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river570 (小河流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(有雷)RED战力
时间Wed Aug 31 05:04:34 2022
最後红发坐在地上开霸王色时
黄猿说居然连部分中将都得服从
这就是四皇香克斯的霸气吗
所以绿牛的实力大概就中将等级吧
鼹鼠中将腿软跪坐在地上
绿牛则是高举双手身体麻痹
反观黄猿和藤虎站得直挺挺的
-
看这部最期待的就是红发团出手的画面 但并没有很多 因为都被平民牵制住
最帅的就是红发闪现到黄猿面前将军 红发到底有多强啊
然後这部杂鱼太多 大妈团成员根本来乱的 不是很想看他们的战斗画面
像上一步巴雷特打超新星就很棒
每个超新星看点都很足而且绝望感也很够
总结:
歌很好听 UTA很可爱
红发团是战力天花板
太强了所以强制被平民牵制不能战斗
就跟马尔科在顶战被强制戴上海楼石手铐关闭能力一样
剧情部分 UTA讨厌海贼的部分感觉塑造的不是很好
以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42.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893476.A.8BD.html
1F:推 RoChing: 应该是指直接震晕吧,然後红发团不出手我想主因大概是本 08/31 06:47
2F:→ RoChing: 传还没战斗过,没招式可以喊... 08/31 06:47
3F:推 RINPE: 平民的武装色练超好 08/31 07:30
4F:推 STRO: 看绿牛战斗表现,算是有达到上将的标准(大规模攻击,同时 08/31 08:10
5F:→ STRO: 交战皇副等级对手(大和)以及九侠)。他被诟病的是个性看起 08/31 08:10
6F:→ STRO: 来有够没格调 08/31 08:10
7F:推 bnick5: 香吉士 巴风特很帅呀~~~之前特别买了这个公仔 08/31 09:25
8F:推 evilaffair: 香克斯的霸气可以让人臣服在他的石榴裙下 08/31 10:09
9F:→ aegis30263: 应该又是个靠自然系加成的小废物吧 08/31 12:03
10F:推 pc2990: 绿牛 1 vs 多个九侠,是占上风的…表现其实不差 08/31 12:32
11F:嘘 max0616: 是说中将丧失战斗能力吧 绿牛只是不想打了 08/31 12:53
退回人型态 身体麻痹就是失去战斗状态了啊 这时红发闪现给他一刀就下去了 黄猿和藤虎至少没瞎鸡巴乱叫
12F:→ max0616: 其他两个大将也是冒冷汗 08/31 12:54
13F:→ max0616: 怎麽得出绿牛是中将等级的结论= = 08/31 12:54
14F:推 faust218243: 三灾也被绿牛轻松一挑二~乾索隆打三灾吃力看来索隆 08/31 13:20
没画出QK反击画面 代表身体没康复吧 满血king的特殊能力不可能轻松被绿牛拿下
15F:→ faust218243: 程度还不够大概才皇副实力 08/31 13:20
16F:推 faust218243: 会流樱大概等於大将实力会霸气缠绕就皇级 08/31 13:22
17F:推 lovepolaris: 红发打得赢海道吗 08/31 13:23
18F:推 arno6248: 红发应该也有考虑到平民所以没开满,对绿牛的时候可以靠 08/31 13:29
19F:→ arno6248: 见闻色感受到其他人够强所以放更强的霸王色? 08/31 13:29
20F:→ keane9112: 红发就被称为拥有最强霸气的男人 08/31 14:12
21F:推 q34355997: 红发就学罗杰的 罗杰靠霸气称王 08/31 14:22
22F:→ cliff880528: 红发的霸气大概可以针对某些人吧 08/31 14:38
23F:推 WENroger: 不用吃果实就有震震果实的效果 战力天花板没有之一 08/31 14:52
24F:推 kiprian: 感觉红发跟大将打起来可以一穿二 08/31 15:11
25F:→ twinmick: 绿牛都可以狂妄到喊自身就是大自然了,明显是个较靠果实 08/31 15:13
26F:→ twinmick: 威能的,自身锻链应该不到上将等级,不然也不会大和都打 08/31 15:14
27F:→ twinmick: 的伤他,何况还可以边杀敌边补血,跟他玩体力战应该难赢 08/31 15:16
28F:推 STRO: 皇副级「打伤」上将其实合理,顶上战争发生过。如果大和单人 08/31 15:22
29F:→ STRO: 就能压制绿牛才是明显掉格 08/31 15:22
※ 编辑: Qooriver570 (140.113.136.220 台湾), 08/31/2022 16:13:54
※ 编辑: Qooriver570 (140.113.136.220 台湾), 08/31/2022 16:16:35
30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根本没认真打..如果大和认真打的话,和绿牛平手 08/31 16:32
31F:→ millylu0711: 是没悬念 08/31 16:32
32F:推 asdf403: 飞鼠怎麽变鼹鼠 08/31 17:37
33F:推 setraise: 飞鼠中将实力感觉也很谜,几乎是为了映衬一些角色强度 08/31 19:08
34F:→ setraise: 而存在的 08/31 19:08
35F:→ romeo1412: 桃支助不是要大和别出手吗 他会被抓也是因为不还手吧 08/31 19:16
36F:推 pttha: 算一算索隆大概也是中将实力 08/31 19:24
37F:推 hy654: 索隆绝对比中将强拉 皇副比中将强是很明显的 08/31 20:35
38F:推 love3729: 黄猿站着不代表没受影响阿,黄猿是少见的流冷汗欸,身 08/31 20:41
39F:→ love3729: 体当下应该是麻痹到没办法动吧 08/31 20:41
40F:推 evilaffair: 卡普也是中将 08/31 21:30
41F:推 ltou: 中将大概是 08/31 22:28
42F:推 diablo81321: 绿牛被红发霸王色压制的时候已经在面对大和跟桃子了 08/31 23:05
43F:→ diablo81321: 前有两个皇副 背後是四皇 大将也只能退让吧 08/31 23:06
44F:→ diablo81321: 只是绿牛明显太菜了 反应太糟糕 08/31 23:06
45F:→ diablo81321: 换成另外两位老爷子应该能比较好看的退场 08/31 23:07
46F:→ diablo81321: 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将後段的程度 08/31 23:07
47F:→ stvn2567: 红发向来都很少热战就是 08/31 23:16
48F:推 tf00132500: 说不定再久一点 红发都可以用霸气具象成手了 09/01 00:41
49F:推 evilaffair: 看成红发霸气让人中分 09/01 01:35
50F:→ evilaffair: 每个人都变成中分 09/01 01:35
51F:→ Nm025: 镜头没带到下半身阿 黄猿已经漏尿了 09/01 03:43
52F:→ s252231: 以你这标准,前面还不用霸气就直接经典举双手投降的黄猿 09/01 22:45
53F:→ s252231: 是不是比中将还不如 09/01 22:45
54F:推 STANppter: UTA的理想怎麽跟隔壁棚要重置动画的boss有点像,可是感 09/02 02:03
55F:→ STANppter: 觉又有创新的感觉 09/02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