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chiu (nick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绿牛为什麽不先抓凯多 大妈
时间Tue Aug 2 05:44:27 2022
如题
鲁夫团现在很虚弱是不争的事实
但人家至少打赢双皇联军
而且现在同盟们都还在
与其抓鲁夫
还不如先抓已经扑街的双皇吧
难道在绿牛眼里
这个新星四皇还不如两个刚被打趴的双皇吗?
这样绿牛是不是算海军东巴
只敢欺负新人
面对老大哥 大姐马上就缩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53.2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390269.A.720.html
1F:→ hy654: 哪有很虚弱 都在旁边看戏了 是懒得出手而已 08/02 07:18
2F:嘘 chang1997: 鲁夫团很虚弱?都坐在远处有说要笑了 08/02 07:23
3F:→ wimar: 绿牛是在大战後7天才来的,早就恢复,来得太晚了 08/02 07:37
4F:→ virgil7518: C恰不是有人说东巴是新手救星,你敢臭东巴 08/02 07:39
5F:→ virgil7518: 至於七天恢复,他不是才吸乾几个强度不弱的对手嘛 08/02 07:40
6F:→ hank13241: 不是,绿牛这话明明有说如果凯多在他就不会来和之国, 08/02 07:47
7F:→ hank13241: 还嘲笑和之国是依靠凯多名号阻止外敌的 08/02 07:47
8F:→ hank13241: 如果你说打趴後的两个,他们掉入岩浆中,绿牛作为森林 08/02 07:48
9F:→ hank13241: 人也不可能跳入岩浆吧 08/02 07:48
10F:推 freeview: 有说绿牛是从哪里来和之国吗 如果是得知凯多战败後才从 08/02 07:51
11F:→ freeview: 海军本部出发 一个礼拜到已经很快了吧 鲁海有千阳号+娜 08/02 07:51
12F:→ freeview: 美 岛跟岛之间的航程也常常是5到7天起跳啊 08/02 07:51
13F:推 linwukin: 掉落岩浆後下落不明了吧 海军聪明就该趁现在直冲四皇 08/02 07:55
14F:→ linwukin: 领地把干部抓起来 08/02 07:55
15F:推 AstraH: 你是不是忘了鲁夫可以吃饭回血 08/02 08:33
16F:→ Yofu: 三个超新星都满血等着耶 08/02 09:50
17F:推 hugr85: 伤势一周早就恢复了,如果大妈凯多二个恢复七成敢惹吗 08/02 12:08
18F:嘘 flashbaby: 所以绿牛是知道大妈凯多在哪里? 08/02 18:57
19F:推 mingzeng: 大妈跟凯多根本不知道人在哪里 只知道掉进熔浆里 尾田也 08/02 22:51
20F:→ mingzeng: 没明写是死还是活 08/02 22:51
21F:→ wimar: 被吸乾的KQ都是战败的囚犯,你怎会觉得他们有足够的医疗资 08/03 00:08
22F:→ wimar: 源? 08/03 00:08
23F:推 Socpow: 因为他们两个接下来还有戏,他们跑到地底发现了冥王 08/03 03:00
24F:→ virgil7518: 即便战败你怎麽会知道他们没有足够资源,你觉得他们 08/03 07:15
25F:→ virgil7518: 在统治和国多久了,资源是你说没有就没有喔 08/03 07:15
26F:推 kingkinggod: 鲁夫变身尼卡是完全无痛零副作用的升级耶,你确定鲁 08/03 14:38
27F:→ kingkinggod: 夫很虚弱? 08/03 14:38
28F:推 Saynai: 怕凯多但是不怕打败凯多的鲁夫,黑人? 08/03 15:59
29F:嘘 alsou: 欺善怕恶啊! 08/03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