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32269917 (K1Irving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情报] 1057 简易情报
时间Sat Aug 13 00:58:55 2022
桃之助、锦卫门和大和与草帽一伙告别。
大和不会跟路飞走,她要像御田一样先周游和之国全国,然後再出海。
路飞把海贼旗给了桃之助。
路飞对桃之助、锦卫门和大和说,当他们想出海时,他会再来找他们。
路飞、罗和基德的海贼团离开了和之国。
在本话最後,桃子在考虑究竟要把旗子插在哪里。
和之国第三幕&全章正式完结。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49.1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23537.A.CD8.html
1F:推 kenichide: 大和啊啊啊 为什麽不上船QAQQQQQ 08/13 00:59
2F:→ ax32269917: 尾田:两边再吵 两个都不用上船 08/13 00:59
3F:推 fyuhu56: 哭啊 怎麽没上船 08/13 01:00
4F:推 leoliu0812: 看来是薇薇要上船了 08/13 01:01
5F:推 ayumi082530: 这样怎麽卖周边 08/13 01:02
6F:推 ntudogger: 好快就有情报了 08/13 01:04
7F:推 chen00392: 看来大和之後也不会上草帽团了,这样草帽团还是一样是 08/13 01:04
8F:→ chen00392: 四大战力,一皇鲁夫,三主力索隆、山治、甚平 08/13 01:04
9F:嘘 archer389: 前面不是都说要乘上他们的船,现在又不要,到底在干嘛 08/13 01:05
10F:推 ppc233699: 看到没上船真开心 08/13 01:06
11F:推 ppptttqaz: 第10人还得继续折腾 乾脆给阿金吧 08/13 01:07
12F:推 chris1558: 果然大家都没猜到 大和最後没上船 08/13 01:10
13F:推 Qidu: 然而凯多和大妈依然下落不明 08/13 01:10
15F:→ Qidu: 还有镰刀死神 去哪了? 08/13 01:11
16F:推 sactor: 失去了船上贵重的女角啊! 08/13 01:11
17F:推 owoall: 爽啦!!个性塑造不成功上船定位也奇怪的冗员 08/13 01:11
18F:→ Basedon: 第10人不就吉贝尔了 08/13 01:12
19F:→ sactor: 凯多和大妈都省略很多东西,光是手下去哪里都没有交代 08/13 01:12
20F:→ sactor: 可能之後又要变成封面故事 08/13 01:12
21F:推 YeezyBoost: 大家都猜到 逼得尾田又改剧情了 08/13 01:13
22F:→ sactor: 团员要扣掉鲁夫,因为他一开始出海就说要找10个人 08/13 01:13
23F:→ ppptttqaz: 吉贝尔应该是第9位夥伴喔 鲁夫说要找10位夥伴 08/13 01:14
24F:推 Arriszero: 薇薇上船的可能性大增了。 08/13 01:14
25F:推 sactor: 薇薇就算回来,应该还是属於暂时的船员,她不会丢下国家 08/13 01:17
26F:推 luffyaa: 还以为上一话确定上船了说 太好了!!! 08/13 01:18
27F:→ sactor: 大和虽然不像其他夥伴形象丰满,但是可以长期待在船上 08/13 01:18
28F:推 ppptttqaz: 和之国也画了4年了 08/13 01:19
29F:→ sactor: 还是希望像吉贝尔一样,一阵子之後正式加入 08/13 01:19
30F:推 BILLYTHEKID: 现在和之国是四皇鲁夫的领地了 08/13 01:21
31F:→ archer389: 都来到终章了,是没什麽机会再加入了吧! 08/13 01:21
32F:推 chen00392: 感觉大和之後也不会加入了,都最终章了,现在没加入, 08/13 01:22
33F:→ chen00392: 之後也不可能了 08/13 01:22
