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桃之助、錦衛門和大和與草帽一伙告別。 大和不會跟路飛走,她要像御田一樣先周遊和之國全國,然後再出海。 路飛把海賊旗給了桃之助。 路飛對桃之助、錦衛門和大和說,當他們想出海時,他會再來找他們。 路飛、羅和基德的海賊團離開了和之國。 在本話最後,桃子在考慮究竟要把旗子插在哪裡。 和之國第三幕&全章正式完結。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49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23537.A.CD8.html
1F:推 kenichide: 大和啊啊啊 為什麼不上船QAQQQQQ 08/13 00:59
2F:→ ax32269917: 尾田:兩邊再吵 兩個都不用上船 08/13 00:59
3F:推 fyuhu56: 哭啊 怎麼沒上船 08/13 01:00
4F:推 leoliu0812: 看來是薇薇要上船了 08/13 01:01
5F:推 ayumi082530: 這樣怎麼賣周邊 08/13 01:02
6F:推 ntudogger: 好快就有情報了 08/13 01:04
7F:推 chen00392: 看來大和之後也不會上草帽團了,這樣草帽團還是一樣是 08/13 01:04
8F:→ chen00392: 四大戰力,一皇魯夫,三主力索隆、山治、甚平 08/13 01:04
9F:噓 archer389: 前面不是都說要乘上他們的船,現在又不要,到底在幹嘛 08/13 01:05
10F:推 ppc233699: 看到沒上船真開心 08/13 01:06
11F:推 ppptttqaz: 第10人還得繼續折騰 乾脆給阿金吧 08/13 01:07
12F:推 chris1558: 果然大家都沒猜到 大和最後沒上船 08/13 01:10
13F:推 Qidu: 然而凱多和大媽依然下落不明 08/13 01:10
14F:推 chen00392: https://i.imgur.com/xD45Zh4.jpg 08/13 01:11
15F:→ Qidu: 還有鐮刀死神 去哪了? 08/13 01:11
16F:推 sactor: 失去了船上貴重的女角啊! 08/13 01:11
17F:推 owoall: 爽啦!!個性塑造不成功上船定位也奇怪的冗員 08/13 01:11
18F:→ Basedon: 第10人不就吉貝爾了 08/13 01:12
19F:→ sactor: 凱多和大媽都省略很多東西,光是手下去哪裏都沒有交代 08/13 01:12
20F:→ sactor: 可能之後又要變成封面故事 08/13 01:12
21F:推 YeezyBoost: 大家都猜到 逼得尾田又改劇情了 08/13 01:13
22F:→ sactor: 團員要扣掉魯夫,因為他一開始出海就說要找10個人 08/13 01:13
23F:→ ppptttqaz: 吉貝爾應該是第9位夥伴喔 魯夫說要找10位夥伴 08/13 01:14
24F:推 Arriszero: 薇薇上船的可能性大增了。 08/13 01:14
25F:推 sactor: 薇薇就算回來,應該還是屬於暫時的船員,她不會丟下國家 08/13 01:17
26F:推 luffyaa: 還以為上一話確定上船了說 太好了!!! 08/13 01:18
27F:→ sactor: 大和雖然不像其他夥伴形象豐滿,但是可以長期待在船上 08/13 01:18
28F:推 ppptttqaz: 和之國也畫了4年了 08/13 01:19
29F:→ sactor: 還是希望像吉貝爾一樣,一陣子之後正式加入 08/13 01:19
30F:推 BILLYTHEKID: 現在和之國是四皇魯夫的領地了 08/13 01:21
31F:→ archer389: 都來到終章了,是沒什麼機會再加入了吧! 08/13 01:21
32F:推 chen00392: 感覺大和之後也不會加入了,都最終章了,現在沒加入, 08/13 01:22
33F:→ chen00392: 之後也不可能了 08/13 01:22
34F:→ archer389: 盲猜是king會跑上船,畢竟他對喬伊波尹有點因緣 08/13 01:22
