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ligono (那尼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现在看起来 4皇其实都有排候补
时间Thu Aug 4 03:16:54 2022
白胡下去後马上黑胡递补
这次两个下去 马上递补两个
所以四皇应该是有候补制
有人下去就有人上来这样
不然当时应该巴奇会直接当第5皇
不用等到这两个下来才上去吧
然後目前候补1号是谁?
有人有头绪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249.17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554216.A.264.html
1F:→ SydLrio: 锦皇、玉皇、炎帝 08/04 03:21
2F:推 CircusWorld: 阿金 08/04 03:26
3F:嘘 knives: 四皇是民间自排的好吗,你爱排几个就几个 08/04 04:49
4F:推 zn9902175: 阿金已经准备上榜了 08/04 05:08
5F:推 hugr85: 你不知道先前已经死了56个四皇吗? 08/04 08:47
6F:→ YMdsx: 七武海也是 巴奇一口气从七武海晋升四皇 08/04 09:29
7F:→ YMdsx: 还在七武海制度被废除的时间点 08/04 09:29
8F:推 lee0128: 应该没有吧 只是刚好势力够大 08/04 10:05
9F:推 sunnyyoung: 巴奇势力爆棚 跟和 之国二皇垮台事件 可能是同个时间 08/04 10:34
10F:→ sunnyyoung: 吧 08/04 10:34
11F:推 goshfju: 你就想成是媒体炒作就很好理解 08/04 10:41
12F:→ goshfju: 两个四皇被KO 媒体当然要赶快找新的制造话题 08/04 10:41
13F:嘘 YesNoter: 明明都有第5皇了 硬要降4皇 08/04 11:51
14F:→ RoChing: 黑胡子过了一年清除余党才升任 08/04 12:09
15F:推 aasawfish: 骗人布吧 08/04 15:28
16F:推 archer389: 大妈团明明余党还在直接被强制除名真的废到笑 08/04 18:02
17F:→ archer389: 家里还被杰尔玛偷家 08/04 18:03
18F:推 jigme: 阿金 08/04 18:14
19F:推 azoy4y11: 凯皇 一脚一个 08/05 03:14
20F:→ supereva: 船长被打爆就下去了 白胡也是这样 08/05 11:05
21F:推 apple123361: 阿金 08/05 16:36
22F:推 nexcc: 阿金 08/05 19:40
23F:推 smb1013: ㄚˉㄐㄧㄣˉ 08/08 17:53
24F:推 meloman: 红发6年前才成为第四皇 没有一定要四个皇 08/0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