34F:→ archer389: 盲猜是king会跑上船,毕竟他对乔伊波尹有点因缘 08/13 01:22
35F:推 sactor: 盲猜卡里布又偷溜上船 08/13 01:24
36F:→ chen00392: 我觉得尾田是要把草帽团对照,大妈团跟凯多团一样都是 08/13 01:25
37F:→ chen00392: 一皇三将星跟一皇三灾,草帽团也是一样一皇三主力。 08/13 01:25
38F:推 cliff880528: 不上船也好 画风就真的不搭 当朋友可以 当船员理由 08/13 01:25
39F:→ cliff880528: 不够 08/13 01:25
40F:推 fyuhu56: 所以薇薇上船可以干嘛? 08/13 01:26
41F:推 BILLYTHEKID: 当公主啊 08/13 01:26
42F:推 sactor: 大妈原本是四将星耶 08/13 01:27
43F:推 gn00573224: 看来日记要後面才会交代了 08/13 01:28
44F:推 wsxwsx77889: 前面都铺垫成这样了大和居然没上船 08/13 01:28
45F:→ sactor: 画风不搭应该是佛朗基吧XD 08/13 01:28
46F:推 YeezyBoost: 猜最後是兔兔偷跑上船 08/13 01:28
47F:推 ppptttqaz: 创造大和这脚色的理由真令人难解 整个篇章没有她也可以 08/13 01:28
48F:推 archer389: 薇薇是唯一王室继承人欸,总不能这时候抛弃国家吧 08/13 01:29
49F:推 cliff880528: 确实 但佛朗基绑定千阳号啊 大和除了战力之外也没什 08/13 01:30
50F:→ cliff880528: 麽特殊定位了 08/13 01:30
51F:推 BILLYTHEKID: 还是回推进城再劫狱一次把小冯冯救出来好了 草帽欠他 08/13 01:31
52F:→ BILLYTHEKID: 太多了 08/13 01:31
53F:→ gilson1974: 没上船,之前说的都屁,跟寿喜烧一样 08/13 01:32
54F:推 thepresident: 大和这角色很丰满呀 08/13 01:33
55F:推 sactor: 虽然喜欢大和,但是她铺陈真的不够,黑页其实没讲什麽重点 08/13 01:34
56F:→ sactor: ,要像吉贝尔一样讲情义上船也很奇怪 08/13 01:34
57F:推 RoChing: 呜呜大和啊啊啊 08/13 01:34
58F:推 BILLYTHEKID: 最终大战应该还能见上一面 08/13 01:35
59F:推 xiaohan: 薇薇战斗力太低了 08/13 01:36
60F:推 dunkyou: 大和的梦想跟其他船员比实在太智障,等她放弃当御田再说 08/13 01:38
61F:推 SUMMERMAN: 我猜是兔子偷跑上船了,需要见习船员跟了望手这种角色 08/13 01:47
62F:→ SUMMERMAN: ,也比较有梗 08/13 01:47
63F:推 Qooriver570: 鲁夫:现在不上船 晚了我们就不要了 08/13 01:50
64F:推 q0933708852: 爽啦不上船也好 08/13 01:51
65F:推 u5225: 所以御田的日记就这样没了不多说了? 08/13 01:53
66F:推 linex0810: 兔子了啦 08/13 01:54
67F:推 nba407t: 好险智障角没上船 08/13 01:57
68F:→ Nikagnef: … 08/13 01:57
69F:推 christ1125: 感觉和之国没多大,跟台湾一样,没几天就环岛结束了吧 08/13 01:58
70F:推 HardenRock: 第10人卡里布吧 上船多久了 08/13 01:58
71F:推 mambarko: 所以RED没有大和非常合理 08/13 02:00
72F:推 Borismine: 第10人 这数字就是留给阿金 不要再问了 08/13 02:01
73F:推 pttchips: 哭哭 08/13 02:22
74F:推 aw969634: 好啦青雉不要当卧底了 上这艘船啦 08/13 02:31
75F:推 Wenabc: 薇薇不会上船啦,她上船谁管理国家 08/13 02:36
76F:推 Mugiwara: 薇薇上船才真的是莫名其妙 08/13 02:40
