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chi6060 (丞相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綠牛的心態其實很合理吧?
時間Fri Jul 29 23:43:33 2022
※ 引述《z25679z25679 (無悔的決定)》之銘言:
: 綠牛沒親眼看到尼卡的威能
: 只知道魯夫、基德、羅
: 三個超新星合力推掉兩個皇
: 三人懸賞金都是30億就是鐵證
: 由於錯誤的情報
: 導致綠牛以為超新星是運氣好
: 所以僥倖打贏四皇
: 因此想要趁超新星體力還沒復原時
: 來和之國抓走1-2個超新星
: 假如綠牛知道和之國戰的真相
: 是尼卡單方面戲耍海道
: 把那個最強生物狠狠的打進岩漿
: 以綠牛的腦迴路了而言
: 根本就不可能敢踏上和之國
: 紅髮來更是證實了這件事
: 所以說
: 綠牛雖然登場的很沒格調
: 但追根究底還是海軍情報有誤
: 導致綠牛誤以為自己可以一戰
: 可憐啊
: 綠牛
不存在資訊不足的可能好不好...
首先,和國一戰有CP0進行戰場轉播
一舉一動都在政府掌控之中
當然你說政府不見得會跟海軍透漏消息
但這可能也不存在,都推到四皇了,身為政府的主力,政府不可能不給予情報讓赤犬等人高幹知道
再者,已得知魯夫、羅和基德擊敗凱多跟大媽,綠牛不可能不小看他們的實力
會支身前來收頭,除了對自身實力掛保證外,還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就是對方狀態並非最佳狀態
趁對方有傷的時候把這根眼中釘拔掉才是正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1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109415.A.C26.html
1F:推 z25679z25679: 嘿,那為何魯夫懸賞金跟基德、羅一樣,都30億? 07/29 23:45
2F:→ z25679z25679: 按照慣例,威脅程度跟賞金正比,魯夫要更高吧? 07/29 23:46
3F:噓 z25679z25679: 然後你所謂的轉播,應該是CP0戰後的口述吧? 07/29 23:48
4F:→ z25679z25679: 理論上,海軍的消息本來是指望德雷克通報的 07/29 23:50
5F:→ wimar: 故意拉低魯夫的懸賞金,政府一直以來都是這樣。 07/29 23:50
6F:→ z25679z25679: 但他中間就被幹倒了,根本沒看到尼卡現世虐殺 07/29 23:50
7F:→ z25679z25679: 要故意拉低魯夫賞金,那不用30億,維持15億就好 07/29 23:51
8F:→ z25679z25679: 四皇也不用給魯夫,給羅、基德不是都更能隱瞞 07/29 23:52
9F:→ z25679z25679: 魯夫的賞金持續追加,我實在看不出政府有想隱瞞 07/29 23:52
10F:→ wimar: 誰當四皇不是世界政府決定的,那是新聞王摩根斯炒作出來的 07/29 23:54
11F:推 z25679z25679: 那賞金呢?幹嘛不只給基德、羅30億,魯夫15億 07/29 23:54
12F:→ wimar: 賞金給成那樣,只會讓政府失去公信力而已 07/29 23:56
13F:噓 z25679z25679: 羅傑抵達最終島後,賞金飆到50多億欸?這有瞞? 07/29 23:56
14F:→ z25679z25679: 公信力?民眾根本不知道和之國發生啥屁事! 07/29 23:57
15F:→ z25679z25679: 政府怎麼開賞金,民眾就會怎麼理解海賊的實力! 07/29 23:57
16F:→ z25679z25679: 世界政府難道還會怕魯夫賞金太低,心虛的嗎? 07/29 23:59
17F:→ zw39107: 四皇不是政府給的稱號 07/30 00:05
18F:噓 rdg1231: 不是喔 07/30 00:14
19F:→ rdg1231: 政府沒瞞情報元帥會氣成這樣?還派直屬機密部隊去臥底? 07/30 00:16
20F:噓 sakyro: 直接來挑四皇,那為什麼當初不直接來挑凱多 07/30 01:11
21F:推 azoy4y11: 黑鬍子幹掉白鬍子拿到雙能力 看到赤犬也是跑啊 的確魯 07/30 02:24
22F:→ azoy4y11: 夫打贏凱多 但事實上凱多被車輪多久了 滿血凱多魯夫可 07/30 02:24
23F:→ azoy4y11: 能也打不贏 新四皇可能實力還不夠明確強大 提早出手 07/30 02:24
24F:→ azoy4y11: 或許是可行的 07/30 02:24
25F:→ azoy4y11: 黑鬍子有雙能力 看到赤犬來整團也是跑 能打贏舊四皇可 07/30 02:25
26F:→ azoy4y11: 不代表實力保證贏舊四皇 羅與基德聯手 凱多被車輪多久 07/30 02:25
27F:→ azoy4y11: 其實舊四皇滿血回來 超新星勝算還是很低的 07/30 02:25
28F:推 KOEI56: 黑鬍子只是怕麻煩而已吧 不覺得他打不過赤犬 08/01 01:15
29F:推 jimmy0738257: 賞金就政府故意拉低的啊 到底 08/01 01:17
30F:→ jimmy0738257: 要是照實力給 那800年才出現的尼卡果實 應該要給的 08/01 01:18
31F:→ jimmy0738257: 比羅傑還要高許多了吧 08/0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