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chaaoo (狗才当兵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在海军当元帅有什麽好处吗?
时间Sun Aug 28 01:56:30 2022
如题,之前战国在位的时候,天龙人事件也只能派大将黄猿去处理
推进城越狱可以用要守护海军本部不被白胡子抢走艾斯为由就算了
现在赤犬在位时,常常只能生气烧报纸抽雪茄,有事也只能派大将去处理
赤犬现在知道升官反而被架空,还被五老星酸你的面子不足挂齿,赤犬会不会觉得当初跟青
雉争元帅太傻了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21.20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622992.A.BB8.html
※ 编辑: louischaaoo (114.136.221.205 台湾), 08/28/2022 01:58:15
1F:推 Qidu: 好处就是升格未来才能跟海贼王打 虽然也不排除交给炎帝收就 08/28 02:15
2F:→ Qidu: 是了 08/28 02:15
3F:推 RoChing: 历史常讲一个官位的权力有多大是看在位的是谁,比较不利 08/28 02:48
4F:→ RoChing: 的反而是赤犬上位有上层的支持这点 08/28 02:48
5F:推 erty55918: 可是我看赤犬对五老星和政府部分 感觉上层支持也... 08/28 03:01
6F:→ RoChing: 支持升完官就结束了,接下来只剩压榨当回报 08/28 06:11
7F:推 erty55918: 感觉赤犬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的 帮QQ 08/28 07:38
8F:→ stvn2567: 就看他对取代七武海的SSG有多少影响力 08/28 11:40
9F:推 rabbitcheaty: 除了历史定位根本烂缺 看看战国卡普对比 08/28 12:08
10F:→ rabbitcheaty: 战国退了爽成那个样子就知道多屎的缺 08/28 12:09
11F:推 cabokino: nonono赤犬现在只要出张嘴 你看同期的黄猿跑来跑去还要 08/28 19:46
12F:→ cabokino: 被人用枪威胁 08/28 19:47
13F:推 bellas: 可以公然坐元帅位子上抽菸 不用去吸菸区 08/29 01:26
14F:→ bellas: 不然斯麽格只能在外面等自己最大时狂抽 08/29 01:27
15F:→ bellas: 平常争常就黄猿在 他不怕二手菸 好空的元帅室 赤犬本来戒 08/29 01:31
16F:→ bellas: 了 想说当了元帅没人敢管了 结果大家马上能躲就躲 他又不 08/29 01:31
17F:→ bellas: 愿去吸菸室 08/29 01:31
18F:→ bellas: 卡普是也戒了 都吃仙贝 08/29 01:32
19F:→ bellas: 谁想脸上被打码还是变吃棒棒糖海军戒菸正流行 08/29 01:34
20F:推 f33783378: 赏金比较高吧 08/29 20:11
21F:→ Yofu: 为了实现恶即斩的信念必须有的身份 08/29 22:01
22F:推 Hey2: 恶即斩好熟悉喔 神剑闯江湖的佐之助吗? 08/30 14:30
23F:推 kattte: 恶即斩是斋藤一吧 09/01 17:38
24F:推 only0307: 13楼这是三小 好好笑哈哈哈哈 09/04 08:39
25F:→ TeacherGood: 烂缺 09/0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