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llagekids (乡村小孩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问题] 关於剧场版无雷
时间Fri Aug 12 20:43:29 2022
如题,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海贼王剧场版,现场有分2D,IMAX,4DX请问海米会推荐哪一个版
本?
因为对赠品没有太大兴趣,所以想选择2D看看就好,如果差异很大就看其他版本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82.17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60308211.A.21B.html
1F:→ yun955409: 看哪间音效好比较重要XD 08/12 20:46
2F:推 cabokino: 台湾还没上映不好说 08/12 21:23
3F:推 LDY97: 下礼拜看完再回你 08/12 22:28
4F:推 fab5: 在日本看imax无感 找个音效好的比较重要,歌很多 08/13 03:02
5F:推 Spade: 刚威秀titan 看完,找个音效好的厅看 画面也很炫丽 就直接 08/13 15:02
6F:→ Spade: 看IMAX吧 08/13 15:02
7F:推 godrong95: 上周看了先行场 挑银幕越大音响越好的就对了 画面华丽 08/15 12:19
8F:→ godrong95: 的段落非常多 08/15 12:19
9F:→ LukaDoncic77: IMAX吧 08/16 09:52
10F:推 Riankuo: 问一下 赠品来说的话 哪种最有收藏价值问一下 08/18 23:11
11F:→ Spade: 漫画设定本值得收藏 08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