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狮王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上将地位也变太低...
时间Sun Jul 31 23:10:15 2022
很多人都说绿牛撤退才是明智之举,一个人没办法对抗红发整团
问题是绿牛的逼格整个超低
看他那个吓得要死的样子算是堂堂海军上将吗?
当年麦哲伦一个人对上鲁夫 黑胡子整团 还有一堆凶神恶煞
他有再怕的吗
就算是副典狱长实力超烂,也是打到满脸血在跟鲁夫呛声
要跑是可以
可是绿牛这种吓得哇哇叫的跑,还一边像跟红发道歉的口吻
根本不配当个海军上将
不要说赤犬
就算是黄猿这种屌而啷当的也不会这麽没担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51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280218.A.518.html
1F:推 drsung48: 黄猿连不期而遇雷利都超淡定 07/31 23:16
2F:→ drsung48: 绿牛这种空降仔好歹以前是个佣兵 菜成这样 07/31 23:17
3F:→ FT6034: 绿牛是自己偷跑去,又不是正正当当的执行勤务 07/31 23:17
4F:推 luckymore: 从他想让赤犬夸奖 就证明他个性塑造是小弟型的XD 07/31 23:19
5F:推 oralboralb: 双皇合体黄猿还主动请缨要去和之国咧 没在怕的 07/31 23:26
6F:推 hy654: 光是一个人敢去和之国单挑已经休息了一周的一群破百亿的海 07/31 23:53
7F:→ hy654: 贼就已经够智障的了 赤犬都不敢单独去了 07/31 23:53
8F:推 LMakoto: 黄猿的话一定是很悠哉的说 这个霸气…真伤脑筋啊...... 07/31 23:56
9F:推 daplayer: 感觉红发就不是普通海贼 08/01 00:18
10F:推 LeonKuo: 被红发吓跑可能还不算破格 但是鲁夫判断“这种程度的威 08/01 00:29
11F:→ LeonKuo: 胁桃之助要有能力自己处理”就蛮不给大将面子了 08/01 00:29
12F:→ mrbat: 尾田沉寂了一个月还是让人失望 08/01 01:02
13F:推 KOEI56: 目前看来绿牛应该是有史以来最烂的上将了吧 08/01 01:04
14F:→ KOEI56: 连藤虎都比他有guts 08/01 01:04
15F:推 guogu: 连没锻链过的桃之助鲁团都觉得他能处理 08/01 01:17
16F:→ guogu: 真的是最烂无误 以前对上大将哪有吃对果实就能打的 08/01 01:17
17F:推 arceus: 已经到有点刻意降格的地步 不过看目前上将候补一大堆 08/01 02:50
18F:→ arceus: 这样搞或许能凸显素质参差不齐+加速递补 08/01 02:51
19F:→ GordonJordan: 他偶像赤犬对白胡子没在怕疯狗流咬上去 被暴打单挑 08/01 02:59
20F:→ GordonJordan: 所有队长 08/01 02:59
21F:推 BaDoYao: 我是古鲁特! 08/01 03:46
22F:推 kappaisshit: 我觉得之後还会有去额外剧情来补充吧,不会只有这样 08/01 03:49
23F:推 gn00324893: 还好啦 就真小人这种 反正不是靠过去正规爬上去的 也 08/01 04:04
24F:→ gn00324893: 表现出海军的道德崩解 08/01 04:04
25F:嘘 SYSH24: 在 08/01 04:45
26F:→ BrutalCan: 很明显徵召的水准比之前的要低 犬雉猿>虎牛>中将吧 08/01 05:02
27F:推 siriusx: 麦麦表示:大哥 我不知道他是仰卧起坐果实的能力者啊 当 08/01 06:41
28F:→ siriusx: 时 08/01 06:41
29F:推 renard1029: 应该真的是B大所说:海军还是要看血统,徵召不太行, 08/01 07:06
30F:→ renard1029: 犬雉猿>>>虎牛 08/01 07:06
31F:→ glthe1: 麦哲伦当初那个对决黑胡子整团的霸气真的帅烂 08/01 07:47
32F:推 jack27855800: 觉得他的角色个性就浮夸型的,这样感觉还好啦 08/01 07:56
33F:推 rayjames38: 藤虎还是很从容阿 只有绿牛很没格调吧 麦哲伦真的帅 08/01 07:57
34F:→ rayjames38: 现任四皇三位手下败将 秒杀其中一团 碾压另外两位 08/01 07:57
35F:推 chang1997: 黄猿主动说要去和之国根本不能代表什麽 绿牛之前还不是 08/01 08:23
36F:→ chang1997: 嚷嚷要拿下鲁夫人头...这种对话根本没办法凸显什麽 08/01 08:23
37F:→ chang1997: 上将到处辗压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 两年後本来就有很多人 08/01 08:25