35F:推 sactor: 盲猜卡里布又偷溜上船 08/13 01:24
36F:→ chen00392: 我覺得尾田是要把草帽團對照,大媽團跟凱多團一樣都是 08/13 01:25
37F:→ chen00392: 一皇三將星跟一皇三災,草帽團也是一樣一皇三主力。 08/13 01:25
38F:推 cliff880528: 不上船也好 畫風就真的不搭 當朋友可以 當船員理由 08/13 01:25
39F:→ cliff880528: 不夠 08/13 01:25
40F:推 fyuhu56: 所以薇薇上船可以幹嘛? 08/13 01:26
41F:推 BILLYTHEKID: 當公主啊 08/13 01:26
42F:推 sactor: 大媽原本是四將星耶 08/13 01:27
43F:推 gn00573224: 看來日記要後面才會交代了 08/13 01:28
44F:推 wsxwsx77889: 前面都鋪墊成這樣了大和居然沒上船 08/13 01:28
45F:→ sactor: 畫風不搭應該是佛朗基吧XD 08/13 01:28
46F:推 YeezyBoost: 猜最後是兔兔偷跑上船 08/13 01:28
47F:推 ppptttqaz: 創造大和這腳色的理由真令人難解 整個篇章沒有她也可以 08/13 01:28
48F:推 archer389: 薇薇是唯一王室繼承人欸,總不能這時候拋棄國家吧 08/13 01:29
49F:推 cliff880528: 確實 但佛朗基綁定千陽號啊 大和除了戰力之外也沒什 08/13 01:30
50F:→ cliff880528: 麼特殊定位了 08/13 01:30
51F:推 BILLYTHEKID: 還是回推進城再劫獄一次把小馮馮救出來好了 草帽欠他 08/13 01:31
52F:→ BILLYTHEKID: 太多了 08/13 01:31
53F:→ gilson1974: 沒上船,之前說的都屁,跟壽喜燒一樣 08/13 01:32
54F:推 thepresident: 大和這角色很豐滿呀 08/13 01:33
55F:推 sactor: 雖然喜歡大和,但是她鋪陳真的不夠,黑頁其實沒講什麼重點 08/13 01:34
56F:→ sactor: ,要像吉貝爾一樣講情義上船也很奇怪 08/13 01:34
57F:推 RoChing: 嗚嗚大和啊啊啊 08/13 01:34
58F:推 BILLYTHEKID: 最終大戰應該還能見上一面 08/13 01:35
59F:推 xiaohan: 薇薇戰鬥力太低了 08/13 01:36
60F:推 dunkyou: 大和的夢想跟其他船員比實在太智障,等她放棄當御田再說 08/13 01:38
61F:推 SUMMERMAN: 我猜是兔子偷跑上船了,需要見習船員跟瞭望手這種角色 08/13 01:47
62F:→ SUMMERMAN: ,也比較有梗 08/13 01:47
63F:推 Qooriver570: 魯夫:現在不上船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8/13 01:50
64F:推 q0933708852: 爽啦不上船也好 08/13 01:51
65F:推 u5225: 所以御田的日記就這樣沒了不多說了? 08/13 01:53
66F:推 linex0810: 兔子了啦 08/13 01:54
67F:推 nba407t: 好險智障角沒上船 08/13 01:57
68F:→ Nikagnef: … 08/13 01:57
69F:推 christ1125: 感覺和之國沒多大,跟台灣一樣,沒幾天就環島結束了吧 08/13 01:58
70F:推 HardenRock: 第10人卡里布吧 上船多久了 08/13 01:58
71F:推 mambarko: 所以RED沒有大和非常合理 08/13 02:00
72F:推 Borismine: 第10人 這數字就是留給阿金 不要再問了 08/13 02:01
73F:推 pttchips: 哭哭 08/13 02:22
74F:推 aw969634: 好啦青雉不要當臥底了 上這艘船啦 08/13 02:31
75F:推 Wenabc: 薇薇不會上船啦,她上船誰管理國家 08/13 02:36
76F:推 Mugiwara: 薇薇上船才真的是莫名其妙 08/13 02:40
