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thach (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乙藏怎会被指枪干掉
时间Fri Jul 29 08:37:27 2022
※ 引述《a000209898 (吾低端杂碎 但自有天佑)》之铭言:
: 多雷古只有海军中将左右实力的,被指枪打到喉没有死亡,多雷古目前来看,离七武海还
: 有一段距离,大概是跟威尔可差不多
: 而乙藏只被打到腹部,吃两个cpo就死了,那两个cpo还不知道,有没有中将实力,但是肯
: 定小於罗布路基
: 海军中将已经杂鱼化,估计多雷古也大概是被鲁粉秒,或者没认真的萨波打爆
: 结果白胡子底下的元老队长,连打cpo都会死,不要说鲁粉打不赢,我看明哥旗下的奶嘴
: 哥都输把
: -----
乙藏先打凯多打到残血
之後扛着重伤和整坨百兽杂鱼周旋
一不小心被打穿腹部
最後还被两个能无压力解决德雷克的角色围炉
在这种严苛的状况下
能换掉其中一个CP0 已经算是鬼神了吧
而且说不定人家子弹早就射光了
对付CP0都用枪托敲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0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055049.A.D76.html
1F:推 a11011788: 没有无形子弹? 07/29 09:07
2F:推 oralboralb: CP0照理应该有杰克等级 这样以藏就有猫狗等级 07/29 10:31
3F:推 robinstart: 最後两句好笑 07/29 10:40
4F:→ Yofu: 致敬御田被枪射死的一幕,也是为同伴捐躯 07/29 10:44
5F:→ nher: 使用右键 枪托 07/29 11:13
6F:推 denny41606: 最後两句真相 07/29 12:46
7F:→ superYi: 混了这麽久,用枪的应该早料到没子弹後要如何应付场面 07/29 15:05
8F:推 YU0121: 我看单纯只是作者懒得画了 直接赐死比较快 07/29 15:56
9F:→ YU0121: 也许让作者再重画和之国篇 九侠可能会变成五侠而已 07/29 15:57
10F:推 h1y2c3y2h1: 推 枪托 07/29 17:11
11F:推 bearbig: 枪托很真实 07/29 17:40
12F:推 phenom42: 有打过靶的都知道枪托的杀伤力有多大 07/29 17:49
13F:推 cianhao: 将枪斜举左胸前 07/29 18:13
14F:推 ji3tlru6gj94: 托击法 -!上击! 07/29 18:41
15F:推 rapnose: 可以把最後的生命能量化为武装色霸气,然後灌进枪托里。 07/29 19:20
17F:推 natto0415: 跟楼上想到同一部电影哈哈 07/29 19:51
18F:推 conqueror507: 以藏:我只是没想到这部作品真的会死人 07/29 20:05
19F:→ conqueror507: 帮复 07/29 20:05
20F:推 EugeneSue: 很实际的猜想 07/29 20:12
21F:推 nwtk: 枪托敲人 合理~ 07/30 21:58
22F:推 uuulon: 念弹 07/3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