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chiu (nick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綠牛為什麼不先抓凱多 大媽
時間Tue Aug 2 05:44:27 2022
如題
魯夫團現在很虛弱是不爭的事實
但人家至少打贏雙皇聯軍
而且現在同盟們都還在
與其抓魯夫
還不如先抓已經撲街的雙皇吧
難道在綠牛眼裡
這個新星四皇還不如兩個剛被打趴的雙皇嗎?
這樣綠牛是不是算海軍東巴
只敢欺負新人
面對老大哥 大姐馬上就縮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53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390269.A.720.html
1F:→ hy654: 哪有很虛弱 都在旁邊看戲了 是懶得出手而已 08/02 07:18
2F:噓 chang1997: 魯夫團很虛弱?都坐在遠處有說要笑了 08/02 07:23
3F:→ wimar: 綠牛是在大戰後7天才來的,早就恢復,來得太晚了 08/02 07:37
4F:→ virgil7518: C恰不是有人說東巴是新手救星,你敢臭東巴 08/02 07:39
5F:→ virgil7518: 至於七天恢復,他不是才吸乾幾個強度不弱的對手嘛 08/02 07:40
6F:→ hank13241: 不是,綠牛這話明明有說如果凱多在他就不會來和之國, 08/02 07:47
7F:→ hank13241: 還嘲笑和之國是依靠凱多名號阻止外敵的 08/02 07:47
8F:→ hank13241: 如果你說打趴後的兩個,他們掉入岩漿中,綠牛作為森林 08/02 07:48
9F:→ hank13241: 人也不可能跳入岩漿吧 08/02 07:48
10F:推 freeview: 有說綠牛是從哪裡來和之國嗎 如果是得知凱多戰敗後才從 08/02 07:51
11F:→ freeview: 海軍本部出發 一個禮拜到已經很快了吧 魯海有千陽號+娜 08/02 07:51
12F:→ freeview: 美 島跟島之間的航程也常常是5到7天起跳啊 08/02 07:51
13F:推 linwukin: 掉落岩漿後下落不明了吧 海軍聰明就該趁現在直衝四皇 08/02 07:55
14F:→ linwukin: 領地把幹部抓起來 08/02 07:55
15F:推 AstraH: 你是不是忘了魯夫可以吃飯回血 08/02 08:33
16F:→ Yofu: 三個超新星都滿血等著耶 08/02 09:50
17F:推 hugr85: 傷勢一週早就恢復了,如果大媽凱多二個恢復七成敢惹嗎 08/02 12:08
18F:噓 flashbaby: 所以綠牛是知道大媽凱多在哪裡? 08/02 18:57
19F:推 mingzeng: 大媽跟凱多根本不知道人在哪裡 只知道掉進熔漿裡 尾田也 08/02 22:51
20F:→ mingzeng: 沒明寫是死還是活 08/02 22:51
21F:→ wimar: 被吸乾的KQ都是戰敗的囚犯,你怎會覺得他們有足夠的醫療資 08/03 00:08
22F:→ wimar: 源? 08/03 00:08
23F:推 Socpow: 因為他們兩個接下來還有戲,他們跑到地底發現了冥王 08/03 03:00
24F:→ virgil7518: 即便戰敗你怎麼會知道他們沒有足夠資源,你覺得他們 08/03 07:15
25F:→ virgil7518: 在統治和國多久了,資源是你說沒有就沒有喔 08/03 07:15
26F:推 kingkinggod: 魯夫變身尼卡是完全無痛零副作用的升級耶,你確定魯 08/03 14:38
27F:→ kingkinggod: 夫很虛弱? 08/03 14:38
28F:推 Saynai: 怕凱多但是不怕打敗凱多的魯夫,黑人? 08/03 15:59
29F:噓 alsou: 欺善怕惡啊! 08/03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