77F:推 kyozwhie: 說好的兔子上傳船,吃橘子繼承雪雪果實呢? 08/13 03:00
78F:推 deathfire: 紅髮沒有出現嗎 08/13 03:01
79F:推 luhaiminin: 欸欸欸竟然不上船! 08/13 03:10
80F:推 flicker36: 之前一直在鋪會上船的訊息的用意是在? 08/13 03:18
81F:推 mmoom: 好險大和沒上 太開心了 08/13 03:19
82F:推 anger312143: 應該換兔子上船了 兔子偷偷跑上去 08/13 03:27
83F:→ mouscat: 這就是埋之後開國的伏筆了吧 08/13 03:42
84F:推 iamwind7954: 好險沒上 他太強了== 08/13 03:46
85F:推 LKKG: 蠻想大和上船欸 可惜了 08/13 03:56
86F:噓 gn00324893: 不上船那當初就別花一堆篇幅畫她喊要出航好嗎 拖一堆 08/13 04:01
87F:→ gn00324893: 時間最後搞這齣是哪招= = 08/13 04:02
88F:推 D122: 如果是真的 也不是不能理解 應該是想在大戰給大和一個帶援交 08/13 04:03
89F:→ D122: 的帥氣登場 尾田兩年後規模大起來後 想故事一直都沒法很完善 08/13 04:03
90F:→ D122: 登場很棒 但解釋緣由的時候都很不通順 08/13 04:03
91F:推 luckymore: 大和的出場真的不順暢 沒上船好像還可以 08/13 04:09
92F:→ luckymore: 但之前猜第11人是薩波可能性就增加了XDDD 08/13 04:09
93F:推 ayyayy6512: 沒意外應該是被大多數人猜到她會上船 所以尾田又故意 08/13 04:10
94F:→ ayyayy6512: 改劇情不讓她上了 尾田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被猜到就 08/13 04:10
95F:→ ayyayy6512: 改 這樣子前面的鋪成有什麼意義阿 08/13 04:10
96F:推 william80730: 所以凱多跟大媽勒 08/13 04:20
97F:推 ronan113021: 竟然! 08/13 04:22
98F:推 timmy1217: 船上一堆棒子幹嘛 哭啊 08/13 04:23
99F:推 udm: 照ay大的說法,原來尾田每天花12小時看PTT劇情有無被猜到,然 08/13 05:51
100F:→ udm: 後花1小時作畫。 08/13 05:51
101F:推 linwukin: 一定是薇薇了 08/13 06:09
102F:→ EQUP: 尾田應該有改想法,不管如何大和沒上船太好了 08/13 06:17
103F:推 RINPE: 哇 原來真的有人的世界只有PTT XDD 08/13 06:17
104F:推 taco303: 前面的選字XD 結果大和定位還是變成友團的感覺。話說之前 08/13 06:22
105F:→ taco303: 尾田老師跟青山老師的訪談就有提到不是 所有被猜到都會改 08/13 06:22
106F:→ taco303: 了,應該是早就確定不會上船了只是前面想做個繼承御田意 08/13 06:22
107F:→ taco303: 志的角色吧 08/13 06:22
108F:推 sulaman: 不上船才好 人太多很難兼顧每個人戲份 08/13 06:26
109F:推 hsiang1049: 硬要加的角色 08/13 07:01
110F:推 murderer2013: 三小啦 08/13 07:10
111F:推 yellow528: 大和在動畫裡回憶艾斯做的很好啊我覺得沒上太可惜而且 08/13 07:16
112F:→ yellow528: 他實力又強 08/13 07:16
113F:推 hu610346: 大和周遊列國之後應該會找到原本凱多的殘黨,然後變成新 08/13 07:25
114F:→ hu610346: 的草帽同盟海賊團 08/13 07:25
115F:推 tiesto06202: 所以結局是沒人上船 08/13 07:35
116F:推 airtmac: 推2F!再吵兩個都不上XD 08/13 07:36
117F:推 willie0171: 精神混亂?住那麼久的國家還要國內旅遊? 08/13 07:38
