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Beret (绿扁帽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看完剧场版 会觉得红发可以打败两个大将?
时间Mon Aug 8 14:00:30 2022
笔者还没看剧场版 只是看到剧透说红发释放霸气 中将等级以下全跪
连两个大将都勉强支撑 流汗
不愧是最强霸气 连凯多都没办法这样
以前提到鹰眼跟红发平手?鹰眼这麽弱 怎麽跟红发平手?
猜测只是说鹰眼跟红发的剑术平手..他们只比剑术 没比霸气跟其他
红发单手都那麽猛 如果认真出手可能会用霸气凝结一条手臂 霸气之臂
剧透还提到黄猿被红发秒杀?虽然我想不是真的秒杀 只是对峙间 黄猿很快落下风?
这种气势看下来 红发杰克应该可以真的一挑两个大将吧?还真的有可能打败两个大将?
毕竟连皇副贝克曼都霸气超越大将 被贝克曼射到的话无法防御
反观花剑+马可用霸气打到赤犬脖子 赤犬没事?花剑+马可好烂=.=
皇副都超越大将等级的话
那耶稣布这个三副、胖子这个四副、五副莱姆宙斯搞不好平均实力可以媲美三个大将..
六副秃驴+七副猴痘..人与宠物的配合 有数量优势 可能也抵得过一个大将?
搞不好那只七副猴痘就比艾斯猛了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35.21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938432.A.2BB.html
※ 编辑: GreenBeret (36.234.35.218 台湾), 08/08/2022 14:14:22
1F:→ buster520798: 你的副跟我想的副,意思好像不太一样 08/08 14:22
2F:→ snakebite: 红发团自带人气光环,跟其他四皇团从出场等级就固定是 08/08 14:26
3F:→ snakebite: 不一样的 08/08 14:26
4F:→ dann255181: 越後面的人越bug阿 应该的 08/08 14:28
5F:推 xanxus27: 1楼b大 皇副目前看来的副手可以是 08/08 14:34
6F:→ s310143: 四皇>上将本来就基本 08/08 14:34
7F:→ xanxus27: 1. 副手=四皇下最强者 ex.卡塔 king 索隆 08/08 14:35
8F:→ xanxus27: 2. 四皇下最高层级 ex.三(四)将星 大看板 08/08 14:36
9F:→ xanxus27: 主要是都当上皇帝了 副手总不能只有一个吧 08/08 14:36
10F:→ xanxus27: 鲁夫现在最高层级战力就索隆 香吉士 大和了 08/08 14:37
11F:推 sttarmbcb390: 问题是霸气也是剑技的一部份 没比霸气比的是阉割 08/08 14:37
12F:→ sttarmbcb390: 的剑术 这样只代表鹰眼其实不是世界第一剑客 08/08 14:38
13F:→ joas: 黄猿被秒好像也不是很意外,之前跟前上将打的时候也被训过 08/08 14:53
14F:→ joas: 太依赖果实能力 08/08 14:53
15F:推 STRO: 红发那团设定上就有说平均赏金最高,干部平均水准也高很正常 08/08 15:04
16F:推 swbthj: 这样红发两年前去白胡子船上演真大 一刀平手够给老人家面 08/08 15:05
17F:→ swbthj: 子 08/08 15:05
18F:推 etry12768: 红发的移动速度还比吃了闪光果实的黄猿快 08/08 15:12
19F:推 gve50714: 问就是吃书 08/08 15:28
20F:→ uytqazescf: 光贝克曼一个人就可以压制上将了 08/08 15:43
21F:→ tactics2100: 难怪红发能出现在五老星面前 08/08 15:46
22F:→ glthe1: 哪两个大将流汗?藤虎跟绿牛两个肉脚吗 08/08 15:51
23F:推 lifehunter: 藤虎跟黄猿吧... 08/08 16:12
24F:推 berryc: 贝克曼哪里压制住黄猿了....明明还在那嘻皮笑脸 08/08 17:26
