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q60710 (BUSTER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心得] 尾田当初要是让砂鳄败於计谋就好了
时间Tue Sep 6 20:26:28 2022
※ 引述《Max112358 (考研不是人)》之铭言:
: 王道漫画就是要主角开挂打赢反派才爽
: 所以砂鳄只好败给不会霸气二三四五档的鲁夫
: 而且是正面被击败
: 要是当初砂鳄是被计划打败 而不是正面击败
: 战力就不会这麽混乱了
: 不过砂鳄篇已经是10几年前的事了
: 当初谁能想到现在呢~
: 不过还是希望这种王道漫画能在一开始就规划好战力等级,不要随便更动,不然刚出场
的
: 色都像菜鸡一样
:
奇怪 鲁夫 克比 都可以随着时间变强
为什麽这麽难接受反派也会变强?
难道在某些人眼中他们就只是npc吗…
想一堆奇怪的理由,阿就沙鳄也变强才是当中最合理的吧==
什麽不要随便更动,如果是白胡子 凯多那种已经到天花板不会再变强的反派就算了
沙鳄没什麽理由不能再变强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28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2467190.A.EA7.html
1F:嘘 yln860331: 欠嘘 沙鳄 出海几年了 逻辑死去?09/06 20:29
所以到天花板了吗? 气成这样接受很难吗
2F:→ yln860331: 好啦 出海几十年 不会用霸气 突然被一个小海贼打通任09/06 20:34
3F:→ yln860331: 督二脉是不是09/06 20:34
这样不是很好理解吗…被一个新人打败才懂得继续上进对这位反派不是好事吗,过了两年
这麽久实力依然没变化才可惜吧
4F:→ yln860331: 哪些人在成长期都看得出来好吗09/06 20:35
5F:→ yln860331: 天花板跟那个人是不是在成长期是两回事好吗…09/06 20:38
所以有每个老反派都变强吗==?
6F:→ yln860331: 像cp9 贝哈啦密那种的变强就没违和感好吗09/06 20:41
好吧那就是接受度问题,我是觉得没到老年期还能再成长都算合理
7F:→ yln860331: 上进吗? 出海几十年不可能不知道霸气吧 然後都不练 这09/06 20:42
8F:→ yln860331: 叫上进吗09/06 20:42
霸气就是笑话後设,现在在讨论为什麽不能接受沙鳄变更强
9F:→ yln860331: 我跟你说 如果他现在变强不是因为霸气 或者果实觉醒09/06 20:47
10F:→ yln860331: 那我觉得没差09/06 20:47
果实觉醒我还能接受,以往境界一直无法达到,但霸气就是早该知道的东西,可怜的版本
受害者
11F:推 yln860331: 说错 应该说如果他不是因为霸气和果实觉醒变强 那还能09/06 20:50
12F:→ yln860331: 从哪里变强 体能? 果实威力? 那更扯了你知道吗…09/06 20:50
反正我是能接受他还有成长空间这件事,不过尾田十之八九也大概只能从霸气或觉醒下手
了
13F:→ Armour13: 阿他本来就在乐园虐菜那麽长变弱也正常 09/06 20:51
14F:→ Armour13: 两年後去新世界当然会提升阿 就像你玩apex就算在铜牌打09/06 20:51
※ 编辑: qqq60710 (49.216.128.43 台湾), 09/06/2022 20:53:23
15F:→ Armour13: 1000小时 实力顶多也金牌 去大师场打100小保底也是钻石 09/06 20:52
16F:→ Armour13: 就像cp9为什麽这麽烂? 在水之七岛当五年船匠还能多强 09/06 20:52
17F:→ Armour13: 今天打NBA五天不练球就可能被电了 五年不练连板凳都没得09/06 20:53
18F:→ Armour13: 坐 09/06 20:53
19F:推 yln860331: 对啊 就像你说的啊 霸气就是个後设的笑话 但尾田也只 09/06 20:54
20F:→ yln860331: 能从这里下手 所以很多人才觉得沙鳄变强就是个笑话09/06 20:54
