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ax112358 (考研不是人)》之銘言: : 王道漫畫就是要主角開掛打贏反派才爽 : 所以砂鱷只好敗給不會霸氣二三四五檔的魯夫 : 而且是正面被擊敗 : 要是當初砂鱷是被計劃打敗 而不是正面擊敗 : 戰力就不會這麼混亂了 : 不過砂鱷篇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: 當初誰能想到現在呢~ : 不過還是希望這種王道漫畫能在一開始就規劃好戰力等級,不要隨便更動,不然剛出場 : 色都像菜雞一樣 : 奇怪 魯夫 克比 都可以隨著時間變強 為什麼這麼難接受反派也會變強? 難道在某些人眼中他們就只是npc嗎… 想一堆奇怪的理由,阿就沙鱷也變強才是當中最合理的吧== 什麼不要隨便更動,如果是白鬍子 凱多那種已經到天花板不會再變強的反派就算了 沙鱷沒什麼理由不能再變強吧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28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2467190.A.EA7.html
1F:噓 yln860331: 欠噓 沙鱷 出海幾年了 邏輯死去?09/06 20:29
所以到天花板了嗎? 氣成這樣接受很難嗎
2F:→ yln860331: 好啦 出海幾十年 不會用霸氣 突然被一個小海賊打通任09/06 20:34
3F:→ yln860331: 督二脈是不是09/06 20:34
這樣不是很好理解嗎…被一個新人打敗才懂得繼續上進對這位反派不是好事嗎,過了兩年 這麼久實力依然沒變化才可惜吧
4F:→ yln860331: 哪些人在成長期都看得出來好嗎09/06 20:35
5F:→ yln860331: 天花板跟那個人是不是在成長期是兩回事好嗎…09/06 20:38
所以有每個老反派都變強嗎==?
6F:→ yln860331: 像cp9 貝哈啦密那種的變強就沒違和感好嗎09/06 20:41
好吧那就是接受度問題,我是覺得沒到老年期還能再成長都算合理
7F:→ yln860331: 上進嗎? 出海幾十年不可能不知道霸氣吧 然後都不練 這09/06 20:42
8F:→ yln860331: 叫上進嗎09/06 20:42
霸氣就是笑話後設,現在在討論為什麼不能接受沙鱷變更強
9F:→ yln860331: 我跟你說 如果他現在變強不是因為霸氣 或者果實覺醒09/06 20:47
10F:→ yln860331: 那我覺得沒差09/06 20:47
果實覺醒我還能接受,以往境界一直無法達到,但霸氣就是早該知道的東西,可憐的版本 受害者
11F:推 yln860331: 說錯 應該說如果他不是因為霸氣和果實覺醒變強 那還能09/06 20:50
12F:→ yln860331: 從哪裡變強 體能? 果實威力? 那更扯了你知道嗎…09/06 20:50
反正我是能接受他還有成長空間這件事,不過尾田十之八九也大概只能從霸氣或覺醒下手 了
13F:→ Armour13: 阿他本來就在樂園虐菜那麼長變弱也正常 09/06 20:51
14F:→ Armour13: 兩年後去新世界當然會提升阿 就像你玩apex就算在銅牌打09/06 20:51
※ 編輯: qqq60710 (49.216.128.43 臺灣), 09/06/2022 20:53:23
15F:→ Armour13: 1000小時 實力頂多也金牌 去大師場打100小保底也是鑽石 09/06 20:52
16F:→ Armour13: 就像cp9為什麼這麼爛? 在水之七島當五年船匠還能多強 09/06 20:52
17F:→ Armour13: 今天打NBA五天不練球就可能被電了 五年不練連板凳都沒得09/06 20:53
18F:→ Armour13: 坐 09/06 20:53
19F:推 yln860331: 對啊 就像你說的啊 霸氣就是個後設的笑話 但尾田也只 09/06 20:54
20F:→ yln860331: 能從這裡下手 所以很多人才覺得沙鱷變強就是個笑話09/06 20:54
21F:→ yln860331: 七武海在海賊裡就是四皇之下而已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09/06 20:55