77F:推 kyozwhie: 说好的兔子上传船,吃橘子继承雪雪果实呢? 08/13 03:00
78F:推 deathfire: 红发没有出现吗 08/13 03:01
79F:推 luhaiminin: 欸欸欸竟然不上船! 08/13 03:10
80F:推 flicker36: 之前一直在铺会上船的讯息的用意是在? 08/13 03:18
81F:推 mmoom: 好险大和没上 太开心了 08/13 03:19
82F:推 anger312143: 应该换兔子上船了 兔子偷偷跑上去 08/13 03:27
83F:→ mouscat: 这就是埋之後开国的伏笔了吧 08/13 03:42
84F:推 iamwind7954: 好险没上 他太强了== 08/13 03:46
85F:推 LKKG: 蛮想大和上船欸 可惜了 08/13 03:56
86F:嘘 gn00324893: 不上船那当初就别花一堆篇幅画她喊要出航好吗 拖一堆 08/13 04:01
87F:→ gn00324893: 时间最後搞这出是哪招= = 08/13 04:02
88F:推 D122: 如果是真的 也不是不能理解 应该是想在大战给大和一个带援交 08/13 04:03
89F:→ D122: 的帅气登场 尾田两年後规模大起来後 想故事一直都没法很完善 08/13 04:03
90F:→ D122: 登场很棒 但解释缘由的时候都很不通顺 08/13 04:03
91F:推 luckymore: 大和的出场真的不顺畅 没上船好像还可以 08/13 04:09
92F:→ luckymore: 但之前猜第11人是萨波可能性就增加了XDDD 08/13 04:09
93F:推 ayyayy6512: 没意外应该是被大多数人猜到她会上船 所以尾田又故意 08/13 04:10
94F:→ ayyayy6512: 改剧情不让她上了 尾田也不是第一天这样了 被猜到就 08/13 04:10
95F:→ ayyayy6512: 改 这样子前面的铺成有什麽意义阿 08/13 04:10
96F:推 william80730: 所以凯多跟大妈勒 08/13 04:20
97F:推 ronan113021: 竟然! 08/13 04:22
98F:推 timmy1217: 船上一堆棒子干嘛 哭啊 08/13 04:23
99F:推 udm: 照ay大的说法,原来尾田每天花12小时看PTT剧情有无被猜到,然 08/13 05:51
100F:→ udm: 後花1小时作画。 08/13 05:51
101F:推 linwukin: 一定是薇薇了 08/13 06:09
102F:→ EQUP: 尾田应该有改想法,不管如何大和没上船太好了 08/13 06:17
103F:推 RINPE: 哇 原来真的有人的世界只有PTT XDD 08/13 06:17
104F:推 taco303: 前面的选字XD 结果大和定位还是变成友团的感觉。话说之前 08/13 06:22
105F:→ taco303: 尾田老师跟青山老师的访谈就有提到不是 所有被猜到都会改 08/13 06:22
106F:→ taco303: 了,应该是早就确定不会上船了只是前面想做个继承御田意 08/13 06:22
107F:→ taco303: 志的角色吧 08/13 06:22
108F:推 sulaman: 不上船才好 人太多很难兼顾每个人戏份 08/13 06:26
109F:推 hsiang1049: 硬要加的角色 08/13 07:01
110F:推 murderer2013: 三小啦 08/13 07:10
111F:推 yellow528: 大和在动画里回忆艾斯做的很好啊我觉得没上太可惜而且 08/13 07:16
112F:→ yellow528: 他实力又强 08/13 07:16
113F:推 hu610346: 大和周游列国之後应该会找到原本凯多的残党,然後变成新 08/13 07:25
114F:→ hu610346: 的草帽同盟海贼团 08/13 07:25
115F:推 tiesto06202: 所以结局是没人上船 08/13 07:35
116F:推 airtmac: 推2F!再吵两个都不上XD 08/13 07:36
117F:推 willie0171: 精神混乱?住那麽久的国家还要国内旅游? 08/13 07:38
