 气氛.和谐。 09/07 14:21
42F:→ bellas: 有本鲁夫写真集她可能想歪到是不是该青住结婚10周年了 09/07 14:23
43F:推 aseric852466: 这样香吉士会一直变成石头 这样船上会有一餐没一餐 09/07 14:24
44F:→ aseric852466: 很不方便 09/07 14:24
45F:→ bellas: 雷利随便找个人去宣传他们结盟 09/07 14:25
46F:推 kenny20008: 女儿岛挂旗加入旗下蛮合理的 09/07 14:25
47F:→ kenny20008: 毕竟不可能只靠雷利他老人家 09/07 14:25
48F:→ bellas: 然後宣部完结盟 女帝歪去终於结婚了 再加本写真集 09/07 14:28
49F:→ bellas: 要开pa千万不能找她 不然歪去办婚宴了 09/07 14:31
50F:推 kenny20008: 对外宣称鲁夫的未婚妻,这样黑胡子就不会三不五时来 09/07 14:31
51F:→ kenny20008: 乱xd 09/07 14:31
52F:推 zw39107: 鱼人在鱼人岛还有尼普顿罩,女人岛现在没人罩了 09/07 14:36
53F:→ zw39107: 所以吉贝尔可以自己单独加入,女帝比较没办法 09/07 14:36
54F:推 sttarmbcb390: 女帝上船索隆会先升到20亿 毕竟设定是鲁夫的雷利 09/07 14:44
55F:推 bellas: 就同盟就好 插面旗 有需要再来 来就夏姬代理 雷利护国 09/07 14:48
56F:→ bellas: 夏姬都出面了 09/07 14:49
57F:→ bellas: 功开的是就给雷利夏姬处理ㄧ下 09/07 14:54
58F:→ zw39107: 雷利救这次就已经够本了,一直靠退休老人也不好看 09/07 14:56
59F:→ bellas: 可是她们是ㄧ个国家 九蛇海贼团精英才能当 09/07 15:01
60F:推 amorose77: 女帝上船,索:香你现在是no.5 09/07 15:05
61F:→ bellas: 反正先同盟插面旗 反正黑胡子知道女帝能力他们整团ㄧ个比 09/07 15:07
62F:→ bellas: 一个歪 没人能用 问题是海军有新玩意 09/07 15:07
63F:→ bellas: 之前就想克比去 抓得了吗 原来有新东西 09/07 15:09
64F:→ bellas: 十字公会 巴奇已经够可怜了 09/07 15:10
65F:→ bellas: 我只是同情巴奇 不是说十字公会不行 09/07 15:12
66F:→ zw39107: 巴其哪天直接被女帝踩碎都不意外 09/07 15:26
67F:推 koala7124: 女帝上船 香吉士从此成为桑尼号的石饰 09/07 16:15
68F:→ koala7124: 十亿多的石饰 真金贵 09/07 16:15
69F:推 kenny20008: 除了做饭跟战斗外,都是石饰xd 09/07 16:19
70F:推 azoy4y11: 香吉士会死 很不方便 09/07 16:30
71F:推 twsoriano: 我比较好奇蛇姬上船的话 下次鲁夫又被娜美浸猪笼的时候 09/07 16:50
72F:→ twsoriano: 尾田会怎麽话 XD 09/07 16:50
73F:推 shadowppt: 因为黑胡子已经jizz进入圣人模式了 09/07 17:52
74F:推 ENDOREA: 蛇姬不要上船啦,难道要常看她因为鲁夫吃醋,把整船搞得 09/07 17:57
75F:→ ENDOREA: 鸡飞狗跳吗? 09/07 17:57
76F:推 yuomiptt: 喜欢女帝,不过觉得她成为暂时夥伴还有可能,上船难XD 09/07 18:39
77F:嘘 ronan113021: 建议你去写海贼王2 09/07 19:54
78F:推 yuanhy63: 大和没上船 换女帝上船也不错 所以女帝是真‧第十人? 09/07 20:48
79F:推 Mits5190: 女帝上船娜美会被杀吧 09/07 22:03
80F:推 Gara: 这样香吉士就不会动了欸= = 09/07 22:24
81F:→ Lizardon: 女儿国不是一个地方 是民族 09/07 22:45
82F:推 zw39107: 不行啊,没香吉士鲁夫会饿死 09/08 00:14
83F:推 ohsuoh: 搞不好找齐前七武海喔 09/08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