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affair (外遇对象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心得] 悬赏金制度
时间Thu Sep 1 12:04:33 2022
辱提
个人认为这个制度是很邪恶的
在悬赏海军出来之前的海贼世界
海军可以单方面缉拿海贼
顶多偶尔出现赏金猎人
但多半是菜鸡
倘若一个悬赏40多亿的凯多
一个50多亿的白胡子
那他们彼此猎杀去换赏金的可能性最高,但是白胡子拿凯多的人头去领钱感觉也领不到,
因为他自己也是悬赏犯
再看黑胡子抓艾斯,得到的是七武海,甚至海军方也有「你原本也是海贼」这样的话语权
跟筹码可以周旋
因此,世界政府根本就没打算给钱
除了几百万那种零头喂喂小猎人平定地方械斗,其他根本只是赏噱头而已
除非海军杀了海贼也有奖赏制度
譬如赤犬在顶上战争就可以领好多战争加给,也可以鼓励小海兵变强赚津贴
但对外人来说
悬赏金制度好像没啥屁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69.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2005075.A.843.html
1F:→ tim7: 有翻译人员吗09/01 12:10
2F:嘘 BlueBird5566: 人头交给别人去领钱就好了09/01 12:12
3F:→ BlueBird5566: 如果你杀了凯多 你不会把他的头让给你妈去领钱? 09/01 12:13
不行啦 政府会怀疑你妈
或者邀请你妈当七武海
你妈那麽厉害会查底细
查到你可能是海贼
也会害到你妈
4F:→ are2: 白胡子的收入正是击败不良海贼透过黑市卖给政府09/01 12:36
6F:→ liteonpuma: 身价吧 有行无市09/01 13:00
7F:→ GodEyes: 海贼吃喝玩乐都用抢的,冒风险去干掉另一个大海贼领赏金09/01 13:00
8F:→ GodEyes: 干嘛? 而且40亿大船团几百甚至几千人分一分也没多少09/01 13:00
9F:推 flingcould: 如果要勾结起来这样赚也不难,找底子乾净的出面说凯09/01 13:11
10F:→ flingcould: 多喝醉了在他店里,当着海军面交涉要一手交钱一手交09/01 13:11
11F:→ flingcould: 人,交易当天同时把影像直播出去,照片消息流给世界09/01 13:11
12F:→ flingcould: 报纸,这麽重要的悬赏金交付也等同於世界政府的威信09/01 13:11
感觉世界政府跟凯多还比较熟
Cp0都能作客了
後手两人阴外人的可能性更大吧
13F:→ flingcould: ,拿到钱之後,以凯多的霸缠要从海楼石手铐脱手也不09/01 13:11
14F:→ flingcould: 难,比如被铐前聚集霸缠隔开海楼石的压抑影响,再破09/01 13:11
15F:→ flingcould: 坏手铐,狂笑的飞出海军船舰,赏他们几发热息:09/01 13:11
16F:→ micbrimac: 我是不觉得海贼的世界这麽容易赚到几个亿啦...09/01 13:12
17F:→ micbrimac: 那种几十亿的悬赏金 都是看得到吃不到的09/01 13:13
18F:→ micbrimac: 真的吃得到的 一定也是一堆人拼命去抢09/01 13:13
19F:推 swbthj: 有个超过三十亿的巴奇给你当大奖09/01 13:20
20F:推 bellas: 有个赚赏金的 都被悬赏09/01 13:54
21F:→ bellas: 索隆09/01 13:55
22F:→ bellas: 名号还叫赏金猎人 被悬赏 09/01 13:56
23F:→ bellas: 谁敢去领 领到被悬赏09/01 13:58
24F:→ bellas: 沙鳄不是叫87卖身吗 可是谁去领09/01 14:00
25F:→ supereva: 正常人也打不过巴奇好不好 那是因为现在出场的都是怪 09/01 14:07
26F:→ supereva: 物09/01 14:07
※ 编辑: evilaffair (61.227.69.24 台湾), 09/01/2022 14:25:35
27F:→ ian159627: 钱在这个漫画的世界观里好像不是很重要,还好还好 09/01 17:28
28F:推 ck4u04: 推一个。我也想过这问题。一个四皇怎麽可能随便杀的掉。 09/01 19:30
29F:→ ck4u04: 有本事也都是海贼,杀掉了要怎麽领赏金 09/01 19:30
30F:推 Onsam: 就赏金猎人本应该也在这个世界观出现啊 後来只是垃圾设定 09/01 23:57
31F:→ stvn2567: 比较有戏份的赏金猎人就是当海贼之前还曾拒绝被巴洛克 09/02 00:03
32F:→ stvn2567: 华克挖角的索隆和德岛自称抓了些人回去甚至夸口瞄准L6 09/02 00:03
33F:→ stvn2567: 逃犯的那龙套 09/02 00:03
34F:推 erty55918: 可以找白手套 不过这是现实中洗钱贪污的方法... 09/02 00:19
35F:→ erty55918: 但如白胡子又病又老 旁边那麽多护士如果点滴偷下剧毒.. 09/02 00:19
36F:→ erty55918: 凯多那麽爱喝酒 如果酒水里面下了一日丧命散.... 09/02 00:20
37F:→ xanxus27: 白胡子内功强 顶多被关在柴房等死 09/02 02:20
38F:→ bellas: 抓到会被悬赏 谁要抓 不就索隆 09/02 17:48
39F:→ bellas: 照他个性是可能干了啥事被悬赏 09/02 17:49
40F:推 raysilence: 一直觉得这种制度应该也会有相对应强度的猎人集团 09/0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