118F:→ wateryc: 和之國留下一大堆的問號就這樣結束了,哈哈哈哈哈,真的 08/13 07:38
119F:→ wateryc: 是超級爛 08/13 07:38
120F:推 sactor: 找到凱多殘黨這就蠻有意思了 08/13 07:57
121F:推 kenny1221: 女帝上船啊,女人過被滅要報仇一類的 08/13 08:00
122F:推 q34355997: 當初擠出大和這角色就是為了坦凱多等魯夫補血的過渡角 08/13 08:02
123F:→ q34355997: 現在人氣高了也沒辦法轉正 可憐工具人 08/13 08:02
124F:→ q34355997: 最主要還是跟娜美衝突了 用棍的女角 08/13 08:03
125F:推 xd070308: https://i.imgur.com/PQGIa8x.jpg 08/13 08:07
126F:→ tactics2100: 結果大和去佐烏 當國王反正變身後也是一身毛皮 08/13 08:08
127F:推 swbthj: 類似魚人島的吉貝爾路線吧 暫時不上船 怕加上去戰力太高 08/13 08:10
128F:推 kaede0711: 感覺跟吉貝爾一樣暫時不加入吧 08/13 08:18
129F:推 areett: 聲優太忙沒辦法長期配音吧~等尾田喬好嘻嘻 08/13 08:24
130F:推 Blackie9211: 問就是阿金上船 08/13 08:29
131F:推 boston31: 感覺兔女 會跟之前小貓小狗一樣偷跑上船 08/13 08:34
132F:推 phenom42: 我也想看加洛特偷跑上船 08/13 08:36
133F:推 nt880245: 看來大和定位就是見習生了 08/13 08:37
134F:推 adcc: 和之國有冥王怎麼可能會隨便結束 08/13 08:37
135F:→ adcc: 以後一定會有事件在和之國發生 08/13 08:37
136F:→ adcc: 而且和之國是草帽的地盤 08/13 08:37
137F:→ adcc: 到時候會再讓草帽他們回去處理就算不是地盤基於他們跟和之國 08/13 08:37
138F:→ adcc: 的關係也必定會回去處理 08/13 08:37
139F:→ adcc: 到那時大和再順勢上船啊 08/13 08:37
140F:推 aiweisen: 能跟凱多互幹的人 上船就會對後面的劇情輾壓了 08/13 08:40
141F:推 vgil: 大和戰力太高 上船就太imba 08/13 08:40
142F:推 xup654z: 薇薇現在上船能幹嘛?沒專業技能戰鬥技能又沒提升 08/13 08:48
143F:推 hy654: 最終章了還不趕快上船 看來之後沒機會了喔… 08/13 08:50
144F:噓 dan540760: 大和真的是很多餘的角色 08/13 08:51
145F:→ Kafra: 大和上船去找人妖王變性呀 08/13 08:51
146F:→ archer389: 當初設計她讓他講一直要上魯夫船,還不如設定他只是想 08/13 08:52
147F:→ archer389: 出海就好了 08/13 08:52
148F:推 guitarspirit: 當大家覺得兔子會上的時候 來了大和 當大家覺得就是 08/13 08:54
149F:→ guitarspirit: 大和又不給上船 08/13 08:54
150F:→ guitarspirit: 而且都進入最終章了 也不需要找了吧 08/13 08:58
151F:推 amazingwow: 這樣冥王跟波塞冬都在魯夫領土 以後會被攻吧 08/13 09:04
152F:推 hayato24: 最後一定是兔子因為不想當國王,偷溜上船辣~~~~~~!!!!! 08/13 09:05
153F:推 Hohopig: 大和前面想上船,是不是喊心酸的…. 08/13 09:07
154F:→ Hohopig: 真的莫名其妙 08/13 09:07
155F:→ cheylllin: 一個說要上船 一個說不認親... 08/13 09:15
156F:推 oursblanc: 大和黨崩潰 爽 08/13 09:18
157F:推 hu610346: 合併刊的內容這裡少…尾田又再拖稿了 08/13 09:30