22F:→ yln860331: 今天如果沙鱷不是七武海 他變強 我也覺得合理09/06 20:55
23F:推 Armour13: 實力本來就會隨著環境變化 虐菜虐久了自己就會變菜 09/06 20:56
24F:推 yln860331: 重點他今天就是一個40幾歲 出海幾十年 前七武海 這些 09/06 20:57
25F:→ yln860331: 身分他還能變強 你不覺得奇怪?09/06 20:57
既然他變更強已成事實,我是偏向他待在舒適圈,實力停滯不前
26F:推 Armour13: 不覺得阿 我的主管都五十多了每天都在吸收新知 09/06 20:59
27F:→ Armour13: 如果沒病沒痛能不能變強是看個人的 09/06 20:59
※ 編輯: qqq60710 (49.216.128.43 臺灣), 09/06/2022 21:02:58
28F:→ bellas: 這兩者都可能自然發生 不用練 09/06 21:00
29F:推 yln860331: 吸收新知識 就像我上面說了 出海幾十年會不知道霸氣的 09/06 21:00
30F:→ yln860331: 存在? 09/06 21:00
31F:→ Armour13: 他哪有不知道霸氣的存在 只是沒用而已09/06 21:01
32F:→ yln860331: 都要被打敗了還不用 你確定你知道自己在說啥嗎… 09/06 21:01
33F:→ yln860331: 樓主都知道霸氣是個後設的笑話 你還在他不用 09/06 21:02
34F:→ bellas: 特別是霸氣 不過別人就不能練功也是很怪的事09/06 21:02
35F:→ bellas: 為何主角他們越來越強 別人就不能 09/06 21:03
36F:推 Armour13: 霸氣的存在他肯定知道阿 但他會不會用 尾田沒說 你哪知 09/06 21:04
37F:推 yln860331: 我真不想回你了 每個人都知道霸氣是後設 你還在他肯定 09/06 21:05
38F:→ yln860331: 知道 09/06 21:05
39F:推 Armour13: 如果霸氣是後設 那第一話紅髮用霸王色是什麼意思? 09/06 21:06
40F:推 yln860331: ……..我吐了 那時候根本沒說那是霸王色啊老哥 09/06 21:07
41F:→ Armour13: 每個人是指誰? 尾田本人有親口承認嗎? 還是哪個海學家講 09/06 21:07
42F:→ bellas: 不管怎樣變強的 只有魯海能練功 別人不行嗎? 09/06 21:07
43F:→ Armour13: 的? 當然 難道故事中每個設定都要在第一話告訴大家? 09/06 21:07
44F:→ yln860331: 拜託哪個人來看看他在打啥啊 09/06 21:07
45F:→ yln860331: 回b 我上面就說了 cp9 被拉米變強也不奇怪啊 09/06 21:08
46F:推 Armour13: 那我看耶穌布有個兒子也是後設了 第一話怎沒講09/06 21:09
47F:推 evilaffair: 沙鱷被詬病是從阿拉巴就被關在監獄 期間魯夫一直有 09/06 21:13
48F:→ evilaffair: 成長 給觀眾心裡直觀的感受就是那樣 09/06 21:13
49F:→ evilaffair: 除非剪一段各種外人兩年間軼事 不然觀影感受就是如09/06 21:14
50F:→ evilaffair: 尺 09/06 21:14
51F:→ bellas: 就是在牢裏無聊盯蟑螂盯到霸王色覺醒了阿XD 09/06 21:17
52F:→ bellas: 無聊練練體術 09/06 21:18
53F:推 Armour13: 從阿拉巴斯坦到越獄 實際時間不超過三個月吧09/06 21:18
54F:推 yln860331: 沙鱷變強可以 但取決於他變多強 09/06 21:19
55F:→ Armour13: 雖然讀者感覺是蹲了十幾年牢飯 09/06 21:19
56F:→ yln860331: 還是要看之後尾田畫他的戰鬥場面09/06 21:19
57F:推 yjac6221: 說不定根本沒多強,只是政府覺得他想法很危險而已 09/06 21:24
58F:→ bellas: 先看女帝吧 女帝的強度快真出來了 09/06 21:25
