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070318 (社畜一枚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心得] red 观後心得(无雷)
时间Mon Aug 22 23:18:13 2022
本篇全无雷
看的时候虽然有一些地方真的不免尴尬,但事後想想就是动画通病,不影响整体体验
蛮多人说剧情部分比较弱,的确是这样,这部的打斗也稍嫌有一点弱,但是音乐的地方就
有整个拉回来 不太会有迪士尼那种感觉
但以整体来说,整部戏对一个老海粉来说还是完全值得进电影院支持一下的电影
加上看了海贼王20年应该是第一次看到红发海贼团打斗戏这麽多 真的满足(当然也要看
一下红发面子)
看完之後,真的很感慨,海贼王剧情版也已经十五部了,从看到被诅咒的七星刀还会觉得
害怕的小男生已经到现在了,主线也要迎来最终章
虽然最後和之国後面批评不少,但对粉丝来说包容度还是很高的
以我自己来讲,我觉得只要
1. 红发不要黑化
2. 全员安全
一定是几乎每周连载追到完结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74.2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1181495.A.D2B.html
1F:推 aseric852466: 刚看完 这部真的超多槽点...没有想像中那麽好 08/22 23:35
2F:推 xboxandone: 哈哈 就当听歌吧 今天看完的感想 08/23 00:31
3F:推 jimmy8019: 当花钱看Ado演唱会 08/23 06:54
4F:推 Zytus1002: 红发黑化就神作 08/23 09:54
5F:推 chris1558: 很想看红发黑化欸 08/23 10:43
6F:推 jimmy0738257: 别理上面这些人 08/23 12:46
7F:→ jimmy0738257: 这种人的口味已经吃得很大了 只是在找更新的刺激 而 08/23 12:46
8F:→ jimmy0738257: 已 08/23 12:46
9F:推 natto0415: 觉得不好看…特别是那个片尾片段 08/23 12:50
10F:推 es9114ian: 楼上意思是一部电影是否好看在於片尾片段吗XDDDD 08/23 12:52
11F:推 maihime2005: 那个片尾还特别提醒大家 结果就是一句我要成为海贼 08/23 12:56
12F:→ maihime2005: 王….. 08/23 12:56
13F:推 adgbw8728: 片尾的重点是ED 啊… 08/23 14:07
14F:推 pttchips: 很好看啊! 对於老粉丝就是一种感动 08/23 14:22
15F:推 xiangx: 我一直觉得同时攻击的对比 会不会就是最後鲁夫打红发的对 08/23 14:52
16F:→ xiangx: 战组合 08/23 14:52
17F:推 david624: 同时攻击那 超帅的 08/23 15:04
18F:推 v21638245: 红发海贼团有够帅 08/23 16:25
19F:推 z23568903: 小时後的恶梦是莉莉康乃馨 08/23 17:15
20F:推 fagatwater: 我也觉得剧情跟战斗的部分实在很不过瘾 不过音乐的部 08/23 19:59
21F:→ fagatwater: 分进电影院是很享受 08/23 19:59
22F:推 st94067: 打Boss画面好乱 08/23 20:26
23F:推 bao9483: 个人也没有很喜欢这次的剧场版,可惜 08/24 01:49
24F:推 eattheapple: 海贼电影x ado演唱会实录 附赠海贼 o 08/24 09:42
25F:推 kille898983: 就是演唱会 别想太多就不错了 08/24 09:46
26F:推 globalspirit: 今天去看,真的是当Ado演唱会比较接受... 08/2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