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ligono (那尼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現在看起來 4皇其實都有排候補
時間Thu Aug 4 03:16:54 2022
白鬍下去後馬上黑鬍遞補
這次兩個下去 馬上遞補兩個
所以四皇應該是有候補制
有人下去就有人上來這樣
不然當時應該巴奇會直接當第5皇
不用等到這兩個下來才上去吧
然後目前候補1號是誰?
有人有頭緒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49.1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554216.A.264.html
1F:→ SydLrio: 錦皇、玉皇、炎帝 08/04 03:21
2F:推 CircusWorld: 阿金 08/04 03:26
3F:噓 knives: 四皇是民間自排的好嗎,你愛排幾個就幾個 08/04 04:49
4F:推 zn9902175: 阿金已經準備上榜了 08/04 05:08
5F:推 hugr85: 你不知道先前已經死了56個四皇嗎? 08/04 08:47
6F:→ YMdsx: 七武海也是 巴奇一口氣從七武海晉升四皇 08/04 09:29
7F:→ YMdsx: 還在七武海制度被廢除的時間點 08/04 09:29
8F:推 lee0128: 應該沒有吧 只是剛好勢力夠大 08/04 10:05
9F:推 sunnyyoung: 巴奇勢力爆棚 跟和 之國二皇垮台事件 可能是同個時間 08/04 10:34
10F:→ sunnyyoung: 吧 08/04 10:34
11F:推 goshfju: 你就想成是媒體炒作就很好理解 08/04 10:41
12F:→ goshfju: 兩個四皇被KO 媒體當然要趕快找新的製造話題 08/04 10:41
13F:噓 YesNoter: 明明都有第5皇了 硬要降4皇 08/04 11:51
14F:→ RoChing: 黑鬍子過了一年清除餘黨才升任 08/04 12:09
15F:推 aasawfish: 騙人布吧 08/04 15:28
16F:推 archer389: 大媽團明明餘黨還在直接被強制除名真的廢到笑 08/04 18:02
17F:→ archer389: 家裡還被傑爾瑪偷家 08/04 18:03
18F:推 jigme: 阿金 08/04 18:14
19F:推 azoy4y11: 凱皇 一腳一個 08/05 03:14
20F:→ supereva: 船長被打爆就下去了 白鬍也是這樣 08/05 11:05
21F:推 apple123361: 阿金 08/05 16:36
22F:推 nexcc: 阿金 08/05 19:40
23F:推 smb1013: ㄚˉㄐㄧㄣˉ 08/08 17:53
24F:推 meloman: 紅髮6年前才成為第四皇 沒有一定要四個皇 08/0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