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kham7624 (w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大和这角色是不是没必要啊
时间Mon Aug 15 09:24:22 2022
问一下
大和不上船了
这角色是不是没什麽必要啊
除了正 奶大 连结一点艾斯之外
鬼岛篇
没有大和
对剧情也没有影响吧
而且女儿帮干掉老爸
还没有感觉 一起庆祝
不知道的人以为凯多是新北鬼父
铺陈那麽久
大和凉了 不上船
形同杂鱼
漫画格数已经很小 很杂啦 还占版面
各位觉得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1.19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526664.A.EC6.html
1F:推 sniper006: 没她可以,但终究要一个角色帮忙扛鲁夫的期间 08/15 09:26
2F:→ sniper006: 扛鲁夫昏倒的期间 08/15 09:27
3F:推 STRO: 同一楼,目前最大的实质功能是帮扛那段期间(就战斗意义上就 08/15 09:37
4F:→ STRO: 是多雷斯罗萨帮撑10分钟的路人群……) 08/15 09:37
5F:推 science556: 楼下支援多啦A梦 大雄 画图 08/15 09:55
6F:推 j147589: 不如把九侠弄强一点去扛 九侠戏份也是很谜 08/15 10:06
7F:嘘 david624: 这篇更没必要... 08/15 10:13
8F:→ Yofu: 大和是桃之助稳住和之国的重要人物耶 08/15 10:26
9F:推 ikenaka: 4 08/15 10:27
10F:推 qron: 4 08/15 10:32
11F:推 typeking: 一楼 不要画出鲁夫昏倒的剧情就行了 单纯作者硬要画得 08/15 10:36
12F:→ typeking: 又臭又长 08/15 10:36
13F:推 sumo3310: 你现在才发现她没用是不是太晚了 08/15 10:45
14F:→ MrPasserby: 九侠每个人都会御田二刀流,但还是很快倒下 08/15 10:49
15F:→ MrPasserby: 如果後最後篇章没回来写大和,那这角色真不知道干嘛 08/15 10:49
16F:→ MrPasserby: 用的 08/15 10:49
17F:→ MrPasserby: 九侠写强点帮扛鲁夫昏倒期间不好吗 08/15 10:50
18F:推 godhand5: 没他就要强化红鞘九人或弱化敌方,不然这场仗打不赢 08/15 10:51
19F:推 rungjen88: Nika醒了 应该没必要扛了 08/15 10:56
20F:→ raysilence: 改一些剧情编排,确实目前这角色是可有可无 08/15 10:57
21F:嘘 journey16: 不是 兔子才是最没必要 08/15 10:59
22F:推 xiaohan: 没有鲁夫的和之国来个大将就全灭了,所以大和要留着 08/15 11:12
23F:推 azoy4y11: 但感觉大和要扛大将当下不是不行 但打起来大和应该不 08/15 11:16
24F:→ azoy4y11: 会赢 绿牛应该会很哈大和 抓起来喂饭! 08/15 11:16
25F:→ asdf6630: 她的用处不是现在才开始吗? 08/15 11:23
26F:→ Corydoras: 新北是无辜的 08/15 11:23
27F:推 sunnyyoung: 她会变桃之助老婆 史称龙龙与忠狗 08/15 11:35
28F:推 hy654: 原本要让他上船的阿 但尾田休刊的时候发现读者都猜他一定会 08/15 11:37
29F:→ hy654: 上船 为了让大家猜错 就不让他上船了 08/15 11:38
30F:推 louis525: 没有他凑不出桃太郎打鬼组合 08/15 11:45
31F:嘘 YesNoter: 抗三小 不要那麽拖还要扛 08/15 11:57
32F:→ knives: 兔子满月限定,一般模式连糖果人都赢不了 08/15 11:57
33F:推 davy86122: 就扛战斗 跟引出御田日记吧 08/15 12:00
34F:嘘 barry630621: 正又大奶还不重要? 08/15 12:11
35F:推 Plasticine: 正,奶大,有战斗力,入夥=有销量的景品 08/15 12:13
36F:→ RoChing: 最重要的就是继承御田的叛逆啊,这是乖乖当将军的桃之助 08/15 12:14
37F:→ RoChing: 做不到的 08/15 12:14
38F:推 DiabloXX: 出GK捞钱还不重要? 08/15 12:16
39F:嘘 kilmmy149: 和之国整篇一堆无意义角色 08/15 12:17
40F:推 AndyCheng1: 比较想要女帝加入大船团…… 08/15 12:18
