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kham7624 (w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大和這角色是不是沒必要啊
時間Mon Aug 15 09:24:22 2022
問一下
大和不上船了
這角色是不是沒什麼必要啊
除了正 奶大 連結一點艾斯之外
鬼島篇
沒有大和
對劇情也沒有影響吧
而且女兒幫幹掉老爸
還沒有感覺 一起慶祝
不知道的人以為凱多是新北鬼父
鋪陳那麼久
大和涼了 不上船
形同雜魚
漫畫格數已經很小 很雜啦 還佔版面
各位覺得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526664.A.EC6.html
1F:推 sniper006: 沒她可以,但終究要一個角色幫忙扛魯夫的期間 08/15 09:26
2F:→ sniper006: 扛魯夫昏倒的期間 08/15 09:27
3F:推 STRO: 同一樓,目前最大的實質功能是幫扛那段期間(就戰鬥意義上就 08/15 09:37
4F:→ STRO: 是多雷斯羅薩幫撐10分鐘的路人群……) 08/15 09:37
5F:推 science556: 樓下支援多啦A夢 大雄 畫圖 08/15 09:55
6F:推 j147589: 不如把九俠弄強一點去扛 九俠戲份也是很謎 08/15 10:06
7F:噓 david624: 這篇更沒必要... 08/15 10:13
8F:→ Yofu: 大和是桃之助穩住和之國的重要人物耶 08/15 10:26
9F:推 ikenaka: 4 08/15 10:27
10F:推 qron: 4 08/15 10:32
11F:推 typeking: 一樓 不要畫出魯夫昏倒的劇情就行了 單純作者硬要畫得 08/15 10:36
12F:→ typeking: 又臭又長 08/15 10:36
13F:推 sumo3310: 你現在才發現她沒用是不是太晚了 08/15 10:45
14F:→ MrPasserby: 九俠每個人都會御田二刀流,但還是很快倒下 08/15 10:49
15F:→ MrPasserby: 如果後最後篇章沒回來寫大和,那這角色真不知道幹嘛 08/15 10:49
16F:→ MrPasserby: 用的 08/15 10:49
17F:→ MrPasserby: 九俠寫強點幫扛魯夫昏倒期間不好嗎 08/15 10:50
18F:推 godhand5: 沒他就要強化紅鞘九人或弱化敵方,不然這場仗打不贏 08/15 10:51
19F:推 rungjen88: Nika醒了 應該沒必要扛了 08/15 10:56
20F:→ raysilence: 改一些劇情編排,確實目前這角色是可有可無 08/15 10:57
21F:噓 journey16: 不是 兔子才是最沒必要 08/15 10:59
22F:推 xiaohan: 沒有魯夫的和之國來個大將就全滅了,所以大和要留着 08/15 11:12
23F:推 azoy4y11: 但感覺大和要扛大將當下不是不行 但打起來大和應該不 08/15 11:16
24F:→ azoy4y11: 會贏 綠牛應該會很哈大和 抓起來餵飯! 08/15 11:16
25F:→ asdf6630: 她的用處不是現在才開始嗎? 08/15 11:23
26F:→ Corydoras: 新北是無辜的 08/15 11:23
27F:推 sunnyyoung: 她會變桃之助老婆 史稱龍龍與忠狗 08/15 11:35
28F:推 hy654: 原本要讓他上船的阿 但尾田休刊的時候發現讀者都猜他一定會 08/15 11:37
29F:→ hy654: 上船 為了讓大家猜錯 就不讓他上船了 08/15 11:38
30F:推 louis525: 沒有他湊不出桃太郎打鬼組合 08/15 11:45
31F:噓 YesNoter: 抗三小 不要那麼拖還要扛 08/15 11:57
32F:→ knives: 兔子滿月限定,一般模式連糖果人都贏不了 08/15 11:57
33F:推 davy86122: 就扛戰鬥 跟引出御田日記吧 08/15 12:00
34F:噓 barry630621: 正又大奶還不重要? 08/15 12:11
35F:推 Plasticine: 正,奶大,有戰鬥力,入夥=有銷量的景品 08/15 12:13
36F:→ RoChing: 最重要的就是繼承御田的叛逆啊,這是乖乖當將軍的桃之助 08/15 12:14
37F:→ RoChing: 做不到的 08/15 12:14
38F:推 DiabloXX: 出GK撈錢還不重要? 08/15 12:16
39F:噓 kilmmy149: 和之國整篇一堆無意義角色 08/15 12:17
40F:推 AndyCheng1: 比較想要女帝加入大船團…… 08/15 12:18
41F:推 sactor: 正、奶大這不就是最必要的嗎 08/15 12:24