21F:→ yln860331: 七武海在海贼里就是四皇之下而已 什麽大风大浪没见过 09/06 20:55
22F:→ yln860331: 今天如果沙鳄不是七武海 他变强 我也觉得合理09/06 20:55
23F:推 Armour13: 实力本来就会随着环境变化 虐菜虐久了自己就会变菜 09/06 20:56
24F:推 yln860331: 重点他今天就是一个40几岁 出海几十年 前七武海 这些 09/06 20:57
25F:→ yln860331: 身分他还能变强 你不觉得奇怪?09/06 20:57
既然他变更强已成事实,我是偏向他待在舒适圈,实力停滞不前
26F:推 Armour13: 不觉得阿 我的主管都五十多了每天都在吸收新知 09/06 20:59
27F:→ Armour13: 如果没病没痛能不能变强是看个人的 09/06 20:59
※ 编辑: qqq60710 (49.216.128.43 台湾), 09/06/2022 21:02:58
28F:→ bellas: 这两者都可能自然发生 不用练 09/06 21:00
29F:推 yln860331: 吸收新知识 就像我上面说了 出海几十年会不知道霸气的 09/06 21:00
30F:→ yln860331: 存在? 09/06 21:00
31F:→ Armour13: 他哪有不知道霸气的存在 只是没用而已09/06 21:01
32F:→ yln860331: 都要被打败了还不用 你确定你知道自己在说啥吗… 09/06 21:01
33F:→ yln860331: 楼主都知道霸气是个後设的笑话 你还在他不用 09/06 21:02
34F:→ bellas: 特别是霸气 不过别人就不能练功也是很怪的事09/06 21:02
35F:→ bellas: 为何主角他们越来越强 别人就不能 09/06 21:03
36F:推 Armour13: 霸气的存在他肯定知道阿 但他会不会用 尾田没说 你哪知 09/06 21:04
37F:推 yln860331: 我真不想回你了 每个人都知道霸气是後设 你还在他肯定 09/06 21:05
38F:→ yln860331: 知道 09/06 21:05
39F:推 Armour13: 如果霸气是後设 那第一话红发用霸王色是什麽意思? 09/06 21:06
40F:推 yln860331: ……..我吐了 那时候根本没说那是霸王色啊老哥 09/06 21:07
41F:→ Armour13: 每个人是指谁? 尾田本人有亲口承认吗? 还是哪个海学家讲 09/06 21:07
42F:→ bellas: 不管怎样变强的 只有鲁海能练功 别人不行吗? 09/06 21:07
43F:→ Armour13: 的? 当然 难道故事中每个设定都要在第一话告诉大家? 09/06 21:07
44F:→ yln860331: 拜托哪个人来看看他在打啥啊 09/06 21:07
45F:→ yln860331: 回b 我上面就说了 cp9 被拉米变强也不奇怪啊 09/06 21:08
46F:推 Armour13: 那我看耶稣布有个儿子也是後设了 第一话怎没讲09/06 21:09
47F:推 evilaffair: 沙鳄被诟病是从阿拉巴就被关在监狱 期间鲁夫一直有 09/06 21:13
48F:→ evilaffair: 成长 给观众心里直观的感受就是那样 09/06 21:13
49F:→ evilaffair: 除非剪一段各种外人两年间轶事 不然观影感受就是如09/06 21:14
50F:→ evilaffair: 尺 09/06 21:14
51F:→ bellas: 就是在牢里无聊盯蟑螂盯到霸王色觉醒了阿XD 09/06 21:17
52F:→ bellas: 无聊练练体术 09/06 21:18
53F:推 Armour13: 从阿拉巴斯坦到越狱 实际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吧09/06 21:18
54F:推 yln860331: 沙鳄变强可以 但取决於他变多强 09/06 21:19
55F:→ Armour13: 虽然读者感觉是蹲了十几年牢饭 09/06 21:19
56F:→ yln860331: 还是要看之後尾田画他的战斗场面09/06 21:19
57F:推 yjac6221: 说不定根本没多强,只是政府觉得他想法很危险而已 09/06 21:24