158F:推 masterpiece6: 劇場版有五檔沒有大和 早給了答案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 08/13 09:31
159F:→ masterpiece6: 果實是守護神 沒理由離開 應該安排以後跟桃一起出征 08/13 09:33
160F:噓 theclgy2001: 賣公仔賺錢免洗用的 08/13 09:34
161F:→ poz93: 尾田休刊時又上網看各種大神猜測分析後 覺得要改劇本了 08/13 09:34
162F:推 melo15700: 我覺得會兔子說不定會學貓狗偷跑上船 不然最後一個再 08/13 09:35
163F:→ melo15700: 不來 他跟其他夥伴的情感連結會很低 08/13 09:35
164F:→ poz93: 當初魯夫說要找10個夥伴 現在加上薇薇是不是差不多10個了 08/13 09:36
165F:→ GodEyes: 結果和之國結束了還是沒交代索隆的身世跟師傅的真實身份 08/13 09:38
166F:推 oursblanc: 小玉: 痾 真的當我塑膠? 08/13 09:46
167F:推 kevinacc084: 大和這個角色真的是莫名其妙 08/13 09:56
168F:推 sojay: 鋪陳那麼多 現在你說不上了? 08/13 09:58
169F:推 erty55918: 索隆師傅不就是五位大名其中一位家族的人~ 08/13 09:59
170F:→ hayato24: 如果真的要配合劇場版的話,先暫時不讓大和上船也很合理? 08/13 10:00
171F:推 shargo: 果然沒上船XD 知道一直拖 就是涼了 08/13 10:00
172F:推 arthur6401: 被當成公仔免洗角色了哭啊 08/13 10:01
173F:→ shargo: 上一話看起來就是涼了 08/13 10:01
174F:推 ntudogger: 留言爆雷劇場版劇情是怎樣啊 08/13 10:03
175F:噓 jcgood: 前面鋪陳那麼久是在幹嘛 08/13 10:03
176F:推 gn01693664: 扉頁故事 08/13 10:06
177F:推 lifehunter: 最近髮夾彎很多~~壽喜燒前一回說不認親 後一回就認了 08/13 10:07
178F:→ lifehunter: 綠牛前回說殺光所有人也在所不惜 下一回就賣面子逃了 08/13 10:07
179F:→ lifehunter: 大和上船喊那麼久 結果還是縮了 08/13 10:08
180F:噓 Jungggg: 不…..我的大和…….. 08/13 10:16
181F:推 Cmaxer: 兔子上船不就也像拋棄毛皮族了,要上船沒必要鋪陳選他當 08/13 10:17
182F:→ Cmaxer: 下任國王 08/13 10:17
183F:推 davy86122: 可惜 不然索隆+大和 魯海戰力直接飛天 08/13 10:19
184F:推 jurry126: 很符合尾田作風.尾田喜歡留白 08/13 10:24
185F:推 GoingMerry: 跑回魯夫線果然又難看啦 08/13 10:24
186F:→ jurry126: 這代表大和有可能在下一次戰役獻出戰力 08/13 10:25
187F:→ stvn2567: 最後大戰時再亂入吧 08/13 10:25
188F:→ jurry126: 說不定是在給草帽大船團鋪梗.可能讓桃子載大和一起戰鬥 08/13 10:27
189F:噓 e46m3s15: 御田的日記不是在大和手上嗎?前面講那麼多現在又不出海 08/13 10:30
190F:→ e46m3s15: 和之國劇情真的很多洞捏 08/13 10:30
191F:推 Mits5190: 前面吵著要跟魯夫出海現在又說不要到底是老番顛是不是 08/13 10:31
192F:→ cacoi: 各位觀眾 劇情現在才開始 海賊再戰25年 08/13 10:32
193F:→ susuplay: 骷髏當船員也沒啥點吧.. 08/13 10:47
194F:推 whatc21: 大和是守護神啊,不能亂跑啦 08/13 10:47
195F:→ whatc21: 燼感覺也還有梗 08/13 10:49
196F:推 style84625: 沒上船 會不會模型就變少了QAQ 08/13 10:51
197F:推 asdf6630: 第十人是泥巴人吧XD 08/13 10:52
