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20035 (will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兔子應該穩了吧
時間Wed Aug 24 02:35:42 2022
兔子跟魯海旅行這麼久,感情深厚
但這次出海連一個道別的畫面都沒有
根本不可能吧
然後看臉書社團有人分享1056某畫面
如下
https://myppt.cc/MwbUmz
千陽號上特別畫了一個箱子
因此我論
兔子上船, 超穩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05GN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00.1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279746.A.884.html
1F:→ xanxus27: 除了我婆兔兔見習生 我也希望大和能拉著鐵鍊 08/24 02:47
2F:推 sulaman: 卡里布? 08/24 06:11
3F:推 LEVEL101: 卡 08/24 06:46
4F:→ jxigjll: 里布 08/24 07:12
5F:推 wadx1035: 開箱兔女郎?尾田很懂 08/24 08:15
6F:推 willieSin: 結果打開是是泥漿果實 08/24 08:22
7F:推 bewd3000: 經過鬼島大戰後,超不想兔兔上船 08/24 08:31
8F:推 cowcowleft: 細節大師與廢文大師只有一線之隔 08/24 09:20
9F:推 apple2517906: 不想兔兔上船+1 08/24 09:23
10F:推 a11011788: 以為是煙囪 08/24 09:27
11F:噓 YesNoter: 最煩最吵的 寧願上大和 08/24 09:30
12F:→ phix: 缺瞭望員 兔子很穩 只是大和公仔那麼好賣 居然不上 08/24 09:36
13F:推 cabokino: 穩 08/24 10:05
14F:→ hy654: 我猜卡里布變夥伴 尾田就是讓人猜不透 08/24 10:10
15F:→ hy654: 休刊一個月尾田就是上網發現大家都猜大和會上船所以不爽讓 08/24 10:10
16F:→ hy654: 他上去了 08/24 10:11
17F:→ xanxus27: 桶泥就算當夥伴 也是大船團幫忙吧 08/24 10:13
18F:→ xanxus27: 他壞事做太多 難以被接受 而且他個性不會去冒險 08/24 10:13
19F:→ xanxus27: 最適合他的是巴奇團 現在在魯海團 他頂多是後援 08/24 10:14
20F:→ promise0520: 那個不是千陽號廚房的排煙管嗎? 08/24 10:21
21F:推 Evonn: 請問會有大和拉著鐵鍊然後衣服被沖掉的橋段嗎 08/24 10:51
22F:推 LeonKuo: 好了啦 08/24 11:19
23F:噓 z07535755951: 大和沒上 上一個兔子 尾田你給我記住 08/24 11:49
24F:推 azure27014: 這麼無聊的角色上船幹嘛啊 08/24 12:36
25F:推 charliekidd: 最後送行的也只有桃子錦大和,其他人怎麼都不來告別 08/24 12:53
26F:噓 thatblue: 都不要上 都很多餘 08/24 12:53
27F:→ grimnir158: 兔子最後都沒出來道別 確實有可能又偷跑上船了 08/24 13:07
28F:推 Nikagnef: 細節有料 08/24 13:33
29F:推 ohsuoh: 裡面是熊貓人啦 08/24 13:42
30F:噓 kilmmy149: 大和滾 08/24 13:47
31F:→ joe199277: 卡里布啦 08/24 14:42
32F:推 ak7757: 沒送行的都在船上了 08/24 15:20
33F:推 oops801011: 兔兔讚 希望能上船 08/24 15:56
34F:推 YeezyBoost: 這種才叫神伏筆 08/24 16:27
35F:推 ickice520: 兔兔幹嘛上船== 08/24 16:57
36F:推 areett: 兔子繼承佩德洛遺志 當年沒辦法上羅傑的船,徒弟幫實現合理 08/24 17:41
37F:推 Wantway: 堂堂四皇整艘船見聞色都壞掉? 08/24 17:58
38F:→ Wantway: 但確實沒道別很有可能躲在船上 08/24 17:58
39F:推 abcm1042: 兔子上船不一定是入團啊 不然兔子要怎麼回國? 08/24 19:17
40F:推 kv0319: 可是兔子戰力很弱欸 08/24 20:25
41F:→ john2355: 實習生論 兔子應該會上 08/24 21:58
42F:推 areett: 兔子會弱??笑死 7億海賊都會被打傷了欸,喬巴說不定也能 08/24 22:40
43F:→ areett: 延長她月獅型態 08/24 22:40
44F:推 dann255181: 兔子不是都要當國王了 08/24 23:22
45F:→ OvOa: 兔兔可愛,希望兔兔可以被上! 08/24 23:23
46F:→ kngh5566: 見聞色偵測到了又如何,兔子又不是壞人 08/25 08:16
47F:推 dss1017: 兔子上船四處走走外交練功,回去接國王剛好呀 08/25 12:00
48F:推 esater: 希望兔子上船! 08/25 12:09
49F:推 td789456123: 兔兔比大和好很多吧 08/26 21:01
52F:→ sweetru8u6: 哪隻兔子? 08/28 22:20
53F:推 QQbrownie: 兔子各方面比較適合草帽海賊團吧 08/11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