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19890809 (柯文哲(文哲)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問題] 威爾可應該有六子實力吧?
時間Thu Jul 28 18:56:20 2022
威爾可一直視我喜歡的角色
他那全身的霸氣+鬼竹
真的帥呆了,但看到和之國,我覺得和之國的凌空六子實力也不會比威爾可強多少
所以威爾可實力應該跟六子差不多吧?
六子的表現雖然很失望,但威爾可應該也不會太弱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2.204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005783.A.D67.html
1F:推 Qooriver570: 好了啦 明哥威爾戈 07/28 19:01
2F:→ Qooriver570: 點一堆物防沒點魔防 被羅切蛋糕 07/28 19:01
3F:推 tommychiu: 照羅的講法 威爾可的霸氣還不夠強 不然羅用能力也砍不 07/28 19:25
4F:→ tommychiu: 動 07/28 19:25
5F:→ tommychiu: 像凱多跟大媽就是霸氣太強 羅送不走 07/28 19:26
6F:推 bellas: 會搞全身霸氣的兩個都被砍了 07/28 19:28
7F:→ bellas: 大概就力量不如集中ㄧ點的概念吧 把力量分到全身去反而弱 07/28 19:31
8F:→ bellas: 了 07/28 19:31
9F:→ bellas: 索隆要是霸氣不用在刀上他可能就不止是路癡了 07/28 19:33
10F:推 JayFans0610: 就纏跟堅的差別(?) 07/28 19:47
11F:推 abc31216: 那霸氣就是圓了 07/28 20:02
12F:推 leeeeeeer: 不差吧 同樣都是最高幹部 看看特雷波爾 07/28 21:28
13F:推 oralboralb: 明哥-三災 威爾戈-六子 這樣對照沒錯吧 07/28 22:07
14F:推 flingcould: 見聞色比較接近七龍珠的感應氣,羅的room比較接近獵 07/28 22:30
15F:→ flingcould: 人的圓 07/28 22:30
16F:推 glthe1: 威爾可傷害不錯,應該可以贏六子最爛的美洲虎跟三角龍 07/28 23:15
17F:推 AstraH: 霸氣練到頂的不懂高階霸氣 07/28 23:38
18F:→ AstraH: 版本升級的受害者 07/28 23:38
19F:推 sunnyyoung: 基地長怎麼可能只有六子實力 07/28 23:56
20F:噓 punzz: 不實維爾戈嗎 07/29 00:09
21F:推 asdfe88466: 就忘記帶魔防阿 削一下人沒了 07/29 00:10
22F:→ lycs0908: 明哥只等於三災好像有點太可憐了吧XD 人家至少是多雷斯 07/29 02:24
23F:→ lycs0908: 羅薩的最終boss耶 鳥籠一堆很強的都破壞不了 07/29 02:24
24F:推 johnnyno: 典型的反派死於話多 07/29 02:29
25F:→ stvn2567: 就福斯弗和黑瑪莉稍微比較棘手一點吧 07/29 05:18
26F:推 hsuan8871: 威爾戈在六子中應該就弱於who’s who而已吧 07/29 05:43
27F:推 smb1013: 威爾可真的帥 全身黑到發光 以為是黑光 07/29 06:46
28F:推 Wantway: 六子最爛肯定不是美洲虎啊 某樓在雲 07/29 07:49
29F:推 RoChing: 威爾可是中將+七武海幹部,應該比四皇幹部六子低一階。 07/29 09:03
30F:→ RoChing: 但他也是中將裡較強的了 07/29 09:03
31F:推 niji5143: 明哥=三災,威爾可=六子,沒啥問題 07/29 18:40
32F:推 melo15700: 美洲虎是三小 劍齒虎 07/29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