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按理來說越後面登場的角色 因為版本也越新的關係 根本不可能弱到哪去 尤其又在三大將和四皇後登場 對所有人能力的情報都是最了解 再說本部漫畫到底誰感應到霸氣就會自動嚇到投降的 我只想到 第一個近海王者 第二個綠牛 堂堂綠牛淪落到跟近海王者比 紅髮可能自行開發了第四種霸氣 也就是類似面子果實的能力 除此之外想不出其他原因 你這個時候推出一隻雜魚大將完全沒意義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49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191313.A.D08.html
1F:推 oralboralb: 綠牛問題不在實力吧 格調太低才是被唾棄的原因 07/30 22:31
2F:推 Gaab: 蚊子情報還好 圖的表現真的蠻雜魚的 07/30 22:31
3F:→ Gaab: 文字 07/30 22:31
4F:→ Gaab: 雖然說和貝克曼抵住黃猿情況有點類似 但是因為黃猿秀過有絕 07/30 22:33
5F:→ Gaab: 望感 反而覺得是貝克曼強 綠牛就覺得很雷 07/30 22:33
6F:→ cosy: 黃猿那種投降不是害怕 是跟你打很麻煩 我投降輸一半 07/30 22:47
7F:→ askdrlin: 綠牛目前表現出來的實力沒有差阿,真的純粹是格調問題 07/30 22:48
8F:→ cosy: 綠牛畫面表現出來 就是害怕.... 07/30 22:49
9F:推 luckymore: 綠牛實力表現不錯啊 就個性小物臭...大概0.5個無慘 07/30 22:49
10F:推 rulDD: http://i.imgur.com/jutF2xY.jpg 07/30 22:57
11F:推 chang1997: 被紅髮電不等於實力就很差吧?也太看的起綠牛了 紅髮再 07/30 22:59
12F:→ chang1997: 怎麼看都是被作者設定成目前實力最強的前幾名了 可以被 07/30 22:59
13F:→ chang1997: 他輾壓的人很多才正常 07/30 22:59
14F:→ chang1997: 就像樓上講的 一出場就噴一堆難聽話 這大概才是綠牛惹 07/30 23:01
15F:→ chang1997: 人厭的原因 07/30 23:01
16F:→ gve50714: 只能說尾田真的不太會塑造人物 把海軍都設定成那種偏激 07/30 23:09
17F:→ gve50714: 壞人 07/30 23:09
18F:噓 YesNoter: 虛你瞧不起我大近海王者大哥 咬掉四皇1隻手耶 07/30 23:33
19F:推 wind333: 綠牛是嘴臭 07/30 23:34
20F:推 ShockHo222: 綠牛搞不好也是革命軍臥底? 07/30 23:41
21F:推 kyo06: 目前也是覺得綠牛的個性塑造的有點刻意....刻意的爛那種 07/30 23:47
22F:噓 EndGod: 一個上將要是打的贏紅髮整團,那之前是在怕屁 07/30 23:54
23F:噓 diyaworld: 一個大將可以消滅一個國家,但消滅不了四皇團啊,當初 07/31 00:01
24F:→ diyaworld: 頂上戰爭是什麼規模,很難懂? 07/31 00:01
25F:推 washidindin: 綠牛敗走合理啊,問題是不能走的那麼孬吧?一臉兇惡 07/31 00:07
26F:→ washidindin: 嗆說“今天你們人多下次再來討回場子”不好嗎? 07/31 00:07
27F:→ crocker: 沒有投降啊 只是無法達到目的就先撤了而已 07/31 00:31
28F:→ crocker: 從前面就可以看出這是他自主的行動 沒經過赤犬同意 07/31 00:32
29F:→ crocker: 所以沒帶多少戰力出門 看起來就只有他自己而已 07/31 00:32
30F:推 evilaffair: 近海>紅髮>綠牛 07/31 00:47
31F:推 asusm307: 本來以為又會是一個帥大叔,結果除了廢話很多以外也是 07/31 01:15
32F:→ asusm307: 個欺弱怕強而且是怕到孬掉的那種,目前表現真的超不討 07/31 01:15
33F:→ asusm307: 喜 07/31 01:15
34F:推 STRO: 綠牛硬實力根本沒掉格,該被詬病的是台詞超級刻意突顯反派 07/31 01:30
35F:→ STRO: 立場的 07/31 01:30
36F:→ virgil7518: 沒有大將該有的實力格調,這麼詭異就該想他的目的囉 07/31 02:03
37F:噓 Qidu: 被智障桃之助噴到哇哇叫沒掉格? 07/31 02:04
38F:→ virgil7518: 是覺得他或許想透過自己被碾出和國的事,讓一些有動 07/31 02:05
39F:→ virgil7518: 心思的海賊滾遠點,盡可能延後開國,因為一開就冥王 07/31 02:06
40F:推 STRO: 獨自一個人可以抗衡大和(皇副級)加上複數九俠(皇團中階幹 07/31 02:08
41F:→ STRO: 部級),當然沒掉 07/31 02:08
42F:推 STRO: 桃之助肉體已成長至成年人,劇情上也看到果實能力慢慢在甦 07/31 02:11