41F:推 sactor: 正、奶大这不就是最必要的吗 08/15 12:24
43F:推 q34355997: 没她变成吉贝尔要去扛 可是吉能扛住又很奇怪 08/15 12:35
44F:推 QQbrownie: 就是这样,扛鲁夫的时间只要作者原意,让索隆、香吉士 08/15 12:36
45F:→ QQbrownie: 、吉贝尔其中一个来帮忙或者两个一起帮忙也可以! 08/15 12:36
46F:→ QQbrownie: 愿意才对修正一下 08/15 12:37
47F:嘘 BlueBird5566: 前面出场时大家就问过了 都过多久了还在问 08/15 12:45
48F:→ BlueBird5566: 她会跟男角一起洗澡 这种角色本来就不可能上船 08/15 12:45
49F:→ BlueBird5566: 上船後 每天都一起洗澡就饱了 变成淫乱漫画 08/15 12:45
50F:推 hearry: 九侠铺这麽久结果都没啥表现 超级傻眼 08/15 12:47
51F:推 GGKen: 卖奶 卖公仔 又可以再水一百话 08/15 12:48
52F:推 kimp01pr1nce: 性转公仔救人气啊 08/15 12:53
53F:推 wateryc: 和之国两个幻兽种果实 大蛇跟大和 真的是浪费篇幅的存在 08/15 12:58
54F:→ wateryc: zzzzz 08/15 12:58
55F:推 godhand5: 看最近的原图,大和的设定一改再改,算被作者极度重视, 08/15 13:02
56F:→ godhand5: 却怎麽画都不顺,或许因此才决定放弃吧 08/15 13:02
57F:推 potter1529: 真的画出来不知道干嘛的 新手漫画家的常见错误 08/15 13:12
58F:推 cnoscnos: 问就是为了周边卖钱(? 08/15 13:18
59F:推 lifehunter: 和之国模型一个都卖不出去能看吗 08/15 13:38
60F:推 co8596: 这种讨论不是都等到完结了,才来回顾检讨的吗?难道後面 08/15 13:59
61F:→ co8596: 的剧情都跟他无关?都不重要?这些你都知道了?那一堆角 08/15 13:59
62F:→ co8596: 色都没必要了啊,五老星每次出场出一张嘴,占版面,派几 08/15 13:59
63F:→ co8596: 只杂鱼解释来龙去脉,或旁白带过就好啊。冥王还在和之国, 08/15 13:59
64F:→ co8596: 肯定还有戏,别着急。 08/15 13:59
65F:推 ax32269917: 没上船就真的没有必要创造这个角色了 08/15 14:14
66F:推 timoy: 对照组吧,御田内部有叛徒,凯多也有,对战局都有关键影响 08/15 14:37
67F:推 afa1919: 卖公仔很重要 08/15 14:52
68F:推 vivian90369: 叛徒?你把德雷克放在哪里? 08/15 15:20
69F:嘘 j008008: 没必要阿,之後就是顶上决战再让这些杂鱼露个脸,又能多 08/15 15:23
70F:→ j008008: 拖好几话,看尾田想凑1500还是2000话都行 08/15 15:23
71F:推 adway: 责任来我就扛 08/15 15:59
72F:嘘 glthe1: 正跟奶大就不会不重要 08/15 16:07
73F:推 doogie: 同意 九侠设定强一点 就好 08/15 16:22
74F:推 Qooriver570: 可以出公仔 哪有没必要 08/15 16:29
75F:推 berryc: 就钓读者的角色啊... 让大家以为是第10人偏不上船咬我啊 08/15 16:34
76F:推 CavendishJr: 太可恶,有奶你还想那麽多 08/15 17:28
77F:推 phenom42: 大和是卖公仔用的 08/15 18:13
78F:推 ga805423: 没大和 鲁夫坠岛那段时间改成月狮的猫狗来扛就好了 反 08/15 18:21
79F:→ ga805423: 正打倒旱灾那边 凯多根本没出手 九侠打倒旱灾也不会不 08/15 18:21
80F:→ ga805423: 合理 08/15 18:21
81F:推 Wantway: 4 但你说了 正 大奶 所以我还是喜欢 08/15 18:25
82F:推 lovesinker: 为了衬托御田,很重要啊 08/15 18:25
83F:推 archi: 单纯想秀那个恶魔果实而已 08/15 18:36
84F:推 greedfat: 大和就是和之国代表出国打架组关键救援出场用 08/15 18:38
85F:推 mic1007: 看不懂这脚色的重要性 08/15 18:50
86F:推 flicker36: 卖公仔的脚色 08/15 18:55
87F:推 iamstrapless: 公仔少卖很多 很不方便 08/15 19:02
88F:推 Justinchen: 光和服+侧乳就有存在的理由 更何况实力直逼上将 08/15 19:12
89F:推 yjac6221: 真的是没必要,跟大蛇一样 08/15 19:16