118F:→ wateryc: 和之国留下一大堆的问号就这样结束了,哈哈哈哈哈,真的 08/13 07:38
119F:→ wateryc: 是超级烂 08/13 07:38
120F:推 sactor: 找到凯多残党这就蛮有意思了 08/13 07:57
121F:推 kenny1221: 女帝上船啊,女人过被灭要报仇一类的 08/13 08:00
122F:推 q34355997: 当初挤出大和这角色就是为了坦凯多等鲁夫补血的过渡角 08/13 08:02
123F:→ q34355997: 现在人气高了也没办法转正 可怜工具人 08/13 08:02
124F:→ q34355997: 最主要还是跟娜美冲突了 用棍的女角 08/13 08:03
126F:→ tactics2100: 结果大和去佐乌 当国王反正变身後也是一身毛皮 08/13 08:08
127F:推 swbthj: 类似鱼人岛的吉贝尔路线吧 暂时不上船 怕加上去战力太高 08/13 08:10
128F:推 kaede0711: 感觉跟吉贝尔一样暂时不加入吧 08/13 08:18
129F:推 areett: 声优太忙没办法长期配音吧~等尾田乔好嘻嘻 08/13 08:24
130F:推 Blackie9211: 问就是阿金上船 08/13 08:29
131F:推 boston31: 感觉兔女 会跟之前小猫小狗一样偷跑上船 08/13 08:34
132F:推 phenom42: 我也想看加洛特偷跑上船 08/13 08:36
133F:推 nt880245: 看来大和定位就是见习生了 08/13 08:37
134F:推 adcc: 和之国有冥王怎麽可能会随便结束 08/13 08:37
135F:→ adcc: 以後一定会有事件在和之国发生 08/13 08:37
136F:→ adcc: 而且和之国是草帽的地盘 08/13 08:37
137F:→ adcc: 到时候会再让草帽他们回去处理就算不是地盘基於他们跟和之国 08/13 08:37
138F:→ adcc: 的关系也必定会回去处理 08/13 08:37
139F:→ adcc: 到那时大和再顺势上船啊 08/13 08:37
140F:推 aiweisen: 能跟凯多互干的人 上船就会对後面的剧情辗压了 08/13 08:40
141F:推 vgil: 大和战力太高 上船就太imba 08/13 08:40
142F:推 xup654z: 薇薇现在上船能干嘛?没专业技能战斗技能又没提升 08/13 08:48
143F:推 hy654: 最终章了还不赶快上船 看来之後没机会了喔… 08/13 08:50
144F:嘘 dan540760: 大和真的是很多余的角色 08/13 08:51
145F:→ Kafra: 大和上船去找人妖王变性呀 08/13 08:51
146F:→ archer389: 当初设计她让他讲一直要上鲁夫船,还不如设定他只是想 08/13 08:52
147F:→ archer389: 出海就好了 08/13 08:52
148F:推 guitarspirit: 当大家觉得兔子会上的时候 来了大和 当大家觉得就是 08/13 08:54
149F:→ guitarspirit: 大和又不给上船 08/13 08:54
150F:→ guitarspirit: 而且都进入最终章了 也不需要找了吧 08/13 08:58
151F:推 amazingwow: 这样冥王跟波塞冬都在鲁夫领土 以後会被攻吧 08/13 09:04
152F:推 hayato24: 最後一定是兔子因为不想当国王,偷溜上船辣~~~~~~!!!!! 08/13 09:05
153F:推 Hohopig: 大和前面想上船,是不是喊心酸的…. 08/13 09:07
154F:→ Hohopig: 真的莫名其妙 08/13 09:07
155F:→ cheylllin: 一个说要上船 一个说不认亲... 08/13 09:15
156F:推 oursblanc: 大和党崩溃 爽 08/13 09:18
157F:推 hu610346: 合并刊的内容这里少…尾田又再拖稿了 08/13 09:30
158F:推 masterpiece6: 剧场版有五档没有大和 早给了答案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 08/13 09:31
