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Beret (綠扁帽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看完劇場版 會覺得紅髮可以打敗兩個大將?
時間Mon Aug 8 14:00:30 2022
筆者還沒看劇場版 只是看到劇透說紅髮釋放霸氣 中將等級以下全跪
連兩個大將都勉強支撐 流汗
不愧是最強霸氣 連凱多都沒辦法這樣
以前提到鷹眼跟紅髮平手?鷹眼這麼弱 怎麼跟紅髮平手?
猜測只是說鷹眼跟紅髮的劍術平手..他們只比劍術 沒比霸氣跟其他
紅髮單手都那麼猛 如果認真出手可能會用霸氣凝結一條手臂 霸氣之臂
劇透還提到黃猿被紅髮秒殺?雖然我想不是真的秒殺 只是對峙間 黃猿很快落下風?
這種氣勢看下來 紅髮傑克應該可以真的一挑兩個大將吧?還真的有可能打敗兩個大將?
畢竟連皇副貝克曼都霸氣超越大將 被貝克曼射到的話無法防禦
反觀花劍+馬可用霸氣打到赤犬脖子 赤犬沒事?花劍+馬可好爛=.=
皇副都超越大將等級的話
那耶穌布這個三副、胖子這個四副、五副萊姆宙斯搞不好平均實力可以媲美三個大將..
六副禿驢+七副猴痘..人與寵物的配合 有數量優勢 可能也抵得過一個大將?
搞不好那隻七副猴痘就比艾斯猛了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35.2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938432.A.2BB.html
※ 編輯: GreenBeret (36.234.35.218 臺灣), 08/08/2022 14:14:22
1F:→ buster520798: 你的副跟我想的副,意思好像不太一樣 08/08 14:22
2F:→ snakebite: 紅髮團自帶人氣光環,跟其他四皇團從出場等級就固定是 08/08 14:26
3F:→ snakebite: 不一樣的 08/08 14:26
4F:→ dann255181: 越後面的人越bug阿 應該的 08/08 14:28
5F:推 xanxus27: 1樓b大 皇副目前看來的副手可以是 08/08 14:34
6F:→ s310143: 四皇>上將本來就基本 08/08 14:34
7F:→ xanxus27: 1. 副手=四皇下最強者 ex.卡塔 king 索隆 08/08 14:35
8F:→ xanxus27: 2. 四皇下最高層級 ex.三(四)將星 大看板 08/08 14:36
9F:→ xanxus27: 主要是都當上皇帝了 副手總不能只有一個吧 08/08 14:36
10F:→ xanxus27: 魯夫現在最高層級戰力就索隆 香吉士 大和了 08/08 14:37
11F:推 sttarmbcb390: 問題是霸氣也是劍技的一部份 沒比霸氣比的是閹割 08/08 14:37
12F:→ sttarmbcb390: 的劍術 這樣只代表鷹眼其實不是世界第一劍客 08/08 14:38
13F:→ joas: 黃猿被秒好像也不是很意外,之前跟前上將打的時候也被訓過 08/08 14:53
14F:→ joas: 太依賴果實能力 08/08 14:53
15F:推 STRO: 紅髮那團設定上就有說平均賞金最高,幹部平均水準也高很正常 08/08 15:04
16F:推 swbthj: 這樣紅髮兩年前去白鬍子船上演真大 一刀平手夠給老人家面 08/08 15:05
17F:→ swbthj: 子 08/08 15:05
18F:推 etry12768: 紅髮的移動速度還比吃了閃光果實的黃猿快 08/08 15:12
19F:推 gve50714: 問就是吃書 08/08 15:28
20F:→ uytqazescf: 光貝克曼一個人就可以壓制上將了 08/08 15:43
21F:→ tactics2100: 難怪紅髮能出現在五老星面前 08/08 15:46
22F:→ glthe1: 哪兩個大將流汗?藤虎跟綠牛兩個肉腳嗎 08/08 15:51
23F:推 lifehunter: 藤虎跟黃猿吧... 08/08 16:12
24F:推 berryc: 貝克曼哪裡壓制住黃猿了....明明還在那嘻皮笑臉 08/08 17:26