198F:→ shargo: 海賊王世界通訊不便 是要怎麼大和找魯夫 魯夫就知道 這根 08/13 11:00
199F:→ shargo: 本就是場面話 08/13 11:00
200F:推 cabokino: 跨洋電話蟲 08/13 11:03
201F:推 citycofe0007: 泥巴人 不錯啊 08/13 11:07
202F:→ stvn2567: 草帽可以丟個生命紙給她啦 不過她得有訂世界的報紙或看 08/13 11:11
203F:→ stvn2567: 得到世界媒體的頻道比較派得上用場 08/13 11:11
204F:→ h1y2c3y2h1: 以前御田一個人就出不去了,大和一個人出的去? 08/13 11:12
205F:噓 kilmmy149: 一下要 一下不要 到底在幹嘛 08/13 11:13
206F:→ liisi: 很87 大和後面幾話的氛圍 結果一下被打臉 08/13 11:16
207F:推 swgun: 兔子不想當國王逃上船的可能性呢 08/13 11:28
208F:推 CMD: 照大和的邏輯 應該要當上將軍才能出海喔XD 08/13 11:39
209F:推 SnowCat1430: 我猜是綠牛來了之後發現和之國戰力不足,所以留下來 08/13 11:53
210F:推 kevinzftt: 草帽團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了 如果再來個青薙應該很有趣 08/13 11:58
211F:推 crayon56: 大和QQ這麼香沒上船 08/13 11:58
212F:推 ppo7741: 大和看來又是變成大船團的一員 08/13 11:59
213F:→ bravow25256: 大和一整個很有特色,怎麼不讓她上船呢 08/13 12:06
214F:推 coox: 無法接受 除非換成女帝上船不然無法接受 08/13 12:14
215F:推 jasongod: 第十人遲遲不出現,最後如果尾大說是讀者我就 08/13 12:15
216F:推 anger312143: 尾田只是懶的畫大和的戰鬥 太花時間 08/13 12:16
217F:推 lsslz: 大和沒上船很棒 沒意義的角色 08/13 12:18
218F:推 ODays: 甚平也不是第一時間上船阿… 08/13 12:23
219F:推 gna239: 說不定自己偷跑上船 08/13 12:25
220F:→ bibbosb4: 吉貝爾都拖過兩次上船機會了,大和應該會找到凱道殘黨吧 08/13 12:28
221F:→ bibbosb4: ,特別是king,綠牛感覺誰都沒抓走 08/13 12:28
222F:推 sharda: 兔子該上來了吧 雖然有女王兔的劇情,但是毛皮族傳統 08/13 12:38
223F:推 Ambition0114: 幹結果大和跟兔子都沒上船 吐血 08/13 12:39
224F:噓 j008008: 砍掉這個角色,對劇情毫無影響,只會更簡潔有力 08/13 12:41
225F:推 HARUbo: 和之國真的可以趕快結束了 08/13 12:42
226F:推 areett: 御田日誌給桃之助了喔~ 08/13 12:43
227F:推 Stupidog5566: 這樣的話如果搞到薇薇上船還不錯 至少她外型跟船上 08/13 12:53
228F:→ Stupidog5566: 兩個女的有明顯區別 只是船員定位不明 落難公主? 08/13 12:53
229F:推 cliff880528: 薇薇上船光賣情懷都比大和合理吧 雖然也是不太可能 08/13 12:57
230F:推 JWrld4L: 阿凱多跟大媽到底跑哪去了 08/13 12:59
231F:推 qwamnbfgop21: 除非像甚平一樣之後找機會切入救援順勢上船 不然前 08/13 13:03
232F:→ qwamnbfgop21: 面一直我要上船我要上船 等到要離開時我又不上了 這 08/13 13:03
233F:→ qwamnbfgop21: 根本只是尾田想噁心讀者吧 08/13 13:03
234F:→ shargo: 大和接下來要學御田出不了國 08/13 13:03
235F:→ h60414: 這章真的問號 冥王沒解完 大和沒上船 索隆身世也沒交代完 08/13 13:04