90F:推 higameboy: 大和感觉会被荷尔蒙性转 08/15 19:30
91F:→ airandy1102: 兔子才没必要 08/15 19:47
92F:推 s8900117: 大和有什麽用 很好奇 08/15 20:05
93F:嘘 misq2011: ..... 08/15 20:15
94F:嘘 cosy: 战斗员不重要?都当四皇了 08/15 20:39
95F:→ mylove0617: 如果不是她大奶,还真的可有可无 08/15 20:50
96F:推 ruichang: 干嘛要帮鲁夫扛,直接让他被凯多打死就能变身Nika了阿 08/15 21:15
97F:推 yylin3266: 真的不如把戏份全给九侠 08/15 22:07
98F:推 aegis80728: 主要是人物描写得太差了 要不然光看人设 正 大奶 侧 08/15 22:47
99F:→ aegis80728: 乳和服 战斗力又强 怎麽输 08/15 22:47
100F:→ iwsss: david624的嘘文比较没必要吧 可悲嘘文王 08/15 23:06
101F:嘘 Voidreaver: 这啥烂饵 08/15 23:22
102F:推 pttchips: 怎麽没必要 我买了一堆公仔 08/16 01:01
104F:→ LukaDoncic77: 之後对黑胡子派得上用场阿 08/16 07:08
105F:推 daniel3658: 推 作者真的很爱"主角CD回血 配角帮扛"的桥段 难看阿 08/16 10:46
106F:推 Hocity: 楼上说的我马上想到剑新打志志雄的桥段 08/16 11:04
107F:→ Hocity: 剑心 08/16 11:05
108F:推 thatblue: 好想看锦卫门上船 可惜 08/16 12:52
109F:→ simple721: 照你这样,赤鞘这麽多侠干嘛是不是五侠就够了 08/16 13:11
110F:→ littlegreen: 凯多老师的遗愿 总要给面子吧 08/16 13:52
111F:推 organ63521: 阿金表示 08/16 14:48
112F:→ orz151426: 整个和之国就是打了个寂寞 08/16 15:01
113F:推 stygianX: 最诡异的就是一群男人跟大和洗澡竟然还可以心平气和 08/16 15:09
114F:→ QQbrownie: 现在和粉到处崩溃她没上船嘻嘻 08/16 16:42
115F:推 mingchikuo: 他看过御田日记,又刻意画他留和之国 08/16 18:29
116F:→ mingchikuo: 那当然就是未来破墙开过派得上用场啊,九侠那麽废 08/16 18:29
117F:→ mingchikuo: 终究还是要一个战力强一点的战斗员 08/16 18:29
118F:→ a20351: 裤子都脱了跟我说没上船 气死 08/16 18:54
119F:推 mambarko: Bounty Rush很好用 08/16 22:18
120F:推 yuanhy63: 侧乳怎麽会没必要?没大和还看得到侧乳吗? 08/17 00:55
121F:推 rocktu214: 怎麽会没必要 周边需要靠大和多噱一笔 08/17 11:41
122F:推 jackshadow: 确实啊 尾田後期很喜欢画冗员= = 08/17 13:04
123F:→ windowdoor: 带出御田的日记吧? 08/17 13:45
124F:推 lf2225114: 懂什麽 大和奶大又强 光卖模型就卖爆 08/17 14:22
125F:→ kof1: 如果他是男性 那真的没必要 08/17 14:54
126F:推 LoserLee: 真的浪费很多篇幅描写御田控的部份== 08/17 17:01
127F:→ LoserLee: 以後哪天忽然想上船又要水几个礼拜 唉 08/17 17:01
128F:→ GordonJordan: 九侠调强一点 堪十郎跟大蛇快去死就行了 08/17 17:50
129F:推 bryan7114: 连出现都没必要的角色 08/18 00:55
130F:→ bryan7114: 存在是为了卖玩具吧 08/18 00:55
131F:推 gn0481914: 目前最强女角吧 08/18 07:45
132F:推 hydrocat: 多一个女角就是多一棵摇钱树 08/18 13:18
133F:嘘 jameshuangg: 大和这角色是不是没必要我不知道,但你应该是 08/18 15:30
134F:推 ivc79: 目前看来是,後面如果没重大戏份,那肯定是专出公仔骗钱的 08/18 21:54
135F:嘘 yumeixuan: 大和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这篇文就真的没必要 08/19 19:55
136F:→ mynameiskidd: 为什麽是新北啊 08/19 22:22
137F:→ apple15518: 4 08/20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