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e50714 (斗战圣佛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绿牛表现真的很有问题
时间Sat Jul 30 22:28:31 2022
按理来说越後面登场的角色
因为版本也越新的关系
根本不可能弱到哪去
尤其又在三大将和四皇後登场
对所有人能力的情报都是最了解
再说本部漫画到底谁感应到霸气就会自动吓到投降的
我只想到
第一个近海王者
第二个绿牛
堂堂绿牛沦落到跟近海王者比
红发可能自行开发了第四种霸气
也就是类似面子果实的能力
除此之外想不出其他原因
你这个时候推出一只杂鱼大将完全没意义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149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191313.A.D08.html
1F:推 oralboralb: 绿牛问题不在实力吧 格调太低才是被唾弃的原因 07/30 22:31
2F:推 Gaab: 蚊子情报还好 图的表现真的蛮杂鱼的 07/30 22:31
3F:→ Gaab: 文字 07/30 22:31
4F:→ Gaab: 虽然说和贝克曼抵住黄猿情况有点类似 但是因为黄猿秀过有绝 07/30 22:33
5F:→ Gaab: 望感 反而觉得是贝克曼强 绿牛就觉得很雷 07/30 22:33
6F:→ cosy: 黄猿那种投降不是害怕 是跟你打很麻烦 我投降输一半 07/30 22:47
7F:→ askdrlin: 绿牛目前表现出来的实力没有差阿,真的纯粹是格调问题 07/30 22:48
8F:→ cosy: 绿牛画面表现出来 就是害怕.... 07/30 22:49
9F:推 luckymore: 绿牛实力表现不错啊 就个性小物臭...大概0.5个无惨 07/30 22:49
11F:推 chang1997: 被红发电不等於实力就很差吧?也太看的起绿牛了 红发再 07/30 22:59
12F:→ chang1997: 怎麽看都是被作者设定成目前实力最强的前几名了 可以被 07/30 22:59
13F:→ chang1997: 他辗压的人很多才正常 07/30 22:59
14F:→ chang1997: 就像楼上讲的 一出场就喷一堆难听话 这大概才是绿牛惹 07/30 23:01
15F:→ chang1997: 人厌的原因 07/30 23:01
16F:→ gve50714: 只能说尾田真的不太会塑造人物 把海军都设定成那种偏激 07/30 23:09
17F:→ gve50714: 坏人 07/30 23:09
18F:嘘 YesNoter: 虚你瞧不起我大近海王者大哥 咬掉四皇1只手耶 07/30 23:33
19F:推 wind333: 绿牛是嘴臭 07/30 23:34
20F:推 ShockHo222: 绿牛搞不好也是革命军卧底? 07/30 23:41
21F:推 kyo06: 目前也是觉得绿牛的个性塑造的有点刻意....刻意的烂那种 07/30 23:47
22F:嘘 EndGod: 一个上将要是打的赢红发整团,那之前是在怕屁 07/30 23:54
23F:嘘 diyaworld: 一个大将可以消灭一个国家,但消灭不了四皇团啊,当初 07/31 00:01
24F:→ diyaworld: 顶上战争是什麽规模,很难懂? 07/31 00:01
25F:推 washidindin: 绿牛败走合理啊,问题是不能走的那麽孬吧?一脸凶恶 07/31 00:07
26F:→ washidindin: 呛说“今天你们人多下次再来讨回场子”不好吗? 07/31 00:07
27F:→ crocker: 没有投降啊 只是无法达到目的就先撤了而已 07/31 00:31
28F:→ crocker: 从前面就可以看出这是他自主的行动 没经过赤犬同意 07/31 00:32
29F:→ crocker: 所以没带多少战力出门 看起来就只有他自己而已 07/31 00:32
30F:推 evilaffair: 近海>红发>绿牛 07/31 00:47
31F:推 asusm307: 本来以为又会是一个帅大叔,结果除了废话很多以外也是 07/31 01:15
32F:→ asusm307: 个欺弱怕强而且是怕到孬掉的那种,目前表现真的超不讨 07/31 01:15
33F:→ asusm307: 喜 07/31 01:15
34F:推 STRO: 绿牛硬实力根本没掉格,该被诟病的是台词超级刻意突显反派 07/31 01:30
35F:→ STRO: 立场的 07/31 01:30
36F:→ virgil7518: 没有大将该有的实力格调,这麽诡异就该想他的目的罗 07/31 02:03
37F:嘘 Qidu: 被智障桃之助喷到哇哇叫没掉格? 07/31 02:04
38F:→ virgil7518: 是觉得他或许想透过自己被碾出和国的事,让一些有动 07/31 02:05
39F:→ virgil7518: 心思的海贼滚远点,尽可能延後开国,因为一开就冥王 07/31 02:06
40F:推 STRO: 独自一个人可以抗衡大和(皇副级)加上复数九侠(皇团中阶干 07/31 02:08
41F:→ STRO: 部级),当然没掉 07/31 02:08