159F:→ masterpiece6: 果实是守护神 没理由离开 应该安排以後跟桃一起出征 08/13 09:33
160F:嘘 theclgy2001: 卖公仔赚钱免洗用的 08/13 09:34
161F:→ poz93: 尾田休刊时又上网看各种大神猜测分析後 觉得要改剧本了 08/13 09:34
162F:推 melo15700: 我觉得会兔子说不定会学猫狗偷跑上船 不然最後一个再 08/13 09:35
163F:→ melo15700: 不来 他跟其他夥伴的情感连结会很低 08/13 09:35
164F:→ poz93: 当初鲁夫说要找10个夥伴 现在加上薇薇是不是差不多10个了 08/13 09:36
165F:→ GodEyes: 结果和之国结束了还是没交代索隆的身世跟师傅的真实身份 08/13 09:38
166F:推 oursblanc: 小玉: 痾 真的当我塑胶? 08/13 09:46
167F:推 kevinacc084: 大和这个角色真的是莫名其妙 08/13 09:56
168F:推 sojay: 铺陈那麽多 现在你说不上了? 08/13 09:58
169F:推 erty55918: 索隆师傅不就是五位大名其中一位家族的人~ 08/13 09:59
170F:→ hayato24: 如果真的要配合剧场版的话,先暂时不让大和上船也很合理? 08/13 10:00
171F:推 shargo: 果然没上船XD 知道一直拖 就是凉了 08/13 10:00
172F:推 arthur6401: 被当成公仔免洗角色了哭啊 08/13 10:01
173F:→ shargo: 上一话看起来就是凉了 08/13 10:01
174F:推 ntudogger: 留言爆雷剧场版剧情是怎样啊 08/13 10:03
175F:嘘 jcgood: 前面铺陈那麽久是在干嘛 08/13 10:03
176F:推 gn01693664: 扉页故事 08/13 10:06
177F:推 lifehunter: 最近发夹弯很多~~寿喜烧前一回说不认亲 後一回就认了 08/13 10:07
178F:→ lifehunter: 绿牛前回说杀光所有人也在所不惜 下一回就卖面子逃了 08/13 10:07
179F:→ lifehunter: 大和上船喊那麽久 结果还是缩了 08/13 10:08
180F:嘘 Jungggg: 不…..我的大和…….. 08/13 10:16
181F:推 Cmaxer: 兔子上船不就也像抛弃毛皮族了,要上船没必要铺陈选他当 08/13 10:17
182F:→ Cmaxer: 下任国王 08/13 10:17
183F:推 davy86122: 可惜 不然索隆+大和 鲁海战力直接飞天 08/13 10:19
184F:推 jurry126: 很符合尾田作风.尾田喜欢留白 08/13 10:24
185F:推 GoingMerry: 跑回鲁夫线果然又难看啦 08/13 10:24
186F:→ jurry126: 这代表大和有可能在下一次战役献出战力 08/13 10:25
187F:→ stvn2567: 最後大战时再乱入吧 08/13 10:25
188F:→ jurry126: 说不定是在给草帽大船团铺梗.可能让桃子载大和一起战斗 08/13 10:27
189F:嘘 e46m3s15: 御田的日记不是在大和手上吗?前面讲那麽多现在又不出海 08/13 10:30
190F:→ e46m3s15: 和之国剧情真的很多洞捏 08/13 10:30
191F:推 Mits5190: 前面吵着要跟鲁夫出海现在又说不要到底是老番颠是不是 08/13 10:31
192F:→ cacoi: 各位观众 剧情现在才开始 海贼再战25年 08/13 10:32
193F:→ susuplay: 骷髅当船员也没啥点吧.. 08/13 10:47
194F:推 whatc21: 大和是守护神啊,不能乱跑啦 08/13 10:47
195F:→ whatc21: 烬感觉也还有梗 08/13 10:49
196F:推 style84625: 没上船 会不会模型就变少了QAQ 08/13 10:51
197F:推 asdf6630: 第十人是泥巴人吧XD 08/13 10:52
