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affair (外遇對象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心得] 懸賞金制度
時間Thu Sep 1 12:04:33 2022
辱提
個人認為這個制度是很邪惡的
在懸賞海軍出來之前的海賊世界
海軍可以單方面緝拿海賊
頂多偶爾出現賞金獵人
但多半是菜雞
倘若一個懸賞40多億的凱多
一個50多億的白鬍子
那他們彼此獵殺去換賞金的可能性最高,但是白鬍子拿凱多的人頭去領錢感覺也領不到,
因為他自己也是懸賞犯
再看黑鬍子抓艾斯,得到的是七武海,甚至海軍方也有「你原本也是海賊」這樣的話語權
跟籌碼可以周旋
因此,世界政府根本就沒打算給錢
除了幾百萬那種零頭喂喂小獵人平定地方械鬥,其他根本只是賞噱頭而已
除非海軍殺了海賊也有獎賞制度
譬如赤犬在頂上戰爭就可以領好多戰爭加給,也可以鼓勵小海兵變強賺津貼
但對外人來說
懸賞金制度好像沒啥屁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69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2005075.A.843.html
1F:→ tim7: 有翻譯人員嗎09/01 12:10
2F:噓 BlueBird5566: 人頭交給別人去領錢就好了09/01 12:12
3F:→ BlueBird5566: 如果你殺了凱多 你不會把他的頭讓給你媽去領錢? 09/01 12:13
不行啦 政府會懷疑你媽
或者邀請你媽當七武海
你媽那麼厲害會查底細
查到你可能是海賊
也會害到你媽
4F:→ are2: 白鬍子的收入正是擊敗不良海賊透過黑市賣給政府09/01 12:36
6F:→ liteonpuma: 身價吧 有行無市09/01 13:00
7F:→ GodEyes: 海賊吃喝玩樂都用搶的,冒風險去幹掉另一個大海賊領賞金09/01 13:00
8F:→ GodEyes: 幹嘛? 而且40億大船團幾百甚至幾千人分一分也沒多少09/01 13:00
9F:推 flingcould: 如果要勾結起來這樣賺也不難,找底子乾淨的出面說凱09/01 13:11
10F:→ flingcould: 多喝醉了在他店裡,當著海軍面交涉要一手交錢一手交09/01 13:11
11F:→ flingcould: 人,交易當天同時把影像直播出去,照片消息流給世界09/01 13:11
12F:→ flingcould: 報紙,這麼重要的懸賞金交付也等同於世界政府的威信09/01 13:11
感覺世界政府跟凱多還比較熟
Cp0都能作客了
後手兩人陰外人的可能性更大吧
13F:→ flingcould: ,拿到錢之後,以凱多的霸纏要從海樓石手銬脫手也不09/01 13:11
14F:→ flingcould: 難,比如被銬前聚集霸纏隔開海樓石的壓抑影響,再破09/01 13:11
15F:→ flingcould: 壞手銬,狂笑的飛出海軍船艦,賞他們幾發熱息:09/01 13:11
16F:→ micbrimac: 我是不覺得海賊的世界這麼容易賺到幾個億啦...09/01 13:12
17F:→ micbrimac: 那種幾十億的懸賞金 都是看得到吃不到的09/01 13:13
18F:→ micbrimac: 真的吃得到的 一定也是一堆人拼命去搶09/01 13:13
19F:推 swbthj: 有個超過三十億的巴奇給你當大獎09/01 13:20
20F:推 bellas: 有個賺賞金的 都被懸賞09/01 13:54
21F:→ bellas: 索隆09/01 13:55
22F:→ bellas: 名號還叫賞金獵人 被懸賞 09/01 13:56
23F:→ bellas: 誰敢去領 領到被懸賞09/01 13:58
24F:→ bellas: 沙鱷不是叫87賣身嗎 可是誰去領09/01 14:00
25F:→ supereva: 正常人也打不過巴奇好不好 那是因為現在出場的都是怪 09/01 14:07
26F:→ supereva: 物09/01 14:07
※ 編輯: evilaffair (61.227.69.24 臺灣), 09/01/2022 14:25:35
27F:→ ian159627: 錢在這個漫畫的世界觀裡好像不是很重要,還好還好 09/01 17:28
28F:推 ck4u04: 推一個。我也想過這問題。一個四皇怎麼可能隨便殺的掉。 09/01 19:30
29F:→ ck4u04: 有本事也都是海賊,殺掉了要怎麼領賞金 09/01 19:30
30F:推 Onsam: 就賞金獵人本應該也在這個世界觀出現啊 後來只是垃圾設定 09/01 23:57
31F:→ stvn2567: 比較有戲份的賞金獵人就是當海賊之前還曾拒絕被巴洛克 09/02 00:03
32F:→ stvn2567: 華克挖角的索隆和德島自稱抓了些人回去甚至誇口瞄準L6 09/02 00:03
33F:→ stvn2567: 逃犯的那龍套 09/02 00:03
34F:推 erty55918: 可以找白手套 不過這是現實中洗錢貪污的方法... 09/02 00:19
35F:→ erty55918: 但如白鬍子又病又老 旁邊那麼多護士如果點滴偷下劇毒.. 09/02 00:19
36F:→ erty55918: 凱多那麼愛喝酒 如果酒水裡面下了一日喪命散.... 09/02 00:20
37F:→ xanxus27: 白鬍子內功強 頂多被關在柴房等死 09/02 02:20
38F:→ bellas: 抓到會被懸賞 誰要抓 不就索隆 09/02 17:48
39F:→ bellas: 照他個性是可能幹了啥事被懸賞 09/02 17:49
40F:推 raysilence: 一直覺得這種制度應該也會有相對應強度的獵人集團 09/0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