59F:推 willieSin: 主要是沙鱷看起來老氣,年輕點還變強比較合理 09/06 21:29
60F:推 yln860331: 我也覺得沙鱷賞金變這麼高是因為 前七武海+越獄+頂上 09/06 21:29
61F:→ yln860331: 戰爭+四皇幹部 但其實沒變多強 這我就覺得合理 09/06 21:29
62F:→ yln860331: +盜國 09/06 21:29
63F:推 neobasara: 推薦你看我英 09/06 21:56
64F:推 qaz2334438: 沙鱷變強很合理,自然系加有頭腦 09/06 22:25
65F:噓 Onsam: 我猜你最愛的漫畫有家教 海賊王 七龍珠 09/06 22:28
66F:→ mike200801: 怎麼有沙黑阿,人家變強礙到你了? 09/06 22:40
67F:推 swbthj: 人家在推進城獄友都是霸氣高手 撿肥皂撿到學會霸氣不行喔 09/06 22:56
68F:推 RabbitHorse: 不止他啦 如果惡龍後面還有戲份也是學會霸氣09/06 23:32
69F:推 Gshan: 七武海跟能不能變強根本是兩回事 而且你講年紀也挺迷的 其 09/06 23:32
70F:→ Gshan: 實也才40幾沒啥吧 布魯克都不知道幾歲了 還不是修煉出靈魂 09/06 23:32
71F:→ Gshan: 出竅的能力 然後赤犬的年紀也擺在那 坐等打到赤犬的時候 你09/06 23:32
72F:→ Gshan: 出來罵 這套漫畫人動不動就身長3公尺 你還在跟我講40幾歲是 09/06 23:32
73F:→ Gshan: 砂鱷天花板 09/06 23:32
74F:推 apenguin: 霸氣明顯後設啊,艾斯也不會武裝色啊,當然你要說艾斯資 09/06 23:33
75F:→ apenguin: 質很差,學都學不會,那我沒話說了。09/06 23:33
76F:推 wenliao912: 最喜歡的反派就沙鱷 能再有場面很開心 09/06 23:41
77F:噓 s6407158: 問題就是他掛七武海的頭前 09/06 23:45
78F:→ s6407158: 頭銜09/06 23:46
79F:→ shargo: 魯夫十幾歲 沙鱷四十幾歲 你知道人的成長曲線嗎... 還有 09/07 00:17
80F:→ shargo: 衰退年紀嗎 魯夫成長合理 沙鱷成長就太硬要了 他能不退化 09/07 00:17
81F:→ shargo: 都要偷笑了 09/07 00:17
82F:噓 fatal5566: 推 yln大大 09/07 00:26
83F:噓 gavinlin06: 後設警察來囉 09/07 00:35
84F:噓 GreenMaple: 霸氣設定毀漫畫 09/07 00:36
85F:推 yln860331: 我說了 反派變強我沒意見 cp9 貝拉密都是變強但不奇怪 09/07 00:45
86F:→ yln860331: 因為它們的共同點就是還處在懵懵懂懂的階段 沙鱷什麼 09/07 00:45
87F:→ yln860331: 大風大浪沒見過? 你要知道沙鱷一開始的目的是古代兵 09/07 00:45
88F:→ yln860331: 器,這目的至少在海賊王也是排前10好嗎 你跟我說因為 09/07 00:45
89F:→ yln860331: 輸給一個小海賊才開始認真訓練喔 09/07 00:45
90F:噓 youbo0627: 成長曲線 笑死哈哈09/07 00:46
91F:→ bellas: 這漫畫 霸氣 是可能突然覺醒的 要練的是怎麼用 09/07 00:53
92F:→ bellas: 騙人布很明顯還不會用 有是有了 09/07 00:55
93F:→ bellas: 索隆是被鷹眼教了然後說沒練會前不準喝酒09/07 00:57
94F:→ bellas: 不只霸王色會突然覺醒而已 09/07 00:57
95F:→ bellas: 騙人布到底知不知道他有見聞色了 船上又不是沒人能教 09/07 01:01
96F:→ bellas: 他光靠見聞色 蹲個地方ㄧ直射人就行了 09/07 01:03
97F:→ bellas: 再教他ㄧ下武裝色就好 騙人布那射程太誇張09/07 01:06
98F:→ bellas: 鷹眼畢竟頭上就掛著世界最強劍豪 出手也少 頂上也不是真認 09/07 02:14
