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※ 引述 《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獅王)》 之銘言: :   : 很多人都說綠牛撤退才是明智之舉,一個人沒辦法對抗紅髮整團 :   : 問題是綠牛的逼格整個超低 :   : 看他那個嚇得要死的樣子算是堂堂海軍上將嗎? :   : 當年麥哲倫一個人對上魯夫 黑鬍子整團 還有一堆凶神惡煞 :   : 他有再怕的嗎 :   : 就算是副典獄長實力超爛,也是打到滿臉血在跟魯夫嗆聲 :   : 要跑是可以 :   : 可是綠牛這種嚇得哇哇叫的跑,還一邊像跟紅髮道歉的口吻 :   : 根本不配當個海軍上將 :   : 不要說赤犬 :   : 就算是黃猿這種屌而啷噹的也不會這麼沒擔當 :   這樣吧 各位覺得GOD騙人布戰力如何 爛到掉渣吧 會有人覺得他不配當GOD嗎 但是即使是索隆山治 也有無法打贏的敵人 培羅納和砂糖就是無解的敵人 所以她們擺出這種表情哇哇叫 就表示她們很弱嗎 https://i.imgur.com/S2epDZ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kgl8ho.jpg 就像艾涅爾應該是無敵的存在 三上將都打不贏 可是剛好遇到天敵魯夫時哇哇叫 https://i.imgur.com/60vKb8E.jpg 甚平應該是可靠的七武海吧 怎麼看到人魚公主就失去冷靜了呢 https://i.imgur.com/XcsSsLS.jpg 海賊王魯夫 怎麼看到革命軍第二把交椅薩波 就完全失去格調了呢 https://i.imgur.com/IC15Y5U.jpg 正所謂一物剋一物 海賊王的世界,並不是強在戰力絕對數值 山治再強,就是不會踢女人啊 以前有所謂的道力值 手持槍的普通海軍士兵的道力值是10 一個海軍上將 也不一定是戰力巔峰 能達成上級命令就是好部下 cp9斯帕達姆夠爛吧 他是羅布路基的長官啊 額外附上 惡魔之子 羅賓 https://i.imgur.com/CdkdOcP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4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307338.A.D98.html
1F:噓 pongbao: 嗯嗯 08/01 07:08
2F:→ SergioLeone: 有時候真不知道這種銃三小的文是認真還是反串 08/01 07:50
3F:噓 SmallGG3cm: 妳說的都對 08/01 09:19
4F:推 ooxxguy: 我認同你的想法,大將就不能有這種表情嗎?我覺得蠻有趣 08/01 09:29
5F:→ ooxxguy: 的角色性格。就跟斯潘達姆角色塑造的讓人厭惡一樣 08/01 09:29
6F:噓 piAzzOllaN: ==? 08/01 09:47
7F:噓 protect6090: 射出來好爽 08/01 09:50
8F:噓 millylu0711: 你舉的這些例子都是特例…和上將害怕四皇的情況完全 08/01 10:04
9F:→ millylu0711: 不同.. 08/01 10:04
10F:→ snakebite: 還好啦,綠牛說不定只是給碩果僅存的原四皇一點面子 08/01 10:07
11F:→ snakebite: 不然四皇都沒人怕了 08/01 10:08
12F:→ s310143: 世界最強男人 世界最強生物 b格比上將強本來就應該 08/01 10:27
13F:→ s310143: 不然憑什麼叫世界最強 一堆上將粉把凱多形容得很弱一樣 08/01 10:28
14F:→ s310143: 上將一樣強 他們還會叫世界最強喔 = = 08/01 10:28
15F:推 adway: 夢裡什麼都有 08/01 10:30
16F:噓 chang1997: 到底在講什麼…海軍上將確實就是海軍戰力的巔峰啊 無 08/01 11:14
17F:→ chang1997: 論是最高戰力的稱號還是實際表現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( 08/01 11:14
18F:→ chang1997: 當然也有卡普那種例外) 08/01 11:14
19F:→ chang1997: 綠牛的狀況完全不需要靠你講的「上將不一定是海軍戰力 08/01 11:16
20F:→ chang1997: 巔峰」來合理化 重點就是海軍最高戰力還是輸四皇本人 08/01 11:16
21F:→ chang1997: 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而已 真的不要太過糾結欸 08/01 11:16
22F:推 chang1997: 海軍最高戰力不等於世界實力最強的人 就是這樣而已 08/01 11:17
23F:噓 Evonn: 拉搞笑橋段來這邊救援,好像是反效果,除非你也覺得綠牛這段 08/01 13:07
24F:→ Evonn: 只是想搞笑,還有什麼大將不代表海軍巔峰的戰力? 你真的有 08/01 13:07
25F:→ Evonn: 看懂海賊王之前的設定? 08/01 13:07
26F:噓 kyozwhie: 不會就不要舉例 08/01 2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