58F:→ bellas: 先看女帝吧 女帝的强度快真出来了 09/06 21:25
59F:推 willieSin: 主要是沙鳄看起来老气,年轻点还变强比较合理 09/06 21:29
60F:推 yln860331: 我也觉得沙鳄赏金变这麽高是因为 前七武海+越狱+顶上 09/06 21:29
61F:→ yln860331: 战争+四皇干部 但其实没变多强 这我就觉得合理 09/06 21:29
62F:→ yln860331: +盗国 09/06 21:29
63F:推 neobasara: 推荐你看我英 09/06 21:56
64F:推 qaz2334438: 沙鳄变强很合理,自然系加有头脑 09/06 22:25
65F:嘘 Onsam: 我猜你最爱的漫画有家教 海贼王 七龙珠 09/06 22:28
66F:→ mike200801: 怎麽有沙黑阿,人家变强碍到你了? 09/06 22:40
67F:推 swbthj: 人家在推进城狱友都是霸气高手 捡肥皂捡到学会霸气不行喔 09/06 22:56
68F:推 RabbitHorse: 不止他啦 如果恶龙後面还有戏份也是学会霸气09/06 23:32
69F:推 Gshan: 七武海跟能不能变强根本是两回事 而且你讲年纪也挺迷的 其 09/06 23:32
70F:→ Gshan: 实也才40几没啥吧 布鲁克都不知道几岁了 还不是修炼出灵魂 09/06 23:32
71F:→ Gshan: 出窍的能力 然後赤犬的年纪也摆在那 坐等打到赤犬的时候 你09/06 23:32
72F:→ Gshan: 出来骂 这套漫画人动不动就身长3公尺 你还在跟我讲40几岁是 09/06 23:32
73F:→ Gshan: 砂鳄天花板 09/06 23:32
74F:推 apenguin: 霸气明显後设啊,艾斯也不会武装色啊,当然你要说艾斯资 09/06 23:33
75F:→ apenguin: 质很差,学都学不会,那我没话说了。09/06 23:33
76F:推 wenliao912: 最喜欢的反派就沙鳄 能再有场面很开心 09/06 23:41
77F:嘘 s6407158: 问题就是他挂七武海的头前 09/06 23:45
78F:→ s6407158: 头衔09/06 23:46
79F:→ shargo: 鲁夫十几岁 沙鳄四十几岁 你知道人的成长曲线吗... 还有 09/07 00:17
80F:→ shargo: 衰退年纪吗 鲁夫成长合理 沙鳄成长就太硬要了 他能不退化 09/07 00:17
81F:→ shargo: 都要偷笑了 09/07 00:17
82F:嘘 fatal5566: 推 yln大大 09/07 00:26
83F:嘘 gavinlin06: 後设警察来罗 09/07 00:35
84F:嘘 GreenMaple: 霸气设定毁漫画 09/07 00:36
85F:推 yln860331: 我说了 反派变强我没意见 cp9 贝拉密都是变强但不奇怪 09/07 00:45
86F:→ yln860331: 因为它们的共同点就是还处在懵懵懂懂的阶段 沙鳄什麽 09/07 00:45
87F:→ yln860331: 大风大浪没见过? 你要知道沙鳄一开始的目的是古代兵 09/07 00:45
88F:→ yln860331: 器,这目的至少在海贼王也是排前10好吗 你跟我说因为 09/07 00:45
89F:→ yln860331: 输给一个小海贼才开始认真训练喔 09/07 00:45
90F:嘘 youbo0627: 成长曲线 笑死哈哈09/07 00:46
91F:→ bellas: 这漫画 霸气 是可能突然觉醒的 要练的是怎麽用 09/07 00:53
92F:→ bellas: 骗人布很明显还不会用 有是有了 09/07 00:55
93F:→ bellas: 索隆是被鹰眼教了然後说没练会前不准喝酒09/07 00:57
94F:→ bellas: 不只霸王色会突然觉醒而已 09/07 00:57
95F:→ bellas: 骗人布到底知不知道他有见闻色了 船上又不是没人能教 09/07 01:01
96F:→ bellas: 他光靠见闻色 蹲个地方ㄧ直射人就行了 09/07 01:03
97F:→ bellas: 再教他ㄧ下武装色就好 骗人布那射程太夸张09/07 01:06
98F:→ bellas: 鹰眼毕竟头上就挂着世界最强剑豪 出手也少 顶上也不是真认 09/07 02:14
