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today (rtoday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上将地位也变太低...
时间Mon Aug 1 06:42:15 2022
※ 引述 《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狮王)》 之铭言:
:
: 很多人都说绿牛撤退才是明智之举,一个人没办法对抗红发整团
:
: 问题是绿牛的逼格整个超低
:
: 看他那个吓得要死的样子算是堂堂海军上将吗?
:
: 当年麦哲伦一个人对上鲁夫 黑胡子整团 还有一堆凶神恶煞
:
: 他有再怕的吗
:
: 就算是副典狱长实力超烂,也是打到满脸血在跟鲁夫呛声
:
: 要跑是可以
:
: 可是绿牛这种吓得哇哇叫的跑,还一边像跟红发道歉的口吻
:
: 根本不配当个海军上将
:
: 不要说赤犬
:
: 就算是黄猿这种屌而啷当的也不会这麽没担当
:
这样吧
各位觉得GOD骗人布战力如何
烂到掉渣吧
会有人觉得他不配当GOD吗
但是即使是索隆山治
也有无法打赢的敌人
培罗纳和砂糖就是无解的敌人
所以她们摆出这种表情哇哇叫
就表示她们很弱吗
https://i.imgur.com/S2epDZ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kgl8ho.jpg
就像艾涅尔应该是无敌的存在
三上将都打不赢
可是刚好遇到天敌鲁夫时哇哇叫
https://i.imgur.com/60vKb8E.jpg
甚平应该是可靠的七武海吧
怎麽看到人鱼公主就失去冷静了呢
https://i.imgur.com/XcsSsLS.jpg
海贼王鲁夫
怎麽看到革命军第二把交椅萨波
就完全失去格调了呢
https://i.imgur.com/IC15Y5U.jpg
正所谓一物克一物
海贼王的世界,并不是强在战力绝对数值
山治再强,就是不会踢女人啊
以前有所谓的道力值
手持枪的普通海军士兵的道力值是10
一个海军上将
也不一定是战力巅峰
能达成上级命令就是好部下
cp9斯帕达姆够烂吧
他是罗布路基的长官啊
额外附上
恶魔之子 罗宾
https://i.imgur.com/CdkdOcP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174.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307338.A.D98.html
1F:嘘 pongbao: 嗯嗯 08/01 07:08
2F:→ SergioLeone: 有时候真不知道这种铳三小的文是认真还是反串 08/01 07:50
3F:嘘 SmallGG3cm: 你说的都对 08/01 09:19
4F:推 ooxxguy: 我认同你的想法,大将就不能有这种表情吗?我觉得蛮有趣 08/01 09:29
5F:→ ooxxguy: 的角色性格。就跟斯潘达姆角色塑造的让人厌恶一样 08/01 09:29
6F:嘘 piAzzOllaN: ==? 08/01 09:47
7F:嘘 protect6090: 射出来好爽 08/01 09:50
8F:嘘 millylu0711: 你举的这些例子都是特例…和上将害怕四皇的情况完全 08/01 10:04
9F:→ millylu0711: 不同.. 08/01 10:04
10F:→ snakebite: 还好啦,绿牛说不定只是给硕果仅存的原四皇一点面子 08/01 10:07
11F:→ snakebite: 不然四皇都没人怕了 08/01 10:08
12F:→ s310143: 世界最强男人 世界最强生物 b格比上将强本来就应该 08/01 10:27
13F:→ s310143: 不然凭什麽叫世界最强 一堆上将粉把凯多形容得很弱一样 08/01 10:28
14F:→ s310143: 上将一样强 他们还会叫世界最强喔 = = 08/01 10:28
15F:推 adway: 梦里什麽都有 08/01 10:30
16F:嘘 chang1997: 到底在讲什麽…海军上将确实就是海军战力的巅峰啊 无 08/01 11:14
17F:→ chang1997: 论是最高战力的称号还是实际表现 这有什麽好怀疑的( 08/01 11:14
18F:→ chang1997: 当然也有卡普那种例外) 08/01 11:14
19F:→ chang1997: 绿牛的状况完全不需要靠你讲的「上将不一定是海军战力 08/01 11:16
20F:→ chang1997: 巅峰」来合理化 重点就是海军最高战力还是输四皇本人 08/01 11:16
21F:→ chang1997: 就是这麽简单的道理而已 真的不要太过纠结欸 08/01 11:16
22F:推 chang1997: 海军最高战力不等於世界实力最强的人 就是这样而已 08/01 11:17
23F:嘘 Evonn: 拉搞笑桥段来这边救援,好像是反效果,除非你也觉得绿牛这段 08/01 13:07
24F:→ Evonn: 只是想搞笑,还有什麽大将不代表海军巅峰的战力? 你真的有 08/01 13:07
25F:→ Evonn: 看懂海贼王之前的设定? 08/01 13:07
26F:嘘 kyozwhie: 不会就不要举例 08/0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