99F:→ bellas: 真 強度好弄 沙鱷總不能頭上掛著世界最強鱷魚 就這兩年 他 09/07 02:14
100F:→ bellas: 們真在幹麻又沒人知 斐頁正常哪會畫人在練功的 沙鱷巴奇的09/07 02:14
101F:→ bellas: 錢 他才逃獄哪來的 只會是去搶來的 09/07 02:14
102F:→ bellas: 要去搶搶也會知道不是以前了 天天都虐的是菜 光看明哥斗記 09/07 02:26
103F:→ bellas: 場那票人 就不能沙鱷邊搶也邊練了兩年功嗎 海賊世界不是籃 09/07 02:26
104F:→ bellas: 球棒球 您就拔現實漫畫弄混了 要算老也來個白鬍子還是雷利 09/07 02:26
105F:→ bellas: 中間過了兩年 就不能練功嗎 他沒回東海去虐菜 09/07 02:31
106F:→ bellas: 還有ㄧ個盲點就是75海為何7個要ㄧ樣強 羅也當過 09/07 02:34
107F:→ bellas: 75海為何要7個ㄧ樣強 09/07 02:37
108F:→ bellas: 75海為何要7個ㄧ樣強 09/07 02:37
109F:→ bellas: 75海為何要7個ㄧ樣強 09/07 02:37
110F:→ bellas: 很重要 講三次 再一次好了 09/07 02:38
111F:→ bellas: 75海為何要7個ㄧ樣強 09/07 02:38
112F:→ bellas: 還有 老是像白鬍子或雷利那樣才叫老 不是我們現實看的棒球09/07 02:44
113F:→ bellas: 籃球員 09/07 02:44
114F:→ bellas: 光凱多 大媽 依您論點 早該衰退了 特別大媽 紅髮要40了 09/07 02:56
115F:→ bellas: 在過幾年也要開始衰退了 金庸小說一些超強老人想必您不能09/07 02:56
116F:→ bellas: 接受 快百歲還是超強 09/07 02:56
117F:→ bellas: 鷹眼沒幹麻 賞金比沙鱷高那麼多 快兩倍了 沙鱷才19萬 鷹眼 09/07 03:02
118F:→ bellas: 當75海前到底做了甚麼才改好奇一下 09/07 03:02
119F:→ bellas: 鷹眼平常沒在幹麻 但特別高09/07 03:06
120F:→ bellas: 那索隆約10年內ㄧ定最強了 鷹眼衰退了 他打贏了衰退的鷹眼 09/07 03:16
121F:→ bellas: 因爲他正成長特別快的年紀了 索隆就世界最強劍豪了 09/07 03:16
122F:推 godrong95: 拿沙鱷打輸沒有霸氣的魯夫來評斷他的戰力不合理吧 沒09/07 03:42
123F:→ godrong95: 有霸氣的魯夫只輸過三個上將跟麥哲倫不是嗎 09/07 03:42
124F:→ godrong95: 而且沙鱷是自然系的 有沒有霸氣影響最大的是能不能打 09/07 03:43
125F:→ godrong95: 到他的實體 偏偏魯夫不用靠霸氣也能打到他的實體 所以 09/07 03:43
126F:→ godrong95: 也無法做評斷依據 09/07 03:43
127F:→ godrong95: 頂多能說魯夫必須發動四檔才打倒的明哥比兩年前的沙鱷 09/07 03:46
128F:→ godrong95: 強 但沙鱷並不一定明確有比艾涅爾 路基 摩利亞這幾個弱 09/07 03:46
129F:→ godrong95: 吧 09/07 03:46
130F:噓 gavinlin06: 太厲害了,釣出一大堆的死忠護航仔 09/07 07:09
131F:噓 a894392000: 再凹啊 09/07 09:27
132F:噓 pttha: 出海幾十年,練到LV5,兩年後練到LV100 09/07 16:50
出海十年都在練功喔 還五等 一百等 ※ 編輯: qqq60710 (49.216.128.183 臺灣), 09/07/2022 19:29:46
133F:推 kideram: 簡單講就是有些讀者只能接受前期角色在後期出場時只會被 09/07 20:59
134F:→ kideram: 慘電這樣的套路 09/07 20:59
135F:推 asz448151: 死忠這都能解釋喔= =嘆為觀止 09/09 2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