198F:→ shargo: 海贼王世界通讯不便 是要怎麽大和找鲁夫 鲁夫就知道 这根 08/13 11:00
199F:→ shargo: 本就是场面话 08/13 11:00
200F:推 cabokino: 跨洋电话虫 08/13 11:03
201F:推 citycofe0007: 泥巴人 不错啊 08/13 11:07
202F:→ stvn2567: 草帽可以丢个生命纸给她啦 不过她得有订世界的报纸或看 08/13 11:11
203F:→ stvn2567: 得到世界媒体的频道比较派得上用场 08/13 11:11
204F:→ h1y2c3y2h1: 以前御田一个人就出不去了,大和一个人出的去? 08/13 11:12
205F:嘘 kilmmy149: 一下要 一下不要 到底在干嘛 08/13 11:13
206F:→ liisi: 很87 大和後面几话的氛围 结果一下被打脸 08/13 11:16
207F:推 swgun: 兔子不想当国王逃上船的可能性呢 08/13 11:28
208F:推 CMD: 照大和的逻辑 应该要当上将军才能出海喔XD 08/13 11:39
209F:推 SnowCat1430: 我猜是绿牛来了之後发现和之国战力不足,所以留下来 08/13 11:53
210F:推 kevinzftt: 草帽团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了 如果再来个青薙应该很有趣 08/13 11:58
211F:推 crayon56: 大和QQ这麽香没上船 08/13 11:58
212F:推 ppo7741: 大和看来又是变成大船团的一员 08/13 11:59
213F:→ bravow25256: 大和一整个很有特色,怎麽不让她上船呢 08/13 12:06
214F:推 coox: 无法接受 除非换成女帝上船不然无法接受 08/13 12:14
215F:推 jasongod: 第十人迟迟不出现,最後如果尾大说是读者我就 08/13 12:15
216F:推 anger312143: 尾田只是懒的画大和的战斗 太花时间 08/13 12:16
217F:推 lsslz: 大和没上船很棒 没意义的角色 08/13 12:18
218F:推 ODays: 甚平也不是第一时间上船阿… 08/13 12:23
219F:推 gna239: 说不定自己偷跑上船 08/13 12:25
220F:→ bibbosb4: 吉贝尔都拖过两次上船机会了,大和应该会找到凯道残党吧 08/13 12:28
221F:→ bibbosb4: ,特别是king,绿牛感觉谁都没抓走 08/13 12:28
222F:推 sharda: 兔子该上来了吧 虽然有女王兔的剧情,但是毛皮族传统 08/13 12:38
223F:推 Ambition0114: 干结果大和跟兔子都没上船 吐血 08/13 12:39
224F:嘘 j008008: 砍掉这个角色,对剧情毫无影响,只会更简洁有力 08/13 12:41
225F:推 HARUbo: 和之国真的可以赶快结束了 08/13 12:42
226F:推 areett: 御田日志给桃之助了喔~ 08/13 12:43
227F:推 Stupidog5566: 这样的话如果搞到薇薇上船还不错 至少她外型跟船上 08/13 12:53
228F:→ Stupidog5566: 两个女的有明显区别 只是船员定位不明 落难公主? 08/13 12:53
229F:推 cliff880528: 薇薇上船光卖情怀都比大和合理吧 虽然也是不太可能 08/13 12:57
230F:推 JWrld4L: 阿凯多跟大妈到底跑哪去了 08/13 12:59
231F:推 qwamnbfgop21: 除非像甚平一样之後找机会切入救援顺势上船 不然前 08/13 13:03
232F:→ qwamnbfgop21: 面一直我要上船我要上船 等到要离开时我又不上了 这 08/13 13:03
233F:→ qwamnbfgop21: 根本只是尾田想恶心读者吧 08/13 13:03
234F:→ shargo: 大和接下来要学御田出不了国 08/13 13:03
235F:→ h60414: 这章真的问号 冥王没解完 大和没上船 索隆身世也没交代完 08/13 13:04
236F:→ shargo: 甚平不用船就可以游遍世界 大和连出门出海都不会了 是要 08/13 13:04