25F:→ berryc: 後來也發射光炮出去了, 有怎樣嗎? 08/08 17:26
26F:推 EKman: 近海王者:一群廢物 08/08 18:34
27F:推 max0616: 紅髮絕對能單刷一個 說兩個可能太過 08/08 18:43
28F:→ max0616: 但加個貝克曼應該就可以 08/08 18:43
29F:推 Jiaxaing: 連戰國都怕他了,大將算什麼 08/08 19:41
30F:→ glthe1: 紅髮單打不一定贏認真的黃猿吧,紅髮頂多跟雷利差不多 08/08 19:46
31F:→ glthe1: 黃猿跟雷利五五開 08/08 19:46
32F:推 etry12768: 可是劇場版裡的黃猿就是被紅髮給秒殺 08/08 20:28
33F:→ keane9112: 這麼強的霸氣 很有可能是伊姆的血脈 08/08 20:53
34F:推 a19951218: 四皇比上將強很多不是廢話嗎 08/08 21:45
35F:推 mrfreud: 笑死 還應該的 委田不懂收斂當然只能不斷bug追加無限通 08/08 21:54
36F:→ mrfreud: 膨 08/08 21:54
37F:推 LeonKuo: 劇場版紅髮秒殺黃猿喔?那我有點想看了 給他面子 08/08 21:57
38F:噓 chang1997: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將皇同級啊 四皇>上將好嗎 08/08 22:26
39F:推 bellas: 黃猿要認真好好打很難 08/08 22:56
40F:→ bellas: 和鷹眼當然是比劍阿 不然魯海只有索隆想找他打 魯夫根本沒 08/08 23:00
41F:→ bellas: 興趣 08/08 23:00
42F:→ bellas: 鷹眼又不是不會霸氣 他有教索隆 08/08 23:03
43F:→ bellas: 教時還說沒會前不準喝酒 08/08 23:04
44F:→ bellas: 索隆最早和鷹眼單挑 他自己上去的 鷹眼本來沒要和魯海玩 08/08 23:06
45F:→ bellas: 魯夫在旁看著索隆被打倒而已 那是索隆自己想要的對決 08/08 23:10
47F:→ bellas: 這對決很帥阿 08/08 23:15
48F:→ bellas: 魯海索隆最帥 08/08 23:21
50F:推 super009: 不就熱血格鬥動漫老套路 愈到後面戰力愈膨脹 08/09 00:50
51F:推 asdf6630: 這板怎麼一堆強度臆測文... 08/09 01:15
52F:→ asdf6630: 我以為大家年紀大了應該會比較不在意誰比誰強這種事 08/09 01:16
53F:推 WENroger: 面子果實肯定the top 再強也要裝弱 08/09 01:46
54F:推 galilei503: 這輩子看過黃猿最認真的時候是把Z射成蜂窩的時候,那 08/09 12:07
55F:→ galilei503: 時候的黃猿整個沉默,不知道這次RED黃猿有沒有跟當時 08/09 12:07
56F:→ galilei503: 一樣認真一 08/09 12:07
57F:推 ryosuke234: 等出了再說阿 劇透也只是個人心得而已 說不定腳麻 08/09 16:39
58F:→ ryosuke234: 抖兩下 會被看成尿褲子阿 08/09 16:39
59F:推 yitingted: 所以貝克曼能力是什麼 08/09 18:42
60F:推 e85312759: 再強哪有近海王者強 近海王者都扛得住他的霸氣不暈 08/09 20:10
61F:推 alsou: 以紅髮這種等級來說,劍術根本不是重點了 08/11 01:50
62F:推 GLouis: 近海王者有當時編輯的buff加持,不是尾田的本意! 08/12 12:58
63F:→ GLouis: 以尾田的本事要圓也不難,猜想就是不爽所以才故意放著吧 08/12 13:06
64F:→ laiwayptt: 海賊王每個人實力都會一直提升吧,永遠比較不完的 08/22 01:37
65F:推 a94199et: 你怎麼看得出鷹眼弱,不是都在平A 01/13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