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chaaoo (狗才當兵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在海軍當元帥有什麼好處嗎?
時間Sun Aug 28 01:56:30 2022
如題,之前戰國在位的時候,天龍人事件也只能派大將黃猿去處理
推進城越獄可以用要守護海軍本部不被白鬍子搶走艾斯為由就算了
現在赤犬在位時,常常只能生氣燒報紙抽雪茄,有事也只能派大將去處理
赤犬現在知道升官反而被架空,還被五老星酸你的面子不足掛齒,赤犬會不會覺得當初跟青
雉爭元帥太傻了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1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622992.A.BB8.html
※ 編輯: louischaaoo (114.136.221.205 臺灣), 08/28/2022 01:58:15
1F:推 Qidu: 好處就是升格未來才能跟海賊王打 雖然也不排除交給炎帝收就 08/28 02:15
2F:→ Qidu: 是了 08/28 02:15
3F:推 RoChing: 歷史常講一個官位的權力有多大是看在位的是誰,比較不利 08/28 02:48
4F:→ RoChing: 的反而是赤犬上位有上層的支持這點 08/28 02:48
5F:推 erty55918: 可是我看赤犬對五老星和政府部分 感覺上層支持也... 08/28 03:01
6F:→ RoChing: 支持升完官就結束了,接下來只剩壓榨當回報 08/28 06:11
7F:推 erty55918: 感覺赤犬要錢沒錢要人沒人的 幫QQ 08/28 07:38
8F:→ stvn2567: 就看他對取代七武海的SSG有多少影響力 08/28 11:40
9F:推 rabbitcheaty: 除了歷史定位根本爛缺 看看戰國卡普對比 08/28 12:08
10F:→ rabbitcheaty: 戰國退了爽成那個樣子就知道多屎的缺 08/28 12:09
11F:推 cabokino: nonono赤犬現在只要出張嘴 你看同期的黃猿跑來跑去還要 08/28 19:46
12F:→ cabokino: 被人用槍威脅 08/28 19:47
13F:推 bellas: 可以公然坐元帥位子上抽菸 不用去吸菸區 08/29 01:26
14F:→ bellas: 不然斯麼格只能在外面等自己最大時狂抽 08/29 01:27
15F:→ bellas: 平常爭常就黃猿在 他不怕二手菸 好空的元帥室 赤犬本來戒 08/29 01:31
16F:→ bellas: 了 想說當了元帥沒人敢管了 結果大家馬上能躲就躲 他又不 08/29 01:31
17F:→ bellas: 願去吸菸室 08/29 01:31
18F:→ bellas: 卡普是也戒了 都吃仙貝 08/29 01:32
19F:→ bellas: 誰想臉上被打碼還是變吃棒棒糖海軍戒菸正流行 08/29 01:34
20F:推 f33783378: 賞金比較高吧 08/29 20:11
21F:→ Yofu: 為了實現惡即斬的信念必須有的身份 08/29 22:01
22F:推 Hey2: 惡即斬好熟悉喔 神劍闖江湖的佐之助嗎? 08/30 14:30
23F:推 kattte: 惡即斬是齋藤一吧 09/01 17:38
24F:推 only0307: 13樓這是三小 好好笑哈哈哈哈 09/04 08:39
25F:→ TeacherGood: 爛缺 09/0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