43F:推 q34355997: 沒她變成吉貝爾要去扛 可是吉能扛住又很奇怪 08/15 12:35
44F:推 QQbrownie: 就是這樣,扛魯夫的時間只要作者原意,讓索隆、香吉士 08/15 12:36
45F:→ QQbrownie: 、吉貝爾其中一個來幫忙或者兩個一起幫忙也可以! 08/15 12:36
46F:→ QQbrownie: 願意才對修正一下 08/15 12:37
47F:噓 BlueBird5566: 前面出場時大家就問過了 都過多久了還在問 08/15 12:45
48F:→ BlueBird5566: 她會跟男角一起洗澡 這種角色本來就不可能上船 08/15 12:45
49F:→ BlueBird5566: 上船後 每天都一起洗澡就飽了 變成淫亂漫畫 08/15 12:45
50F:推 hearry: 九俠鋪這麼久結果都沒啥表現 超級傻眼 08/15 12:47
51F:推 GGKen: 賣奶 賣公仔 又可以再水一百話 08/15 12:48
52F:推 kimp01pr1nce: 性轉公仔救人氣啊 08/15 12:53
53F:推 wateryc: 和之國兩個幻獸種果實 大蛇跟大和 真的是浪費篇幅的存在 08/15 12:58
54F:→ wateryc: zzzzz 08/15 12:58
55F:推 godhand5: 看最近的原圖,大和的設定一改再改,算被作者極度重視, 08/15 13:02
56F:→ godhand5: 卻怎麼畫都不順,或許因此才決定放棄吧 08/15 13:02
57F:推 potter1529: 真的畫出來不知道幹嘛的 新手漫畫家的常見錯誤 08/15 13:12
58F:推 cnoscnos: 問就是為了周邊賣錢(? 08/15 13:18
59F:推 lifehunter: 和之國模型一個都賣不出去能看嗎 08/15 13:38
60F:推 co8596: 這種討論不是都等到完結了,才來回顧檢討的嗎?難道後面 08/15 13:59
61F:→ co8596: 的劇情都跟他無關?都不重要?這些你都知道了?那一堆角 08/15 13:59
62F:→ co8596: 色都沒必要了啊,五老星每次出場出一張嘴,佔版面,派幾 08/15 13:59
63F:→ co8596: 隻雜魚解釋來龍去脈,或旁白帶過就好啊。冥王還在和之國, 08/15 13:59
64F:→ co8596: 肯定還有戲,別著急。 08/15 13:59
65F:推 ax32269917: 沒上船就真的沒有必要創造這個角色了 08/15 14:14
66F:推 timoy: 對照組吧,御田內部有叛徒,凱多也有,對戰局都有關鍵影響 08/15 14:37
67F:推 afa1919: 賣公仔很重要 08/15 14:52
68F:推 vivian90369: 叛徒?你把德雷克放在哪裡? 08/15 15:20
69F:噓 j008008: 沒必要阿,之後就是頂上決戰再讓這些雜魚露個臉,又能多 08/15 15:23
70F:→ j008008: 拖好幾話,看尾田想湊1500還是2000話都行 08/15 15:23
71F:推 adway: 責任來我就扛 08/15 15:59
72F:噓 glthe1: 正跟奶大就不會不重要 08/15 16:07
73F:推 doogie: 同意 九俠設定強一點 就好 08/15 16:22
74F:推 Qooriver570: 可以出公仔 哪有沒必要 08/15 16:29
75F:推 berryc: 就釣讀者的角色啊... 讓大家以為是第10人偏不上船咬我啊 08/15 16:34
76F:推 CavendishJr: 太可惡,有奶你還想那麼多 08/15 17:28
77F:推 phenom42: 大和是賣公仔用的 08/15 18:13
78F:推 ga805423: 沒大和 魯夫墜島那段時間改成月獅的貓狗來扛就好了 反 08/15 18:21
79F:→ ga805423: 正打倒旱災那邊 凱多根本沒出手 九俠打倒旱災也不會不 08/15 18:21
80F:→ ga805423: 合理 08/15 18:21
81F:推 Wantway: 4 但你說了 正 大奶 所以我還是喜歡 08/15 18:25
82F:推 lovesinker: 為了襯托御田,很重要啊 08/15 18:25
83F:推 archi: 單純想秀那個惡魔果實而已 08/15 18:36
84F:推 greedfat: 大和就是和之國代表出國打架組關鍵救援出場用 08/15 18:38
85F:推 mic1007: 看不懂這腳色的重要性 08/15 18:50
86F:推 flicker36: 賣公仔的腳色 08/15 18:55
87F:推 iamstrapless: 公仔少賣很多 很不方便 08/15 19:02
88F:推 Justinchen: 光和服+側乳就有存在的理由 更何況實力直逼上將 08/15 19:12
89F:推 yjac6221: 真的是沒必要,跟大蛇一樣 08/15 19:16
90F:推 higameboy: 大和感覺會被荷爾蒙性轉 08/15 19:30