38F:→ chang1997: 能跟上将过招 绿牛是不是真的就比较烂我觉得也很难说 08/01 08:25
39F:推 lovesinker: 为了御田跟桃之助,把任何人拿来抬轿都在所不惜 08/01 08:35
40F:推 JayFans0610: 藤虎好歹也跟索隆、萨波对过招的不落下风,绿牛除了 08/01 09:12
41F:→ JayFans0610: 虐杂鱼跟伤兵外也没啥战绩,还被桃子打伤跟被红发吓 08/01 09:12
42F:→ JayFans0610: 尿 08/01 09:12
43F:推 shargo: 就不是实力的问题 是堂堂汉军大将吓到漏尿撤退 有够落漆 08/01 09:35
44F:推 UGLYLOSERS: 藤虎对招的是没有霸缠和阎魔的索龙欸..而且明哥看到 08/01 09:45
45F:→ UGLYLOSERS: 藤虎根本没再怕的 看到青雉却连打都不敢打 证明旧上将 08/01 09:46
46F:→ UGLYLOSERS: 的实力还是强於新上将一级 08/01 09:46
47F:推 lifehunter: 这人设明显大改过 当初只露黑影时 还没怎麽把赤犬放眼 08/01 09:55
48F:→ lifehunter: 里的样子 现在变成一副想讨赤犬欢心的小弟样.... 08/01 09:56
49F:→ choubinshou: 绿牛就新的战力单位啊 XD 08/01 10:03
50F:推 conner811101: 8楼的文字自带声优效果 08/01 10:04
51F:→ lokimax: 没看过警察去跟黑道道歉吗? 08/01 10:08
52F:推 sunnyyoung: 黄猿是天性如此淡定吧 被雷利划伤 化光剑出来那一刻 08/01 10:40
53F:→ sunnyyoung: 大概是他最严肃正经的一幕 08/01 10:40
54F:→ qqq46677: 强就好,那是个性问题吧 08/01 11:03
55F:→ Corydoras: 当初还那麽呛说要收掉草帽 真是笑话 08/01 11:14
56F:推 Squtyt346: 是棵树怕赤犬想想也是理所当然的,不过跟当初的黑页形 08/01 11:27
57F:→ Squtyt346: 象真的差好多,真的好没格调… 08/01 11:27
58F:推 thatblue: 麦哲伦有上将实力应该大家不会否定 就是笨了点 08/01 12:17
59F:推 rayjames38: 麦哲伦不是因为果实的关系 一天有10还是12小时都得待 08/01 13:00
60F:→ rayjames38: 在厕所 所以不可能当大将啊 只能当地缚灵(笑 08/01 13:00
61F:推 galilei503: 黄猿实力全开应该是剧场版打Z才能看到,剧场版的黄猿 08/01 13:24
62F:→ galilei503: 镭射光真的就是把人往死里射的 08/01 13:24
63F:→ galilei503: 而且感觉得到当时的黄猿没有心情摸鱼,其实那时候有 08/01 13:25
64F:→ galilei503: 被本的黄猿帅到气 08/01 13:25
65F:推 DMW9527: 麦哲伦其实也可以不用在厕所 就地... 08/01 14:20
66F:推 s21995303: 麦是自己白烂爱吃毒才狂拉吧 不吃不是正常吗 08/01 16:08
67F:→ choubinshou: 拉肚子似乎是毒毒果实的能力导致的 爱吃毒是人设 08/01 16:44
68F:→ choubinshou: 毒毒果实-超人系,身体会分泌毒液 08/01 16:45
69F:推 u11n12: 黄猿就算被拿枪架着举手的时候都感觉很从容 08/01 18:26
70F:→ u11n12: 绿牛真的超降格 08/01 18:26
71F:推 asusm307: 绿牛真的不讨喜 就像原po讲的 像副典狱长实力差距大到 08/01 18:35
72F:→ asusm307: 自己也明白稳输,还是坚持自己的理念不肯退缩,瓦夷帕 08/01 18:35
73F:→ asusm307: 面对当时近乎无敌的艾涅尔,也是拼死奋战,当然不是要 08/01 18:35
74F:→ asusm307: 说每个人都要像这些人一样,只是单纯觉得这角色目前看 08/01 18:35
75F:→ asusm307: 下来特别不讨喜而已 08/01 18:35
76F:嘘 lowlow1980: 在再不分还好意思讲绿牛啊 08/01 21:23
77F:推 psow123: 废物一个 失望透顶 08/01 21:43
78F:推 Taeyeon2435: 真的明智就不会一个人想单挑整个和之国了吧== 08/01 22:40
79F:→ Taeyeon2435: 一个人冲进去和之国想打相当於2位四皇的战力 结果被1 08/01 22:41
80F:→ Taeyeon2435: 位四皇吓到烙跑? 那他一开始到底怎麽敢的==? 08/01 22:41
81F:推 qqsege: 把绿牛换成艾涅尔,神才够格当这个大将,反正他现在在月球 08/02 17:59
82F:→ qqsege: 也闲闲 08/02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