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today (rtoday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上將地位也變太低...
時間Mon Aug 1 06:42:15 2022
※ 引述 《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獅王)》 之銘言:
:
: 很多人都說綠牛撤退才是明智之舉,一個人沒辦法對抗紅髮整團
:
: 問題是綠牛的逼格整個超低
:
: 看他那個嚇得要死的樣子算是堂堂海軍上將嗎?
:
: 當年麥哲倫一個人對上魯夫 黑鬍子整團 還有一堆凶神惡煞
:
: 他有再怕的嗎
:
: 就算是副典獄長實力超爛,也是打到滿臉血在跟魯夫嗆聲
:
: 要跑是可以
:
: 可是綠牛這種嚇得哇哇叫的跑,還一邊像跟紅髮道歉的口吻
:
: 根本不配當個海軍上將
:
: 不要說赤犬
:
: 就算是黃猿這種屌而啷噹的也不會這麼沒擔當
:
這樣吧
各位覺得GOD騙人布戰力如何
爛到掉渣吧
會有人覺得他不配當GOD嗎
但是即使是索隆山治
也有無法打贏的敵人
培羅納和砂糖就是無解的敵人
所以她們擺出這種表情哇哇叫
就表示她們很弱嗎
https://i.imgur.com/S2epDZ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kgl8ho.jpg
就像艾涅爾應該是無敵的存在
三上將都打不贏
可是剛好遇到天敵魯夫時哇哇叫
https://i.imgur.com/60vKb8E.jpg
甚平應該是可靠的七武海吧
怎麼看到人魚公主就失去冷靜了呢
https://i.imgur.com/XcsSsLS.jpg
海賊王魯夫
怎麼看到革命軍第二把交椅薩波
就完全失去格調了呢
https://i.imgur.com/IC15Y5U.jpg
正所謂一物剋一物
海賊王的世界,並不是強在戰力絕對數值
山治再強,就是不會踢女人啊
以前有所謂的道力值
手持槍的普通海軍士兵的道力值是10
一個海軍上將
也不一定是戰力巔峰
能達成上級命令就是好部下
cp9斯帕達姆夠爛吧
他是羅布路基的長官啊
額外附上
惡魔之子 羅賓
https://i.imgur.com/CdkdOc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4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307338.A.D98.html
1F:噓 pongbao: 嗯嗯 08/01 07:08
2F:→ SergioLeone: 有時候真不知道這種銃三小的文是認真還是反串 08/01 07:50
3F:噓 SmallGG3cm: 妳說的都對 08/01 09:19
4F:推 ooxxguy: 我認同你的想法,大將就不能有這種表情嗎?我覺得蠻有趣 08/01 09:29
5F:→ ooxxguy: 的角色性格。就跟斯潘達姆角色塑造的讓人厭惡一樣 08/01 09:29
6F:噓 piAzzOllaN: ==? 08/01 09:47
7F:噓 protect6090: 射出來好爽 08/01 09:50
8F:噓 millylu0711: 你舉的這些例子都是特例…和上將害怕四皇的情況完全 08/01 10:04
9F:→ millylu0711: 不同.. 08/01 10:04
10F:→ snakebite: 還好啦,綠牛說不定只是給碩果僅存的原四皇一點面子 08/01 10:07
11F:→ snakebite: 不然四皇都沒人怕了 08/01 10:08
12F:→ s310143: 世界最強男人 世界最強生物 b格比上將強本來就應該 08/01 10:27
13F:→ s310143: 不然憑什麼叫世界最強 一堆上將粉把凱多形容得很弱一樣 08/01 10:28
14F:→ s310143: 上將一樣強 他們還會叫世界最強喔 = = 08/01 10:28
15F:推 adway: 夢裡什麼都有 08/01 10:30
16F:噓 chang1997: 到底在講什麼…海軍上將確實就是海軍戰力的巔峰啊 無 08/01 11:14
17F:→ chang1997: 論是最高戰力的稱號還是實際表現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( 08/01 11:14
18F:→ chang1997: 當然也有卡普那種例外) 08/01 11:14
19F:→ chang1997: 綠牛的狀況完全不需要靠你講的「上將不一定是海軍戰力 08/01 11:16
20F:→ chang1997: 巔峰」來合理化 重點就是海軍最高戰力還是輸四皇本人 08/01 11:16
21F:→ chang1997: 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而已 真的不要太過糾結欸 08/01 11:16
22F:推 chang1997: 海軍最高戰力不等於世界實力最強的人 就是這樣而已 08/01 11:17
23F:噓 Evonn: 拉搞笑橋段來這邊救援,好像是反效果,除非你也覺得綠牛這段 08/01 13:07
24F:→ Evonn: 只是想搞笑,還有什麼大將不代表海軍巔峰的戰力? 你真的有 08/01 13:07
25F:→ Evonn: 看懂海賊王之前的設定? 08/01 13:07
26F:噓 kyozwhie: 不會就不要舉例 08/0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