99F:→ bellas: 真 强度好弄 沙鳄总不能头上挂着世界最强鳄鱼 就这两年 他 09/07 02:14
100F:→ bellas: 们真在干麻又没人知 斐页正常哪会画人在练功的 沙鳄巴奇的09/07 02:14
101F:→ bellas: 钱 他才逃狱哪来的 只会是去抢来的 09/07 02:14
102F:→ bellas: 要去抢抢也会知道不是以前了 天天都虐的是菜 光看明哥斗记 09/07 02:26
103F:→ bellas: 场那票人 就不能沙鳄边抢也边练了两年功吗 海贼世界不是篮 09/07 02:26
104F:→ bellas: 球棒球 您就拔现实漫画弄混了 要算老也来个白胡子还是雷利 09/07 02:26
105F:→ bellas: 中间过了两年 就不能练功吗 他没回东海去虐菜 09/07 02:31
106F:→ bellas: 还有ㄧ个盲点就是75海为何7个要ㄧ样强 罗也当过 09/07 02:34
107F:→ bellas: 75海为何要7个ㄧ样强 09/07 02:37
108F:→ bellas: 75海为何要7个ㄧ样强 09/07 02:37
109F:→ bellas: 75海为何要7个ㄧ样强 09/07 02:37
110F:→ bellas: 很重要 讲三次 再一次好了 09/07 02:38
111F:→ bellas: 75海为何要7个ㄧ样强 09/07 02:38
112F:→ bellas: 还有 老是像白胡子或雷利那样才叫老 不是我们现实看的棒球09/07 02:44
113F:→ bellas: 篮球员 09/07 02:44
114F:→ bellas: 光凯多 大妈 依您论点 早该衰退了 特别大妈 红发要40了 09/07 02:56
115F:→ bellas: 在过几年也要开始衰退了 金庸小说一些超强老人想必您不能09/07 02:56
116F:→ bellas: 接受 快百岁还是超强 09/07 02:56
117F:→ bellas: 鹰眼没干麻 赏金比沙鳄高那麽多 快两倍了 沙鳄才19万 鹰眼 09/07 03:02
118F:→ bellas: 当75海前到底做了甚麽才改好奇一下 09/07 03:02
119F:→ bellas: 鹰眼平常没在干麻 但特别高09/07 03:06
120F:→ bellas: 那索隆约10年内ㄧ定最强了 鹰眼衰退了 他打赢了衰退的鹰眼 09/07 03:16
121F:→ bellas: 因爲他正成长特别快的年纪了 索隆就世界最强剑豪了 09/07 03:16
122F:推 godrong95: 拿沙鳄打输没有霸气的鲁夫来评断他的战力不合理吧 没09/07 03:42
123F:→ godrong95: 有霸气的鲁夫只输过三个上将跟麦哲伦不是吗 09/07 03:42
124F:→ godrong95: 而且沙鳄是自然系的 有没有霸气影响最大的是能不能打 09/07 03:43
125F:→ godrong95: 到他的实体 偏偏鲁夫不用靠霸气也能打到他的实体 所以 09/07 03:43
126F:→ godrong95: 也无法做评断依据 09/07 03:43
127F:→ godrong95: 顶多能说鲁夫必须发动四档才打倒的明哥比两年前的沙鳄 09/07 03:46
128F:→ godrong95: 强 但沙鳄并不一定明确有比艾涅尔 路基 摩利亚这几个弱 09/07 03:46
129F:→ godrong95: 吧 09/07 03:46
130F:嘘 gavinlin06: 太厉害了,钓出一大堆的死忠护航仔 09/07 07:09
131F:嘘 a894392000: 再凹啊 09/07 09:27
132F:嘘 pttha: 出海几十年,练到LV5,两年後练到LV100 09/07 16:50
出海十年都在练功喔 还五等 一百等
※ 编辑: qqq60710 (49.216.128.183 台湾), 09/07/2022 19:29:46
133F:推 kideram: 简单讲就是有些读者只能接受前期角色在後期出场时只会被 09/07 20:59
134F:→ kideram: 惨电这样的套路 09/07 20:59
135F:推 asz448151: 死忠这都能解释喔= =叹为观止 09/09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