237F:→ shargo: 怎麽找到鲁夫 08/13 13:04
238F:→ h60414: 留给读者一堆问号 都要完结篇了还继续藏 08/13 13:04
239F:推 alexds: 蛋糕岛加鬼岛只有石碑和甚平上船的收获感觉有点少当然名 08/13 13:12
240F:→ alexds: 声变四皇了 08/13 13:12
241F:嘘 bboywhite: 一番赏要崩盘啦 08/13 13:12
242F:推 ch60168: 好想他上船啊啊啊啊 08/13 13:27
243F:推 kaede0711: 应该还是会加入吧 前两话桃之助不要大和出手帮忙也是 08/13 13:29
244F:→ kaede0711: 预设大和准备出海了 08/13 13:29
245F:→ kaede0711: 而且第十人她目前赔率遥遥领先 再拖下去没意思了 08/13 13:30
246F:→ kaede0711: 而且大和是真的太强了 可以跟凯多46波对干 08/13 13:31
247F:→ kaede0711: 薇薇目前进革命军线了 两边合流时一定还有戏份 08/13 13:32
248F:推 ga805423: 这鬼转的太硬了吧 大和打完老爸也是一直在喊他要上船 08/13 13:33
249F:→ ga805423: 真的要铺他最後不上船 那就让他当初跟老爸打的时候认同 08/13 13:33
250F:→ ga805423: 自己 最後照自己的想法先留在和之国观感比较好一点吧 08/13 13:33
251F:推 s6371314: 难怪剧场版没大和 08/13 13:52
252F:推 online0801: 大和根本可有可无 08/13 13:58
253F:推 skyskill: 下一话标题 第九人? 08/13 14:19
254F:→ skyskill: 大和在比较好 不然谁来和之国会灭国 08/13 14:20
255F:推 justsp4: 大和的伏笔难道是?她母亲是谁? 08/13 14:58
256F:嘘 dipunchman: 笑死 08/13 15:11
257F:推 j5a5m0e4s: 凯多那数万军力勒?都摔死了? 08/13 15:22
258F:推 dss1017: 搞不好大和想加海军… 08/13 15:26
259F:→ benptt: 看来位子是留给阿金惹 08/13 15:39
260F:推 knuckles1982: 薇薇上船吧 08/13 15:52
261F:→ archer389: 都已经最後一篇了还不给上船了,难不成要让那个泥巴上 08/13 16:03
262F:→ archer389: 船 08/13 16:03
263F:推 Healine: 大和应该要去扉页了 08/13 16:49
264F:推 yun955409: 还是会上吧她不是只是先周游和之国,吉贝尔也花了点时 08/13 17:00
265F:→ yun955409: 间才过来的啊。 08/13 17:00
266F:推 grimnir158: 蛤? 直到上一话还在那想上船 这话直接说不上了 08/13 17:07
267F:→ grimnir158: 看来是薇薇了 08/13 17:08
268F:→ grimnir158: 结果大和兔子都出局 08/13 17:08
269F:嘘 a19951218: 铺这麽久的梗不上船= =\ 08/13 17:15
270F:推 shenmue1001: 和之国的剧情果然就是要乱七八糟才对味 08/13 18:00
271F:推 shadowppt: 最後大集结,应该会开着古代兵器来吧 08/13 18:02
272F:推 dann255181: 话说 这一话是下周会出吗 08/13 18:07
273F:推 abain521: 所以前面硬捧大和有意义吗? 08/13 18:10
274F:→ yuanhy63: 大和美女又奶大 不上船太可惜了 08/13 18:54
275F:推 jurry126: 还是会上吧~跟甚平一样吧.会稍微晚一点 08/13 19:04
276F:→ jurry126: 大和一直都在鬼岛没有在和之国.而且凯多残党要是做乱 08/13 19:06
277F:→ jurry126: 一方面还能帮忙收尾 08/13 19:06
