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834469 (阿陞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分享] 大和沒上船
時間Sat Aug 13 21:40:0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SWzcCjQ.jpg
看了桃之助喊的人名以及順序
就是草帽海賊團組成的順序
有情報指出大和沒上船
會不會是不實的情報呀..
偏偏還沒有漫畫出來
大家覺得沒上船的機率高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0.1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98010.A.188.html
1F:→ pipiLUANAIAI: 你是不是太難過了 08/13 21:56
2F:→ grimnir158: 嘿嘿 尾田耍你 08/13 22:09
3F:推 flashbaby: 其實每次簡易情報一出來一堆人都是在酸內容。但詳細情 08/13 22:09
4F:→ flashbaby: 報一出來,跟簡易的說明有差異,就一堆人變啞巴。 這 08/13 22:09
5F:→ flashbaby: 就是鬼島人。 習慣就好啊 08/13 22:09
6F:推 HunsKing: 上船幹嘛 上床比較實在 08/13 22:14
7F:推 hy654: 最近的情報都蠻準的吧 08/13 22:23
8F:推 ronan113021: 某人真可悲 08/13 22:34
9F:→ forhorde5566: 沒上就沒上,你沒考上台大會難過嗎? 不會啊! 08/13 22:44
10F:→ forhorde5566: 到底在糾結什麼啊? 08/13 22:45
11F:推 liumc: 乾!被樓上笑死 08/14 00:09
12F:推 kille898983: 就說第十人是阿金了 你們就不信 怪我摟 08/14 00:44
13F:→ supereva: 為啥桃子找大和是去澡堂…? 08/14 01:43
14F:→ dds7788369: 都尾章了,有沒有上船其實羈絆感都不會多強烈,就跟 08/14 03:03
15F:→ dds7788369: 什麼麾下船艦一樣定位就好了沒啥差 08/14 03:03
16F:推 flicker36: 這表示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08/14 03:09
17F:推 berryc: 一堆人都認為大和會上船...還真上船了叫尾田面子擺哪? 08/14 04:51
18F:→ rayjames38: 老實說 在就算大和上船 也不是現在 和之國真正加入草 08/14 07:29
19F:→ rayjames38: 帽的是甚平阿 甚平也從魚人島後說要加入到真正如伙 有 08/14 07:29
20F:→ rayjames38: 沒有10年阿 08/14 07:29
21F:推 RollUp: 現在流行預約上船 08/14 08:20
22F:推 laking: 第十人薇薇啦 08/14 08:48
23F:推 ddd10: 沒有毛皮族,怎麼到最終島? 08/14 09:06
24F:→ killuaz: 阿金爛梗要用多久啊?綠牛都破局了 08/14 09:55
25F:噓 icyice: 每次看到大胸女角就一堆噁宅幻想上船,真可悲 08/14 10:29
26F:推 totocc: 可能跟吉貝爾一樣之後才加入啊 08/14 11:09
27F:→ HunsKing: 沒考上台大不會難過但論文被台大撤銷就很難過了嗚嗚嗚 08/14 11:43
29F:推 andyll2: 上了台大繳了學費跟一點精力還什麼都不算才難過吧 08/14 13:59
30F:→ GordonJordan: 連常常被酸冗員的布魯克加入前至少是該篇重要角色 08/14 14:36
31F:→ GordonJordan: 大和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嗎 08/14 14:36
32F:→ GordonJordan: 加洛特甚至錦衛門跟草帽團的連結性都比大和高 08/14 14:37
33F:→ bibbosb4: 甚平主要是要找機會跟大媽做了斷 08/14 16:39
34F:→ bibbosb4: 隨便離開魚人島和太陽海賊團都會遭殃 08/14 16:39
35F:噓 evilaffair: 看吧 請預防性朝聖我的預言 08/15 10:02
36F:推 QQbrownie: 正常拉,尾田就是那種沒自信能把破梗的劇情畫好的人, 08/15 12:44
37F:→ QQbrownie: 他內心很怕被破梗後,沒辦法把劇情畫好超越破梗的感動 08/15 12:44
38F:→ mozaiwen: 衛門?出場順序跟本有錯吧! 08/15 17:36
39F:→ garyleu: 要先在海水泡個三天三夜才上床 08/15 19:13
41F:推 gomidonnsine: 劇場版是和之國之後,沒有大和所有沒有上船 08/16 06:18
42F:→ LukaDoncic77: 醒醒吧,沒上船了 08/16 07:10
43F:推 vestal: 沒上船就不能出各種換裝公仔了 08/17 10:14
44F:推 apple15518: 不上才好啊 08/20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