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chi6060 (丞相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绿牛的心态其实很合理吧?
时间Fri Jul 29 23:43:33 2022
※ 引述《z25679z25679 (无悔的决定)》之铭言:
: 绿牛没亲眼看到尼卡的威能
: 只知道鲁夫、基德、罗
: 三个超新星合力推掉两个皇
: 三人悬赏金都是30亿就是铁证
: 由於错误的情报
: 导致绿牛以为超新星是运气好
: 所以侥幸打赢四皇
: 因此想要趁超新星体力还没复原时
: 来和之国抓走1-2个超新星
: 假如绿牛知道和之国战的真相
: 是尼卡单方面戏耍海道
: 把那个最强生物狠狠的打进岩浆
: 以绿牛的脑回路了而言
: 根本就不可能敢踏上和之国
: 红发来更是证实了这件事
: 所以说
: 绿牛虽然登场的很没格调
: 但追根究底还是海军情报有误
: 导致绿牛误以为自己可以一战
: 可怜啊
: 绿牛
不存在资讯不足的可能好不好...
首先,和国一战有CP0进行战场转播
一举一动都在政府掌控之中
当然你说政府不见得会跟海军透漏消息
但这可能也不存在,都推到四皇了,身为政府的主力,政府不可能不给予情报让赤犬等人高干知道
再者,已得知鲁夫、罗和基德击败凯多跟大妈,绿牛不可能不小看他们的实力
会支身前来收头,除了对自身实力挂保证外,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就是对方状态并非最佳状态
趁对方有伤的时候把这根眼中钉拔掉才是正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21.1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109415.A.C26.html
1F:推 z25679z25679: 嘿,那为何鲁夫悬赏金跟基德、罗一样,都30亿? 07/29 23:45
2F:→ z25679z25679: 按照惯例,威胁程度跟赏金正比,鲁夫要更高吧? 07/29 23:46
3F:嘘 z25679z25679: 然後你所谓的转播,应该是CP0战後的口述吧? 07/29 23:48
4F:→ z25679z25679: 理论上,海军的消息本来是指望德雷克通报的 07/29 23:50
5F:→ wimar: 故意拉低鲁夫的悬赏金,政府一直以来都是这样。 07/29 23:50
6F:→ z25679z25679: 但他中间就被干倒了,根本没看到尼卡现世虐杀 07/29 23:50
7F:→ z25679z25679: 要故意拉低鲁夫赏金,那不用30亿,维持15亿就好 07/29 23:51
8F:→ z25679z25679: 四皇也不用给鲁夫,给罗、基德不是都更能隐瞒 07/29 23:52
9F:→ z25679z25679: 鲁夫的赏金持续追加,我实在看不出政府有想隐瞒 07/29 23:52
10F:→ wimar: 谁当四皇不是世界政府决定的,那是新闻王摩根斯炒作出来的 07/29 23:54
11F:推 z25679z25679: 那赏金呢?干嘛不只给基德、罗30亿,鲁夫15亿 07/29 23:54
12F:→ wimar: 赏金给成那样,只会让政府失去公信力而已 07/29 23:56
13F:嘘 z25679z25679: 罗杰抵达最终岛後,赏金飙到50多亿欸?这有瞒? 07/29 23:56
14F:→ z25679z25679: 公信力?民众根本不知道和之国发生啥屁事! 07/29 23:57
15F:→ z25679z25679: 政府怎麽开赏金,民众就会怎麽理解海贼的实力! 07/29 23:57
16F:→ z25679z25679: 世界政府难道还会怕鲁夫赏金太低,心虚的吗? 07/29 23:59
17F:→ zw39107: 四皇不是政府给的称号 07/30 00:05
18F:嘘 rdg1231: 不是喔 07/30 00:14
19F:→ rdg1231: 政府没瞒情报元帅会气成这样?还派直属机密部队去卧底? 07/30 00:16
20F:嘘 sakyro: 直接来挑四皇,那为什麽当初不直接来挑凯多 07/30 01:11
21F:推 azoy4y11: 黑胡子干掉白胡子拿到双能力 看到赤犬也是跑啊 的确鲁 07/30 02:24
22F:→ azoy4y11: 夫打赢凯多 但事实上凯多被车轮多久了 满血凯多鲁夫可 07/30 02:24
23F:→ azoy4y11: 能也打不赢 新四皇可能实力还不够明确强大 提早出手 07/30 02:24
24F:→ azoy4y11: 或许是可行的 07/30 02:24
25F:→ azoy4y11: 黑胡子有双能力 看到赤犬来整团也是跑 能打赢旧四皇可 07/30 02:25
26F:→ azoy4y11: 不代表实力保证赢旧四皇 罗与基德联手 凯多被车轮多久 07/30 02:25
27F:→ azoy4y11: 其实旧四皇满血回来 超新星胜算还是很低的 07/30 02:25
28F:推 KOEI56: 黑胡子只是怕麻烦而已吧 不觉得他打不过赤犬 08/01 01:15
29F:推 jimmy0738257: 赏金就政府故意拉低的啊 到底 08/01 01:17
30F:→ jimmy0738257: 要是照实力给 那800年才出现的尼卡果实 应该要给的 08/01 01:18
31F:→ jimmy0738257: 比罗杰还要高许多了吧 08/0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