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070318 (社畜一枚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心得] red 觀後心得(無雷)
時間Mon Aug 22 23:18:13 2022
本篇全無雷
看的時候雖然有一些地方真的不免尷尬,但事後想想就是動畫通病,不影響整體體驗
蠻多人說劇情部分比較弱,的確是這樣,這部的打鬥也稍嫌有一點弱,但是音樂的地方就
有整個拉回來 不太會有迪士尼那種感覺
但以整體來說,整部戲對一個老海粉來說還是完全值得進電影院支持一下的電影
加上看了海賊王20年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紅髮海賊團打鬥戲這麼多 真的滿足(當然也要看
一下紅髮面子)
看完之後,真的很感慨,海賊王劇情版也已經十五部了,從看到被詛咒的七星刀還會覺得
害怕的小男生已經到現在了,主線也要迎來最終章
雖然最後和之國後面批評不少,但對粉絲來說包容度還是很高的
以我自己來講,我覺得只要
1. 紅髮不要黑化
2. 全員安全
一定是幾乎每週連載追到完結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74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181495.A.D2B.html
1F:推 aseric852466: 剛看完 這部真的超多槽點...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08/22 23:35
2F:推 xboxandone: 哈哈 就當聽歌吧 今天看完的感想 08/23 00:31
3F:推 jimmy8019: 當花錢看Ado演唱會 08/23 06:54
4F:推 Zytus1002: 紅髮黑化就神作 08/23 09:54
5F:推 chris1558: 很想看紅髮黑化欸 08/23 10:43
6F:推 jimmy0738257: 別理上面這些人 08/23 12:46
7F:→ jimmy0738257: 這種人的口味已經吃得很大了 只是在找更新的刺激 而 08/23 12:46
8F:→ jimmy0738257: 已 08/23 12:46
9F:推 natto0415: 覺得不好看…特別是那個片尾片段 08/23 12:50
10F:推 es9114ian: 樓上意思是一部電影是否好看在於片尾片段嗎XDDDD 08/23 12:52
11F:推 maihime2005: 那個片尾還特別提醒大家 結果就是一句我要成為海賊 08/23 12:56
12F:→ maihime2005: 王….. 08/23 12:56
13F:推 adgbw8728: 片尾的重點是ED 啊… 08/23 14:07
14F:推 pttchips: 很好看啊! 對於老粉絲就是一種感動 08/23 14:22
15F:推 xiangx: 我一直覺得同時攻擊的對比 會不會就是最後魯夫打紅髮的對 08/23 14:52
16F:→ xiangx: 戰組合 08/23 14:52
17F:推 david624: 同時攻擊那 超帥的 08/23 15:04
18F:推 v21638245: 紅髮海賊團有夠帥 08/23 16:25
19F:推 z23568903: 小時後的惡夢是莉莉康乃馨 08/23 17:15
20F:推 fagatwater: 我也覺得劇情跟戰鬥的部分實在很不過癮 不過音樂的部 08/23 19:59
21F:→ fagatwater: 分進電影院是很享受 08/23 19:59
22F:推 st94067: 打Boss畫面好亂 08/23 20:26
23F:推 bao9483: 個人也沒有很喜歡這次的劇場版,可惜 08/24 01:49
24F:推 eattheapple: 海賊電影x ado演唱會實錄 附贈海賊 o 08/24 09:42
25F:推 kille898983: 就是演唱會 別想太多就不錯了 08/24 09:46
26F:推 globalspirit: 今天去看,真的是當Ado演唱會比較接受... 08/2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