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很多人都說綠牛撤退才是明智之舉,一個人沒辦法對抗紅髮整團 問題是綠牛的逼格整個超低 看他那個嚇得要死的樣子算是堂堂海軍上將嗎? 當年麥哲倫一個人對上魯夫 黑鬍子整團 還有一堆凶神惡煞 他有再怕的嗎 就算是副典獄長實力超爛,也是打到滿臉血在跟魯夫嗆聲 要跑是可以 可是綠牛這種嚇得哇哇叫的跑,還一邊像跟紅髮道歉的口吻 根本不配當個海軍上將 不要說赤犬 就算是黃猿這種屌而啷噹的也不會這麼沒擔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280218.A.518.html
1F:推 drsung48: 黃猿連不期而遇雷利都超淡定 07/31 23:16
2F:→ drsung48: 綠牛這種空降仔好歹以前是個傭兵 菜成這樣 07/31 23:17
3F:→ FT6034: 綠牛是自己偷跑去,又不是正正當當的執行勤務 07/31 23:17
4F:推 luckymore: 從他想讓赤犬誇獎 就證明他個性塑造是小弟型的XD 07/31 23:19
5F:推 oralboralb: 雙皇合體黃猿還主動請纓要去和之國咧 沒在怕的 07/31 23:26
6F:推 hy654: 光是一個人敢去和之國單挑已經休息了一周的一群破百億的海 07/31 23:53
7F:→ hy654: 賊就已經夠智障的了 赤犬都不敢單獨去了 07/31 23:53
8F:推 LMakoto: 黃猿的話一定是很悠哉的說 這個霸氣…真傷腦筋啊...... 07/31 23:56
9F:推 daplayer: 感覺紅髮就不是普通海賊 08/01 00:18
10F:推 LeonKuo: 被紅髮嚇跑可能還不算破格 但是魯夫判斷“這種程度的威 08/01 00:29
11F:→ LeonKuo: 脅桃之助要有能力自己處理”就蠻不給大將面子了 08/01 00:29
12F:→ mrbat: 尾田沉寂了一個月還是讓人失望 08/01 01:02
13F:推 KOEI56: 目前看來綠牛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上將了吧 08/01 01:04
14F:→ KOEI56: 連藤虎都比他有guts 08/01 01:04
15F:推 guogu: 連沒鍛鍊過的桃之助魯團都覺得他能處理 08/01 01:17
16F:→ guogu: 真的是最爛無誤 以前對上大將哪有吃對果實就能打的 08/01 01:17
17F:推 arceus: 已經到有點刻意降格的地步 不過看目前上將候補一大堆 08/01 02:50
18F:→ arceus: 這樣搞或許能凸顯素質參差不齊+加速遞補 08/01 02:51
19F:→ GordonJordan: 他偶像赤犬對白鬍子沒在怕瘋狗流咬上去 被暴打單挑 08/01 02:59
20F:→ GordonJordan: 所有隊長 08/01 02:59
21F:推 BaDoYao: 我是古魯特! 08/01 03:46
22F:推 kappaisshit: 我覺得之後還會有去額外劇情來補充吧,不會只有這樣 08/01 03:49
23F:推 gn00324893: 還好啦 就真小人這種 反正不是靠過去正規爬上去的 也 08/01 04:04
24F:→ gn00324893: 表現出海軍的道德崩解 08/01 04:04
25F:噓 SYSH24: 在 08/01 04:45
26F:→ BrutalCan: 很明顯徵召的水準比之前的要低 犬雉猿>虎牛>中將吧 08/01 05:02
27F:推 siriusx: 麥麥表示:大哥 我不知道他是仰臥起坐果實的能力者啊 當 08/01 06:41
28F:→ siriusx: 時 08/01 06:41
29F:推 renard1029: 應該真的是B大所說:海軍還是要看血統,徵召不太行, 08/01 07:06
30F:→ renard1029: 犬雉猿>>>虎牛 08/01 07:06
31F:→ glthe1: 麥哲倫當初那個對決黑鬍子整團的霸氣真的帥爛 08/01 07:47
32F:推 jack27855800: 覺得他的角色個性就浮誇型的,這樣感覺還好啦 08/01 07:56
33F:推 rayjames38: 藤虎還是很從容阿 只有綠牛很沒格調吧 麥哲倫真的帥 08/01 07:57
34F:→ rayjames38: 現任四皇三位手下敗將 秒殺其中一團 碾壓另外兩位 08/01 07:57
35F:推 chang1997: 黃猿主動說要去和之國根本不能代表什麼 綠牛之前還不是 08/01 08:23
36F:→ chang1997: 嚷嚷要拿下魯夫人頭...這種對話根本沒辦法凸顯什麼 08/01 08:23
37F:→ chang1997: 上將到處輾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 兩年後本來就有很多人 08/01 08:25
38F:→ chang1997: 能跟上將過招 綠牛是不是真的就比較爛我覺得也很難說 08/01 08:25
39F:推 lovesinker: 為了御田跟桃之助,把任何人拿來抬轎都在所不惜 08/01 08:35