25F:→ berryc: 後来也发射光炮出去了, 有怎样吗? 08/08 17:26
26F:推 EKman: 近海王者:一群废物 08/08 18:34
27F:推 max0616: 红发绝对能单刷一个 说两个可能太过 08/08 18:43
28F:→ max0616: 但加个贝克曼应该就可以 08/08 18:43
29F:推 Jiaxaing: 连战国都怕他了,大将算什麽 08/08 19:41
30F:→ glthe1: 红发单打不一定赢认真的黄猿吧,红发顶多跟雷利差不多 08/08 19:46
31F:→ glthe1: 黄猿跟雷利五五开 08/08 19:46
32F:推 etry12768: 可是剧场版里的黄猿就是被红发给秒杀 08/08 20:28
33F:→ keane9112: 这麽强的霸气 很有可能是伊姆的血脉 08/08 20:53
34F:推 a19951218: 四皇比上将强很多不是废话吗 08/08 21:45
35F:推 mrfreud: 笑死 还应该的 委田不懂收敛当然只能不断bug追加无限通 08/08 21:54
36F:→ mrfreud: 膨 08/08 21:54
37F:推 LeonKuo: 剧场版红发秒杀黄猿喔?那我有点想看了 给他面子 08/08 21:57
38F:嘘 chang1997: 都什麽时候了还在将皇同级啊 四皇>上将好吗 08/08 22:26
39F:推 bellas: 黄猿要认真好好打很难 08/08 22:56
40F:→ bellas: 和鹰眼当然是比剑阿 不然鲁海只有索隆想找他打 鲁夫根本没 08/08 23:00
41F:→ bellas: 兴趣 08/08 23:00
42F:→ bellas: 鹰眼又不是不会霸气 他有教索隆 08/08 23:03
43F:→ bellas: 教时还说没会前不准喝酒 08/08 23:04
44F:→ bellas: 索隆最早和鹰眼单挑 他自己上去的 鹰眼本来没要和鲁海玩 08/08 23:06
45F:→ bellas: 鲁夫在旁看着索隆被打倒而已 那是索隆自己想要的对决 08/08 23:10
47F:→ bellas: 这对决很帅阿 08/08 23:15
48F:→ bellas: 鲁海索隆最帅 08/08 23:21
50F:推 super009: 不就热血格斗动漫老套路 愈到後面战力愈膨胀 08/09 00:50
51F:推 asdf6630: 这板怎麽一堆强度臆测文... 08/09 01:15
52F:→ asdf6630: 我以为大家年纪大了应该会比较不在意谁比谁强这种事 08/09 01:16
53F:推 WENroger: 面子果实肯定the top 再强也要装弱 08/09 01:46
54F:推 galilei503: 这辈子看过黄猿最认真的时候是把Z射成蜂窝的时候,那 08/09 12:07
55F:→ galilei503: 时候的黄猿整个沉默,不知道这次RED黄猿有没有跟当时 08/09 12:07
56F:→ galilei503: 一样认真一 08/09 12:07
57F:推 ryosuke234: 等出了再说阿 剧透也只是个人心得而已 说不定脚麻 08/09 16:39
58F:→ ryosuke234: 抖两下 会被看成尿裤子阿 08/09 16:39
59F:推 yitingted: 所以贝克曼能力是什麽 08/09 18:42
60F:推 e85312759: 再强哪有近海王者强 近海王者都扛得住他的霸气不晕 08/09 20:10
61F:推 alsou: 以红发这种等级来说,剑术根本不是重点了 08/11 01:50
62F:推 GLouis: 近海王者有当时编辑的buff加持,不是尾田的本意! 08/12 12:58
63F:→ GLouis: 以尾田的本事要圆也不难,猜想就是不爽所以才故意放着吧 08/12 13:06
64F:→ laiwayptt: 海贼王每个人实力都会一直提升吧,永远比较不完的 08/22 01:37
65F:推 a94199et: 你怎麽看得出鹰眼弱,不是都在平A 01/13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