43F:→ STRO: 醒,被熱息噴到會痛也正常,強調桃之助是「智障」跟這些也無 07/31 02:11
44F:→ STRO: 關 07/31 02:11
45F:→ STRO: 對照來看確實有可能是「最弱大將」,但硬實力上怎樣也是達 07/31 02:11
46F:→ STRO: 到大將的標準了 07/31 02:11
47F:推 millylu0711: 樓上老實說我覺得只是劇情需要給桃之助表現而已... 07/31 02:34
48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沒使用能力也沒用雷鳴四卦+九俠也沒啥表現,而且 07/31 02:35
49F:→ millylu0711: 還少了一位強者阿修羅,其實綠牛沒有真的抗衡大和+九 07/31 02:36
50F:→ millylu0711: 俠,反倒是綠牛很多招式都出了 07/31 02:36
51F:→ millylu0711: 要是大和動真格,應該一人就足以和綠牛打平 07/31 02:37
52F:→ hy654: 大和敲綠牛一下就被說不準出手了 也不算是抗衡吧 07/31 03:30
53F:→ class961241: 大和都能跟凱多互尻那麼久沒理由會被綠牛屌虐 07/31 03:46
54F:推 STRO: 如果桃之助是劇情需要而獲得表現,那某樓提的被他的熱息噴 07/31 05:58
55F:→ STRO: 傷那就真的不是掉格的事情了 07/31 05:58
56F:→ STRO: 「沒啥表現」是跟綠牛的交戰下表現出來的呀…… 07/31 05:59
57F:→ occboy: 赤犬絕對的正義~綠牛下流的正義~也是很合理的阿~ 07/31 06:14
58F:推 millylu0711: 沒有吧,前面桃之助就一直說不准出手了,其他人根本 07/31 06:35
59F:→ millylu0711: 就真的也沒出手阿,真正有出手的是最弱的雷藏.. 07/31 06:35
60F:→ millylu0711: 而且也就用了一個卷軸術,其他人就砍砍樹枝,大和直 07/31 06:36
61F:→ millylu0711: 接看戲,到底哪來有交戰阿... 07/31 06:36
62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可是連能力都沒用,常態的雷鳴四卦也沒使出來耶 07/31 06:38
63F:→ millylu0711: 如果綠牛是面對九俠+大和與凱多打的狀態再說抗衡吧.. 07/31 06:40
64F:→ millylu0711: 否則這話很明顯就是為了給桃之助表現而已... 07/31 06:42
65F:推 ganjuro: 就是一個大將沒辦法扛一個四皇團,有什麼好奇怪的 07/31 07:45
66F:推 DuoDuokk77: 藤虎人物塑造很好啊 07/31 08:33
67F:推 flicker36: 明明可以比較瀟灑的退場 畫成被嚇跑 07/31 08:59
68F:推 lovesinker: 為了幫桃之助抬轎啊 07/31 09:16
69F:→ GordonJordan: 綠牛剛出場跟現在根本不同人 07/31 11:33
70F:→ horry95713: 綠牛跟紅髮可以五五開 但一個上將能滅四皇海賊團才有 07/31 12:24
71F:→ horry95713: 問題吧 這樣直接派上將去把四皇全滅就好了啊 07/31 12:24
72F:推 areett: 我覺得能掌握武裝色內部破壞的強者+見聞色都能傷到綠牛吧, 07/31 12:53
73F:→ areett: 錦衛門有狐火流也能僵持一陣子,植物也有痛覺只要有高速劍 07/31 12:53
74F:→ areett: 技鎖定本體追砍~不至於被抓到吸養分 07/31 12:53
75F:→ areett: 大和無侍冰牙一放就能凍住綠牛幾秒吧然後讓九俠去追擊 這 07/31 12:56
76F:→ areett: 樣耗也耗死一個大將了 07/31 12:56
77F:推 meloman: 綠牛還沒搞到赤犬 大家再等等 07/31 13:55
78F:→ keane9112: 一個人要打兩個四皇當然跑 07/31 13:57
79F:→ keane9112: 海軍當初是總戰力去打白鬍子團 07/31 13:58
80F:推 popopal: 綠牛是反派吧 去給新將軍面子 以後其他海賊就不會來亂了 07/31 16:03
81F:→ supereva: 因為他還沒回復記憶 還沒想起他其實是鬼人阿金這件事 07/31 18:52
82F:推 dante0127: 看看明哥碰到上將退場的多麼瀟灑 07/31 19:14
83F:噓 pttano: 近海王者表示:連羅傑看到我,無不敬我三分 07/31 19:25
84F:噓 anecam: ヒグマ>近海の主>シャンクス 07/31 23:16
85F:推 k99999: 還好吧,就設定為一個小人性格的大將,看苗頭不對先跑而 08/01 00:30
86F:→ k99999: 已 08/01 00:30
87F:→ alvin0925: 三災中的象都較有種,硬和海軍對干 08/01 15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