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20035 (will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兔子应该稳了吧
时间Wed Aug 24 02:35:42 2022
兔子跟鲁海旅行这麽久,感情深厚
但这次出海连一个道别的画面都没有
根本不可能吧
然後看脸书社团有人分享1056某画面
如下
https://myppt.cc/MwbUmz
千阳号上特别画了一个箱子
因此我论
兔子上船, 超稳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05GN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00.1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279746.A.884.html
1F:→ xanxus27: 除了我婆兔兔见习生 我也希望大和能拉着铁链 08/24 02:47
2F:推 sulaman: 卡里布? 08/24 06:11
3F:推 LEVEL101: 卡 08/24 06:46
4F:→ jxigjll: 里布 08/24 07:12
5F:推 wadx1035: 开箱兔女郎?尾田很懂 08/24 08:15
6F:推 willieSin: 结果打开是是泥浆果实 08/24 08:22
7F:推 bewd3000: 经过鬼岛大战後,超不想兔兔上船 08/24 08:31
8F:推 cowcowleft: 细节大师与废文大师只有一线之隔 08/24 09:20
9F:推 apple2517906: 不想兔兔上船+1 08/24 09:23
10F:推 a11011788: 以为是烟囱 08/24 09:27
11F:嘘 YesNoter: 最烦最吵的 宁愿上大和 08/24 09:30
12F:→ phix: 缺了望员 兔子很稳 只是大和公仔那麽好卖 居然不上 08/24 09:36
13F:推 cabokino: 稳 08/24 10:05
14F:→ hy654: 我猜卡里布变夥伴 尾田就是让人猜不透 08/24 10:10
15F:→ hy654: 休刊一个月尾田就是上网发现大家都猜大和会上船所以不爽让 08/24 10:10
16F:→ hy654: 他上去了 08/24 10:11
17F:→ xanxus27: 桶泥就算当夥伴 也是大船团帮忙吧 08/24 10:13
18F:→ xanxus27: 他坏事做太多 难以被接受 而且他个性不会去冒险 08/24 10:13
19F:→ xanxus27: 最适合他的是巴奇团 现在在鲁海团 他顶多是後援 08/24 10:14
20F:→ promise0520: 那个不是千阳号厨房的排烟管吗? 08/24 10:21
21F:推 Evonn: 请问会有大和拉着铁链然後衣服被冲掉的桥段吗 08/24 10:51
22F:推 LeonKuo: 好了啦 08/24 11:19
23F:嘘 z07535755951: 大和没上 上一个兔子 尾田你给我记住 08/24 11:49
24F:推 azure27014: 这麽无聊的角色上船干嘛啊 08/24 12:36
25F:推 charliekidd: 最後送行的也只有桃子锦大和,其他人怎麽都不来告别 08/24 12:53
26F:嘘 thatblue: 都不要上 都很多余 08/24 12:53
27F:→ grimnir158: 兔子最後都没出来道别 确实有可能又偷跑上船了 08/24 13:07
28F:推 Nikagnef: 细节有料 08/24 13:33
29F:推 ohsuoh: 里面是熊猫人啦 08/24 13:42
30F:嘘 kilmmy149: 大和滚 08/24 13:47
31F:→ joe199277: 卡里布啦 08/24 14:42
32F:推 ak7757: 没送行的都在船上了 08/24 15:20
33F:推 oops801011: 兔兔赞 希望能上船 08/24 15:56
34F:推 YeezyBoost: 这种才叫神伏笔 08/24 16:27
35F:推 ickice520: 兔兔干嘛上船== 08/24 16:57
36F:推 areett: 兔子继承佩德洛遗志 当年没办法上罗杰的船,徒弟帮实现合理 08/24 17:41
37F:推 Wantway: 堂堂四皇整艘船见闻色都坏掉? 08/24 17:58
38F:→ Wantway: 但确实没道别很有可能躲在船上 08/24 17:58
39F:推 abcm1042: 兔子上船不一定是入团啊 不然兔子要怎麽回国? 08/24 19:17
40F:推 kv0319: 可是兔子战力很弱欸 08/24 20:25
41F:→ john2355: 实习生论 兔子应该会上 08/24 21:58
42F:推 areett: 兔子会弱??笑死 7亿海贼都会被打伤了欸,乔巴说不定也能 08/24 22:40
43F:→ areett: 延长她月狮型态 08/24 22:40
44F:推 dann255181: 兔子不是都要当国王了 08/24 23:22
45F:→ OvOa: 兔兔可爱,希望兔兔可以被上! 08/24 23:23
46F:→ kngh5566: 见闻色侦测到了又如何,兔子又不是坏人 08/25 08:16
47F:推 dss1017: 兔子上船四处走走外交练功,回去接国王刚好呀 08/25 12:00
48F:推 esater: 希望兔子上船! 08/25 12:09
49F:推 td789456123: 兔兔比大和好很多吧 08/26 21:01
52F:→ sweetru8u6: 哪只兔子? 08/28 22:20
53F:推 QQbrownie: 兔子各方面比较适合草帽海贼团吧 08/11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