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thach (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乙藏怎會被指槍幹掉
時間Fri Jul 29 08:37:27 2022
※ 引述《a000209898 (吾低端雜碎 但自有天佑)》之銘言:
: 多雷古只有海軍中將左右實力的,被指槍打到喉沒有死亡,多雷古目前來看,離七武海還
: 有一段距離,大概是跟威爾可差不多
: 而乙藏只被打到腹部,吃兩個cpo就死了,那兩個cpo還不知道,有沒有中將實力,但是肯
: 定小於羅布路基
: 海軍中將已經雜魚化,估計多雷古也大概是被魯粉秒,或者沒認真的薩波打爆
: 結果白鬍子底下的元老隊長,連打cpo都會死,不要說魯粉打不贏,我看明哥旗下的奶嘴
: 哥都輸把
: -----
乙藏先打凱多打到殘血
之後扛著重傷和整坨百獸雜魚周旋
一不小心被打穿腹部
最後還被兩個能無壓力解決德雷克的角色圍爐
在這種嚴苛的狀況下
能換掉其中一個CP0 已經算是鬼神了吧
而且說不定人家子彈早就射光了
對付CP0都用槍托敲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055049.A.D76.html
1F:推 a11011788: 沒有無形子彈? 07/29 09:07
2F:推 oralboralb: CP0照理應該有傑克等級 這樣以藏就有貓狗等級 07/29 10:31
3F:推 robinstart: 最後兩句好笑 07/29 10:40
4F:→ Yofu: 致敬御田被槍射死的一幕,也是為同伴捐軀 07/29 10:44
5F:→ nher: 使用右鍵 槍托 07/29 11:13
6F:推 denny41606: 最後兩句真相 07/29 12:46
7F:→ superYi: 混了這麼久,用槍的應該早料到沒子彈後要如何應付場面 07/29 15:05
8F:推 YU0121: 我看單純只是作者懶得畫了 直接賜死比較快 07/29 15:56
9F:→ YU0121: 也許讓作者再重畫和之國篇 九俠可能會變成五俠而已 07/29 15:57
10F:推 h1y2c3y2h1: 推 槍托 07/29 17:11
11F:推 bearbig: 槍托很真實 07/29 17:40
12F:推 phenom42: 有打過靶的都知道槍托的殺傷力有多大 07/29 17:49
13F:推 cianhao: 將槍斜舉左胸前 07/29 18:13
14F:推 ji3tlru6gj94: 托擊法 -!上擊! 07/29 18:41
15F:推 rapnose: 可以把最後的生命能量化為武裝色霸氣,然後灌進槍托裡。 07/29 19:20
17F:推 natto0415: 跟樓上想到同一部電影哈哈 07/29 19:51
18F:推 conqueror507: 以藏:我只是沒想到這部作品真的會死人 07/29 20:05
19F:→ conqueror507: 幫復 07/29 20:05
20F:推 EugeneSue: 很實際的猜想 07/29 20:12
21F:推 nwtk: 槍托敲人 合理~ 07/30 21:58
22F:推 uuulon: 念彈 07/3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