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834469 (阿陞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分享] 大和没上船
时间Sat Aug 13 21:40:0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SWzcCjQ.jpg
看了桃之助喊的人名以及顺序
就是草帽海贼团组成的顺序
有情报指出大和没上船
会不会是不实的情报呀..
偏偏还没有漫画出来
大家觉得没上船的机率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20.12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98010.A.188.html
1F:→ pipiLUANAIAI: 你是不是太难过了 08/13 21:56
2F:→ grimnir158: 嘿嘿 尾田耍你 08/13 22:09
3F:推 flashbaby: 其实每次简易情报一出来一堆人都是在酸内容。但详细情 08/13 22:09
4F:→ flashbaby: 报一出来,跟简易的说明有差异,就一堆人变哑巴。 这 08/13 22:09
5F:→ flashbaby: 就是鬼岛人。 习惯就好啊 08/13 22:09
6F:推 HunsKing: 上船干嘛 上床比较实在 08/13 22:14
7F:推 hy654: 最近的情报都蛮准的吧 08/13 22:23
8F:推 ronan113021: 某人真可悲 08/13 22:34
9F:→ forhorde5566: 没上就没上,你没考上台大会难过吗? 不会啊! 08/13 22:44
10F:→ forhorde5566: 到底在纠结什麽啊? 08/13 22:45
11F:推 liumc: 乾!被楼上笑死 08/14 00:09
12F:推 kille898983: 就说第十人是阿金了 你们就不信 怪我搂 08/14 00:44
13F:→ supereva: 为啥桃子找大和是去澡堂…? 08/14 01:43
14F:→ dds7788369: 都尾章了,有没有上船其实羁绊感都不会多强烈,就跟 08/14 03:03
15F:→ dds7788369: 什麽麾下船舰一样定位就好了没啥差 08/14 03:03
16F:推 flicker36: 这表示女人果然是善变的 08/14 03:09
17F:推 berryc: 一堆人都认为大和会上船...还真上船了叫尾田面子摆哪? 08/14 04:51
18F:→ rayjames38: 老实说 在就算大和上船 也不是现在 和之国真正加入草 08/14 07:29
19F:→ rayjames38: 帽的是甚平阿 甚平也从鱼人岛後说要加入到真正如伙 有 08/14 07:29
20F:→ rayjames38: 没有10年阿 08/14 07:29
21F:推 RollUp: 现在流行预约上船 08/14 08:20
22F:推 laking: 第十人薇薇啦 08/14 08:48
23F:推 ddd10: 没有毛皮族,怎麽到最终岛? 08/14 09:06
24F:→ killuaz: 阿金烂梗要用多久啊?绿牛都破局了 08/14 09:55
25F:嘘 icyice: 每次看到大胸女角就一堆恶宅幻想上船,真可悲 08/14 10:29
26F:推 totocc: 可能跟吉贝尔一样之後才加入啊 08/14 11:09
27F:→ HunsKing: 没考上台大不会难过但论文被台大撤销就很难过了呜呜呜 08/14 11:43
29F:推 andyll2: 上了台大缴了学费跟一点精力还什麽都不算才难过吧 08/14 13:59
30F:→ GordonJordan: 连常常被酸冗员的布鲁克加入前至少是该篇重要角色 08/14 14:36
31F:→ GordonJordan: 大和有什麽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吗 08/14 14:36
32F:→ GordonJordan: 加洛特甚至锦卫门跟草帽团的连结性都比大和高 08/14 14:37
33F:→ bibbosb4: 甚平主要是要找机会跟大妈做了断 08/14 16:39
34F:→ bibbosb4: 随便离开鱼人岛和太阳海贼团都会遭殃 08/14 16:39
35F:嘘 evilaffair: 看吧 请预防性朝圣我的预言 08/15 10:02
36F:推 QQbrownie: 正常拉,尾田就是那种没自信能把破梗的剧情画好的人, 08/15 12:44
37F:→ QQbrownie: 他内心很怕被破梗後,没办法把剧情画好超越破梗的感动 08/15 12:44
38F:→ mozaiwen: 卫门?出场顺序跟本有错吧! 08/15 17:36
39F:→ garyleu: 要先在海水泡个三天三夜才上床 08/15 19:13
41F:推 gomidonnsine: 剧场版是和之国之後,没有大和所有没有上船 08/16 06:18
42F:→ LukaDoncic77: 醒醒吧,没上船了 08/16 07:10
43F:推 vestal: 没上船就不能出各种换装公仔了 08/17 10:14
44F:推 apple15518: 不上才好啊 08/20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