40F:推 JayFans0610: 藤虎好歹也跟索隆、薩波對過招的不落下風,綠牛除了 08/01 09:12
41F:→ JayFans0610: 虐雜魚跟傷兵外也沒啥戰績,還被桃子打傷跟被紅髮嚇 08/01 09:12
42F:→ JayFans0610: 尿 08/01 09:12
43F:推 shargo: 就不是實力的問題 是堂堂漢軍大將嚇到漏尿撤退 有夠落漆 08/01 09:35
44F:推 UGLYLOSERS: 藤虎對招的是沒有霸纏和閻魔的索龍欸..而且明哥看到 08/01 09:45
45F:→ UGLYLOSERS: 藤虎根本沒再怕的 看到青雉卻連打都不敢打 證明舊上將 08/01 09:46
46F:→ UGLYLOSERS: 的實力還是強於新上將一級 08/01 09:46
47F:推 lifehunter: 這人設明顯大改過 當初只露黑影時 還沒怎麼把赤犬放眼 08/01 09:55
48F:→ lifehunter: 裡的樣子 現在變成一副想討赤犬歡心的小弟樣.... 08/01 09:56
49F:→ choubinshou: 綠牛就新的戰力單位啊 XD 08/01 10:03
50F:推 conner811101: 8樓的文字自帶聲優效果 08/01 10:04
51F:→ lokimax: 沒看過警察去跟黑道道歉嗎? 08/01 10:08
52F:推 sunnyyoung: 黃猿是天性如此淡定吧 被雷利劃傷 化光劍出來那一刻 08/01 10:40
53F:→ sunnyyoung: 大概是他最嚴肅正經的一幕 08/01 10:40
54F:→ qqq46677: 強就好,那是個性問題吧 08/01 11:03
55F:→ Corydoras: 當初還那麼嗆說要收掉草帽 真是笑話 08/01 11:14
56F:推 Squtyt346: 是棵樹怕赤犬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,不過跟當初的黑頁形 08/01 11:27
57F:→ Squtyt346: 象真的差好多,真的好沒格調… 08/01 11:27
58F:推 thatblue: 麥哲倫有上將實力應該大家不會否定 就是笨了點 08/01 12:17
59F:推 rayjames38: 麥哲倫不是因為果實的關係 一天有10還是12小時都得待 08/01 13:00
60F:→ rayjames38: 在廁所 所以不可能當大將啊 只能當地縛靈(笑 08/01 13:00
61F:推 galilei503: 黃猿實力全開應該是劇場版打Z才能看到,劇場版的黃猿 08/01 13:24
62F:→ galilei503: 鐳射光真的就是把人往死裏射的 08/01 13:24
63F:→ galilei503: 而且感覺得到當時的黃猿沒有心情摸魚,其實那時候有 08/01 13:25
64F:→ galilei503: 被本的黃猿帥到氣 08/01 13:25
65F:推 DMW9527: 麥哲倫其實也可以不用在廁所 就地... 08/01 14:20
66F:推 s21995303: 麥是自己白爛愛吃毒才狂拉吧 不吃不是正常嗎 08/01 16:08
67F:→ choubinshou: 拉肚子似乎是毒毒果實的能力導致的 愛吃毒是人設 08/01 16:44
68F:→ choubinshou: 毒毒果實-超人系,身體會分泌毒液 08/01 16:45
69F:推 u11n12: 黃猿就算被拿槍架著舉手的時候都感覺很從容 08/01 18:26
70F:→ u11n12: 綠牛真的超降格 08/01 18:26
71F:推 asusm307: 綠牛真的不討喜 就像原po講的 像副典獄長實力差距大到 08/01 18:35
72F:→ asusm307: 自己也明白穩輸,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不肯退縮,瓦夷帕 08/01 18:35
73F:→ asusm307: 面對當時近乎無敵的艾涅爾,也是拼死奮戰,當然不是要 08/01 18:35
74F:→ asusm307: 說每個人都要像這些人一樣,只是單純覺得這角色目前看 08/01 18:35
75F:→ asusm307: 下來特別不討喜而已 08/01 18:35
76F:噓 lowlow1980: 在再不分還好意思講綠牛啊 08/01 21:23
77F:推 psow123: 廢物一個 失望透頂 08/01 21:43
78F:推 Taeyeon2435: 真的明智就不會一個人想單挑整個和之國了吧== 08/01 22:40
79F:→ Taeyeon2435: 一個人衝進去和之國想打相當於2位四皇的戰力 結果被1 08/01 22:41
80F:→ Taeyeon2435: 位四皇嚇到烙跑? 那他一開始到底怎麼敢的==? 08/01 22:41
81F:推 qqsege: 把綠牛換成艾涅爾,神才夠格當這個大將,反正他現在在月球 08/02 17:59
82F:→ qqsege: 也閒閒 08/02 17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