278F:→ jurry126: 佐乌这一大群还有和之国的相关人大概都会去扉页吧 08/13 19:09
279F:嘘 LoMing1021: 笑死 大和这角色就很硬要 08/13 19:10
280F:→ jurry126: 大和等最後倒数的战役再上场了吧 08/13 19:11
281F:推 wang0301: 不上船才好阿 上船整个怪 08/13 19:28
282F:→ frogcty: 大和留在和之国?? 难道还有任务或故事要交代(扉页!!!) 08/13 19:51
283F:推 makigoto123: 埋伏笔参加大决战,鲁夫的大舰队等着上场 08/13 19:54
284F:→ frogcty: 看来邀请小玉是真的,那麽第十人还要再等等QQ 08/13 20:01
285F:推 rojin: 大和留下来就接替凯多成为那个如果有大将等级闯进来能抗衡 08/13 20:06
286F:→ rojin: 的角色 08/13 20:06
287F:推 hate9989: 最後会不会是烧伤男上船??? 08/13 20:08
288F:推 swbthj: 和之国有冥王 剧情肯定会再回来的 08/13 20:16
289F:→ pttxx: 你各位的兔子要上船罗 赞喔 08/13 20:27
290F:推 zoro1022: 恭喜动画省了一笔声优费 08/13 21:13
291F:推 ittt: 会不会最後巴基加入 草帽海贼团变成两皇(幻想 08/13 23:05
292F:推 IAMGRICE: 大和QQ 08/13 23:49
293F:推 pppbruce: 三小 08/14 00:15
294F:嘘 KadourZiani: 尾田访问就说过啊。他会看网友的预测。如果被预测到 08/14 00:44
295F:→ KadourZiani: 。他就改内容 08/14 00:44
296F:推 qwe28194510a: 大和没上船 开心 08/14 02:37
297F:推 flicker36: 这已经不是被猜到而改剧情 是一直故意透露会上船的讯 08/14 03:07
298F:→ flicker36: 息 让大家都以为他会上船 然後故意不让他上船 是在耍 08/14 03:07
299F:→ flicker36: 读者 08/14 03:07
300F:推 killuaz: 薇薇要上船可能要先变冥王 就像白星海王一样有特殊能力 08/14 10:01
301F:→ killuaz: 觉醒 能操控陆地动物之类的 例如快跑鸭 08/14 10:01
302F:推 ilovebee: 角色塑造这麽随便怎麽可能上船,不意外 08/14 10:45
303F:推 a11011788: 都被弱化了还不上船是三小 08/14 11:37
304F:→ Yofu: 大和为了保护桃子故意留下来啊 08/14 12:40
305F:→ Yofu: 毕竟九侠老的老死的死,没有人护卫 08/14 12:41
306F:推 horry95713: 大和都铺成这麽久竟然没上船 无言 08/14 13:55
307F:推 f40075566: ok 大家都不用上船罗SB 可怜一堆人在推测结果各个送头 08/14 15:55
308F:嘘 lowl99: 少一个大和後宫战力,可惜 08/14 18:02
309F:推 Andro6767: 隔壁巴其都组好大团了,能和凯多硬刚的战力不收? 08/15 11:26
310F:推 GKJaneZhang: 还好本来就不期望他上船 08/15 16:20
311F:推 crazygon: 才一话而已还不好说 08/15 17:42
312F:推 Lindbergh: 薇薇跟大和有够难选 08/15 17:46
313F:→ Transfat: 锁血王真的不支持 08/16 06:21
314F:→ LukaDoncic77: 哭啊,大和勒 08/16 07:09
315F:推 ku399999: 屁啦那每个角色都预测一次鲁夫就单骑通关喔 08/16 13:38
316F:→ littlegreen: 和之国果然还是四皇领地 08/16 13:47
317F:推 dark2012: 桃之助已经说过不要大和帮忙,她留下也只会尴尬 08/16 21:06
318F:推 sdamel: 应该是凯多上船吧,当生鱼片 08/18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