236F:→ shargo: 甚平不用船就可以遊遍世界 大和連出門出海都不會了 是要 08/13 13:04
237F:→ shargo: 怎麼找到魯夫 08/13 13:04
238F:→ h60414: 留給讀者一堆問號 都要完結篇了還繼續藏 08/13 13:04
239F:推 alexds: 蛋糕島加鬼島只有石碑和甚平上船的收穫感覺有點少當然名 08/13 13:12
240F:→ alexds: 聲變四皇了 08/13 13:12
241F:噓 bboywhite: 一番賞要崩盤啦 08/13 13:12
242F:推 ch60168: 好想他上船啊啊啊啊 08/13 13:27
243F:推 kaede0711: 應該還是會加入吧 前兩話桃之助不要大和出手幫忙也是 08/13 13:29
244F:→ kaede0711: 預設大和準備出海了 08/13 13:29
245F:→ kaede0711: 而且第十人她目前賠率遙遙領先 再拖下去沒意思了 08/13 13:30
246F:→ kaede0711: 而且大和是真的太強了 可以跟凱多46波對幹 08/13 13:31
247F:→ kaede0711: 薇薇目前進革命軍線了 兩邊合流時一定還有戲份 08/13 13:32
248F:推 ga805423: 這鬼轉的太硬了吧 大和打完老爸也是一直在喊他要上船 08/13 13:33
249F:→ ga805423: 真的要鋪他最後不上船 那就讓他當初跟老爸打的時候認同 08/13 13:33
250F:→ ga805423: 自己 最後照自己的想法先留在和之國觀感比較好一點吧 08/13 13:33
251F:推 s6371314: 難怪劇場版沒大和 08/13 13:52
252F:推 online0801: 大和根本可有可無 08/13 13:58
253F:推 skyskill: 下一話標題 第九人? 08/13 14:19
254F:→ skyskill: 大和在比較好 不然誰來和之國會滅國 08/13 14:20
255F:推 justsp4: 大和的伏筆難道是?她母親是誰? 08/13 14:58
256F:噓 dipunchman: 笑死 08/13 15:11
257F:推 j5a5m0e4s: 凱多那數萬軍力勒?都摔死了? 08/13 15:22
258F:推 dss1017: 搞不好大和想加海軍… 08/13 15:26
259F:→ benptt: 看來位子是留給阿金惹 08/13 15:39
260F:推 knuckles1982: 薇薇上船吧 08/13 15:52
261F:→ archer389: 都已經最後一篇了還不給上船了,難不成要讓那個泥巴上 08/13 16:03
262F:→ archer389: 船 08/13 16:03
263F:推 Healine: 大和應該要去扉頁了 08/13 16:49
264F:推 yun955409: 還是會上吧她不是只是先周遊和之國,吉貝爾也花了點時 08/13 17:00
265F:→ yun955409: 間才過來的啊。 08/13 17:00
266F:推 grimnir158: 蛤? 直到上一話還在那想上船 這話直接說不上了 08/13 17:07
267F:→ grimnir158: 看來是薇薇了 08/13 17:08
268F:→ grimnir158: 結果大和兔子都出局 08/13 17:08
269F:噓 a19951218: 鋪這麼久的梗不上船= =\ 08/13 17:15
270F:推 shenmue1001: 和之國的劇情果然就是要亂七八糟才對味 08/13 18:00
271F:推 shadowppt: 最後大集結,應該會開著古代兵器來吧 08/13 18:02
272F:推 dann255181: 話說 這一話是下週會出嗎 08/13 18:07
273F:推 abain521: 所以前面硬捧大和有意義嗎? 08/13 18:10
274F:→ yuanhy63: 大和美女又奶大 不上船太可惜了 08/13 18:54
275F:推 jurry126: 還是會上吧~跟甚平一樣吧.會稍微晚一點 08/13 19:04
276F:→ jurry126: 大和一直都在鬼島沒有在和之國.而且凱多殘黨要是做亂 08/13 19:06
277F:→ jurry126: 一方面還能幫忙收尾 08/13 19:06
