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llagekids (鄉村小孩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問題] 關於劇場版無雷
時間Fri Aug 12 20:43:29 2022
如題,第一次在電影院看海賊王劇場版,現場有分2D,IMAX,4DX請問海米會推薦哪一個版
本?
因為對贈品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想選擇2D看看就好,如果差異很大就看其他版本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82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08211.A.21B.html
1F:→ yun955409: 看哪間音效好比較重要XD 08/12 20:46
2F:推 cabokino: 台灣還沒上映不好說 08/12 21:23
3F:推 LDY97: 下禮拜看完再回你 08/12 22:28
4F:推 fab5: 在日本看imax無感 找個音效好的比較重要,歌很多 08/13 03:02
5F:推 Spade: 剛威秀titan 看完,找個音效好的廳看 畫面也很炫麗 就直接 08/13 15:02
6F:→ Spade: 看IMAX吧 08/13 15:02
7F:推 godrong95: 上周看了先行場 挑銀幕越大音響越好的就對了 畫面華麗 08/15 12:19
8F:→ godrong95: 的段落非常多 08/15 12:19
9F:→ LukaDoncic77: IMAX吧 08/16 09:52
10F:推 Riankuo: 問一下 贈品來說的話 哪種最有收藏價值問一下 08/18 23:11
11F:→ Spade: 漫畫設定本值得收藏 08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