91F:→ airandy1102: 兔子才沒必要 08/15 19:47
92F:推 s8900117: 大和有什麼用 很好奇 08/15 20:05
93F:噓 misq2011: ..... 08/15 20:15
94F:噓 cosy: 戰鬥員不重要?都當四皇了 08/15 20:39
95F:→ mylove0617: 如果不是她大奶,還真的可有可無 08/15 20:50
96F:推 ruichang: 幹嘛要幫魯夫扛,直接讓他被凱多打死就能變身Nika了阿 08/15 21:15
97F:推 yylin3266: 真的不如把戲份全給九俠 08/15 22:07
98F:推 aegis80728: 主要是人物描寫得太差了 要不然光看人設 正 大奶 側 08/15 22:47
99F:→ aegis80728: 乳和服 戰鬥力又強 怎麼輸 08/15 22:47
100F:→ iwsss: david624的噓文比較沒必要吧 可悲噓文王 08/15 23:06
101F:噓 Voidreaver: 這啥爛餌 08/15 23:22
102F:推 pttchips: 怎麼沒必要 我買了一堆公仔 08/16 01:01
104F:→ LukaDoncic77: 之後對黑鬍子派得上用場阿 08/16 07:08
105F:推 daniel3658: 推 作者真的很愛"主角CD回血 配角幫扛"的橋段 難看阿 08/16 10:46
106F:推 Hocity: 樓上說的我馬上想到劍新打志志雄的橋段 08/16 11:04
107F:→ Hocity: 劍心 08/16 11:05
108F:推 thatblue: 好想看錦衛門上船 可惜 08/16 12:52
109F:→ simple721: 照你這樣,赤鞘這麼多俠幹嘛是不是五俠就夠了 08/16 13:11
110F:→ littlegreen: 凱多老師的遺願 總要給面子吧 08/16 13:52
111F:推 organ63521: 阿金表示 08/16 14:48
112F:→ orz151426: 整個和之國就是打了個寂寞 08/16 15:01
113F:推 stygianX: 最詭異的就是一群男人跟大和洗澡竟然還可以心平氣和 08/16 15:09
114F:→ QQbrownie: 現在和粉到處崩潰她沒上船嘻嘻 08/16 16:42
115F:推 mingchikuo: 他看過御田日記,又刻意畫他留和之國 08/16 18:29
116F:→ mingchikuo: 那當然就是未來破牆開過派得上用場啊,九俠那麼廢 08/16 18:29
117F:→ mingchikuo: 終究還是要一個戰力強一點的戰鬥員 08/16 18:29
118F:→ a20351: 褲子都脫了跟我說沒上船 氣死 08/16 18:54
119F:推 mambarko: Bounty Rush很好用 08/16 22:18
120F:推 yuanhy63: 側乳怎麼會沒必要?沒大和還看得到側乳嗎? 08/17 00:55
121F:推 rocktu214: 怎麼會沒必要 周邊需要靠大和多噱一筆 08/17 11:41
122F:推 jackshadow: 確實啊 尾田後期很喜歡畫冗員= = 08/17 13:04
123F:→ windowdoor: 帶出御田的日記吧? 08/17 13:45
124F:推 lf2225114: 懂什麼 大和奶大又強 光賣模型就賣爆 08/17 14:22
125F:→ kof1: 如果他是男性 那真的沒必要 08/17 14:54
126F:推 LoserLee: 真的浪費很多篇幅描寫御田控的部份== 08/17 17:01
127F:→ LoserLee: 以後哪天忽然想上船又要水幾個禮拜 唉 08/17 17:01
128F:→ GordonJordan: 九俠調強一點 堪十郎跟大蛇快去死就行了 08/17 17:50
129F:推 bryan7114: 連出現都沒必要的角色 08/18 00:55
130F:→ bryan7114: 存在是為了賣玩具吧 08/18 00:55
131F:推 gn0481914: 目前最強女角吧 08/18 07:45
132F:推 hydrocat: 多一個女角就是多一棵搖錢樹 08/18 13:18
133F:噓 jameshuangg: 大和這角色是不是沒必要我不知道,但你應該是 08/18 15:30
134F:推 ivc79: 目前看來是,後面如果沒重大戲份,那肯定是專出公仔騙錢的 08/18 21:54
135F:噓 yumeixuan: 大和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這篇文就真的沒必要 08/19 19:55
136F:→ mynameiskidd: 為什麼是新北啊 08/19 22:22
137F:→ apple15518: 4 08/20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