42F:推 STRO: 桃之助肉体已成长至成年人,剧情上也看到果实能力慢慢在苏 07/31 02:11
43F:→ STRO: 醒,被热息喷到会痛也正常,强调桃之助是「智障」跟这些也无 07/31 02:11
44F:→ STRO: 关 07/31 02:11
45F:→ STRO: 对照来看确实有可能是「最弱大将」,但硬实力上怎样也是达 07/31 02:11
46F:→ STRO: 到大将的标准了 07/31 02:11
47F:推 millylu0711: 楼上老实说我觉得只是剧情需要给桃之助表现而已... 07/31 02:34
48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没使用能力也没用雷鸣四卦+九侠也没啥表现,而且 07/31 02:35
49F:→ millylu0711: 还少了一位强者阿修罗,其实绿牛没有真的抗衡大和+九 07/31 02:36
50F:→ millylu0711: 侠,反倒是绿牛很多招式都出了 07/31 02:36
51F:→ millylu0711: 要是大和动真格,应该一人就足以和绿牛打平 07/31 02:37
52F:→ hy654: 大和敲绿牛一下就被说不准出手了 也不算是抗衡吧 07/31 03:30
53F:→ class961241: 大和都能跟凯多互尻那麽久没理由会被绿牛屌虐 07/31 03:46
54F:推 STRO: 如果桃之助是剧情需要而获得表现,那某楼提的被他的热息喷 07/31 05:58
55F:→ STRO: 伤那就真的不是掉格的事情了 07/31 05:58
56F:→ STRO: 「没啥表现」是跟绿牛的交战下表现出来的呀…… 07/31 05:59
57F:→ occboy: 赤犬绝对的正义~绿牛下流的正义~也是很合理的阿~ 07/31 06:14
58F:推 millylu0711: 没有吧,前面桃之助就一直说不准出手了,其他人根本 07/31 06:35
59F:→ millylu0711: 就真的也没出手阿,真正有出手的是最弱的雷藏.. 07/31 06:35
60F:→ millylu0711: 而且也就用了一个卷轴术,其他人就砍砍树枝,大和直 07/31 06:36
61F:→ millylu0711: 接看戏,到底哪来有交战阿... 07/31 06:36
62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可是连能力都没用,常态的雷鸣四卦也没使出来耶 07/31 06:38
63F:→ millylu0711: 如果绿牛是面对九侠+大和与凯多打的状态再说抗衡吧.. 07/31 06:40
64F:→ millylu0711: 否则这话很明显就是为了给桃之助表现而已... 07/31 06:42
65F:推 ganjuro: 就是一个大将没办法扛一个四皇团,有什麽好奇怪的 07/31 07:45
66F:推 DuoDuokk77: 藤虎人物塑造很好啊 07/31 08:33
67F:推 flicker36: 明明可以比较潇洒的退场 画成被吓跑 07/31 08:59
68F:推 lovesinker: 为了帮桃之助抬轿啊 07/31 09:16
69F:→ GordonJordan: 绿牛刚出场跟现在根本不同人 07/31 11:33
70F:→ horry95713: 绿牛跟红发可以五五开 但一个上将能灭四皇海贼团才有 07/31 12:24
71F:→ horry95713: 问题吧 这样直接派上将去把四皇全灭就好了啊 07/31 12:24
72F:推 areett: 我觉得能掌握武装色内部破坏的强者+见闻色都能伤到绿牛吧, 07/31 12:53
73F:→ areett: 锦卫门有狐火流也能僵持一阵子,植物也有痛觉只要有高速剑 07/31 12:53
74F:→ areett: 技锁定本体追砍~不至於被抓到吸养分 07/31 12:53
75F:→ areett: 大和无侍冰牙一放就能冻住绿牛几秒吧然後让九侠去追击 这 07/31 12:56
76F:→ areett: 样耗也耗死一个大将了 07/31 12:56
77F:推 meloman: 绿牛还没搞到赤犬 大家再等等 07/31 13:55
78F:→ keane9112: 一个人要打两个四皇当然跑 07/31 13:57
79F:→ keane9112: 海军当初是总战力去打白胡子团 07/31 13:58
80F:推 popopal: 绿牛是反派吧 去给新将军面子 以後其他海贼就不会来乱了 07/31 16:03
81F:→ supereva: 因为他还没回复记忆 还没想起他其实是鬼人阿金这件事 07/31 18:52
82F:推 dante0127: 看看明哥碰到上将退场的多麽潇洒 07/31 19:14
83F:嘘 pttano: 近海王者表示:连罗杰看到我,无不敬我三分 07/31 19:25
84F:嘘 anecam: ヒグマ>近海の主>シャンクス 07/31 23:16
85F:推 k99999: 还好吧,就设定为一个小人性格的大将,看苗头不对先跑而 08/01 00:30
86F:→ k99999: 已 08/01 00:30
87F:→ alvin0925: 三灾中的象都较有种,硬和海军对干 08/01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