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river570 (小河流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(有雷)RED戰力
時間Wed Aug 31 05:04:34 2022
最後紅髮坐在地上開霸王色時
黃猿說居然連部分中將都得服從
這就是四皇香克斯的霸氣嗎
所以綠牛的實力大概就中將等級吧
鼴鼠中將腿軟跪坐在地上
綠牛則是高舉雙手身體麻痹
反觀黃猿和藤虎站得直挺挺的
-
看這部最期待的就是紅髮團出手的畫面 但並沒有很多 因為都被平民牽制住
最帥的就是紅髮閃現到黃猿面前將軍 紅髮到底有多強啊
然後這部雜魚太多 大媽團成員根本來亂的 不是很想看他們的戰鬥畫面
像上一步巴雷特打超新星就很棒
每個超新星看點都很足而且絕望感也很夠
總結:
歌很好聽 UTA很可愛
紅髮團是戰力天花板
太強了所以強制被平民牽制不能戰鬥
就跟馬爾科在頂戰被強制戴上海樓石手銬關閉能力一樣
劇情部分 UTA討厭海賊的部分感覺塑造的不是很好
以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42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893476.A.8BD.html
1F:推 RoChing: 應該是指直接震暈吧,然後紅髮團不出手我想主因大概是本 08/31 06:47
2F:→ RoChing: 傳還沒戰鬥過,沒招式可以喊... 08/31 06:47
3F:推 RINPE: 平民的武裝色練超好 08/31 07:30
4F:推 STRO: 看綠牛戰鬥表現,算是有達到上將的標準(大規模攻擊,同時 08/31 08:10
5F:→ STRO: 交戰皇副等級對手(大和)以及九俠)。他被詬病的是個性看起 08/31 08:10
6F:→ STRO: 來有夠沒格調 08/31 08:10
7F:推 bnick5: 香吉士 巴風特很帥呀~~~之前特別買了這個公仔 08/31 09:25
8F:推 evilaffair: 香克斯的霸氣可以讓人臣服在他的石榴裙下 08/31 10:09
9F:→ aegis30263: 應該又是個靠自然系加成的小廢物吧 08/31 12:03
10F:推 pc2990: 綠牛 1 vs 多個九俠,是佔上風的…表現其實不差 08/31 12:32
11F:噓 max0616: 是說中將喪失戰鬥能力吧 綠牛只是不想打了 08/31 12:53
退回人型態 身體麻痺就是失去戰鬥狀態了啊 這時紅髮閃現給他一刀就下去了 黃猿和藤虎至少沒瞎雞巴亂叫
12F:→ max0616: 其他兩個大將也是冒冷汗 08/31 12:54
13F:→ max0616: 怎麼得出綠牛是中將等級的結論= = 08/31 12:54
14F:推 faust218243: 三災也被綠牛輕鬆一挑二~乾索隆打三災吃力看來索隆 08/31 13:20
沒畫出QK反擊畫面 代表身體沒康復吧 滿血king的特殊能力不可能輕鬆被綠牛拿下
15F:→ faust218243: 程度還不夠大概才皇副實力 08/31 13:20
16F:推 faust218243: 會流櫻大概等於大將實力會霸氣纏繞就皇級 08/31 13:22
17F:推 lovepolaris: 紅髮打得贏海道嗎 08/31 13:23
18F:推 arno6248: 紅髮應該也有考慮到平民所以沒開滿,對綠牛的時候可以靠 08/31 13:29
19F:→ arno6248: 見聞色感受到其他人夠強所以放更強的霸王色? 08/31 13:29
20F:→ keane9112: 紅髮就被稱為擁有最強霸氣的男人 08/31 14:12
21F:推 q34355997: 紅髮就學羅傑的 羅傑靠霸氣稱王 08/31 14:22
22F:→ cliff880528: 紅髮的霸氣大概可以針對某些人吧 08/31 14:38
23F:推 WENroger: 不用吃果實就有震震果實的效果 戰力天花板沒有之一 08/31 14:52
24F:推 kiprian: 感覺紅髮跟大將打起來可以一穿二 08/31 15:11
25F:→ twinmick: 綠牛都可以狂妄到喊自身就是大自然了,明顯是個較靠果實 08/31 15:13
26F:→ twinmick: 威能的,自身鍛鍊應該不到上將等級,不然也不會大和都打 08/31 15:14
27F:→ twinmick: 的傷他,何況還可以邊殺敵邊補血,跟他玩體力戰應該難贏 08/31 15:16
28F:推 STRO: 皇副級「打傷」上將其實合理,頂上戰爭發生過。如果大和單人 08/31 15:22
29F:→ STRO: 就能壓制綠牛才是明顯掉格 08/31 15:22
※ 編輯: Qooriver570 (140.113.136.220 臺灣), 08/31/2022 16:13:54
※ 編輯: Qooriver570 (140.113.136.220 臺灣), 08/31/2022 16:16:35
30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根本沒認真打..如果大和認真打的話,和綠牛平手 08/31 16:32
31F:→ millylu0711: 是沒懸念 08/31 16:32
32F:推 asdf403: 飛鼠怎麼變鼴鼠 08/31 17:37
33F:推 setraise: 飛鼠中將實力感覺也很謎,幾乎是為了映襯一些角色強度 08/31 19:08
34F:→ setraise: 而存在的 08/31 19:08
35F:→ romeo1412: 桃支助不是要大和別出手嗎 他會被抓也是因為不還手吧 08/31 19:16
36F:推 pttha: 算一算索隆大概也是中將實力 08/31 19:24
37F:推 hy654: 索隆絕對比中將強拉 皇副比中將強是很明顯的 08/31 20:35
38F:推 love3729: 黃猿站著不代表沒受影響阿,黃猿是少見的流冷汗欸,身 08/31 20:41
39F:→ love3729: 體當下應該是麻痺到沒辦法動吧 08/31 20:41
40F:推 evilaffair: 卡普也是中將 08/31 21:30
41F:推 ltou: 中將大概是 08/31 22:28
42F:推 diablo81321: 綠牛被紅髮霸王色壓制的時候已經在面對大和跟桃子了 08/31 23:05
43F:→ diablo81321: 前有兩個皇副 背後是四皇 大將也只能退讓吧 08/31 23:06
44F:→ diablo81321: 只是綠牛明顯太菜了 反應太糟糕 08/31 23:06
45F:→ diablo81321: 換成另外兩位老爺子應該能比較好看的退場 08/31 23:07
46F:→ diablo81321: 給人的感覺就是大將後段的程度 08/31 23:07
47F:→ stvn2567: 紅髮向來都很少熱戰就是 08/31 23:16
48F:推 tf00132500: 說不定再久一點 紅髮都可以用霸氣具象成手了 09/01 00:41
49F:推 evilaffair: 看成紅髮霸氣讓人中分 09/01 01:35
50F:→ evilaffair: 每個人都變成中分 09/01 01:35
51F:→ Nm025: 鏡頭沒帶到下半身阿 黃猿已經漏尿了 09/01 03:43
52F:→ s252231: 以你這標準,前面還不用霸氣就直接經典舉雙手投降的黃猿 09/01 22:45
53F:→ s252231: 是不是比中將還不如 09/01 22:45
54F:推 STANppter: UTA的理想怎麼跟隔壁棚要重置動畫的boss有點像,可是感 09/02 02:03
55F:→ STANppter: 覺又有創新的感覺 09/02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