278F:→ jurry126: 佐烏這一大群還有和之國的相關人大概都會去屝頁吧 08/13 19:09
279F:噓 LoMing1021: 笑死 大和這角色就很硬要 08/13 19:10
280F:→ jurry126: 大和等最後倒數的戰役再上場了吧 08/13 19:11
281F:推 wang0301: 不上船才好阿 上船整個怪 08/13 19:28
282F:→ frogcty: 大和留在和之國?? 難道還有任務或故事要交代(扉頁!!!) 08/13 19:51
283F:推 makigoto123: 埋伏筆參加大決戰,魯夫的大艦隊等著上場 08/13 19:54
284F:→ frogcty: 看來邀請小玉是真的,那麼第十人還要再等等QQ 08/13 20:01
285F:推 rojin: 大和留下來就接替凱多成為那個如果有大將等級闖進來能抗衡 08/13 20:06
286F:→ rojin: 的角色 08/13 20:06
287F:推 hate9989: 最後會不會是燒傷男上船??? 08/13 20:08
288F:推 swbthj: 和之國有冥王 劇情肯定會再回來的 08/13 20:16
289F:→ pttxx: 你各位的兔子要上船囉 讚喔 08/13 20:27
290F:推 zoro1022: 恭喜動畫省了一筆聲優費 08/13 21:13
291F:推 ittt: 會不會最後巴基加入 草帽海賊團變成兩皇(幻想 08/13 23:05
292F:推 IAMGRICE: 大和QQ 08/13 23:49
293F:推 pppbruce: 三小 08/14 00:15
294F:噓 KadourZiani: 尾田訪問就說過啊。他會看網友的預測。如果被預測到 08/14 00:44
295F:→ KadourZiani: 。他就改內容 08/14 00:44
296F:推 qwe28194510a: 大和沒上船 開心 08/14 02:37
297F:推 flicker36: 這已經不是被猜到而改劇情 是一直故意透露會上船的訊 08/14 03:07
298F:→ flicker36: 息 讓大家都以為他會上船 然後故意不讓他上船 是在耍 08/14 03:07
299F:→ flicker36: 讀者 08/14 03:07
300F:推 killuaz: 薇薇要上船可能要先變冥王 就像白星海王一樣有特殊能力 08/14 10:01
301F:→ killuaz: 覺醒 能操控陸地動物之類的 例如快跑鴨 08/14 10:01
302F:推 ilovebee: 角色塑造這麼隨便怎麼可能上船,不意外 08/14 10:45
303F:推 a11011788: 都被弱化了還不上船是三小 08/14 11:37
304F:→ Yofu: 大和為了保護桃子故意留下來啊 08/14 12:40
305F:→ Yofu: 畢竟九俠老的老死的死,沒有人護衛 08/14 12:41
306F:推 horry95713: 大和都鋪成這麼久竟然沒上船 無言 08/14 13:55
307F:推 f40075566: ok 大家都不用上船囉SB 可憐一堆人在推測結果各個送頭 08/14 15:55
308F:噓 lowl99: 少一個大和後宮戰力,可惜 08/14 18:02
309F:推 Andro6767: 隔壁巴其都組好大團了,能和凱多硬剛的戰力不收? 08/15 11:26
310F:推 GKJaneZhang: 還好本來就不期望他上船 08/15 16:20
311F:推 crazygon: 才一話而已還不好說 08/15 17:42
312F:推 Lindbergh: 薇薇跟大和有夠難選 08/15 17:46
313F:→ Transfat: 鎖血王真的不支持 08/16 06:21
314F:→ LukaDoncic77: 哭啊,大和勒 08/16 07:09
315F:推 ku399999: 屁啦那每個角色都預測一次魯夫就單騎通關喔 08/16 13:38
316F:→ littlegreen: 和之國果然還是四皇領地 08/16 13:47
317F:推 dark2012: 桃之助已經說過不要大和幫忙,她留下也只會尷尬 08/16 21:06
318F:推 sdamel: 應該是凱多上船吧,當生魚片 08/18 19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