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19890809 (柯文哲(文哲)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问题] 威尔可应该有六子实力吧?
时间Thu Jul 28 18:56:20 2022
威尔可一直视我喜欢的角色
他那全身的霸气+鬼竹
真的帅呆了,但看到和之国,我觉得和之国的凌空六子实力也不会比威尔可强多少
所以威尔可实力应该跟六子差不多吧?
六子的表现虽然很失望,但威尔可应该也不会太弱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02.204.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9005783.A.D67.html
1F:推 Qooriver570: 好了啦 明哥威尔戈 07/28 19:01
2F:→ Qooriver570: 点一堆物防没点魔防 被罗切蛋糕 07/28 19:01
3F:推 tommychiu: 照罗的讲法 威尔可的霸气还不够强 不然罗用能力也砍不 07/28 19:25
4F:→ tommychiu: 动 07/28 19:25
5F:→ tommychiu: 像凯多跟大妈就是霸气太强 罗送不走 07/28 19:26
6F:推 bellas: 会搞全身霸气的两个都被砍了 07/28 19:28
7F:→ bellas: 大概就力量不如集中ㄧ点的概念吧 把力量分到全身去反而弱 07/28 19:31
8F:→ bellas: 了 07/28 19:31
9F:→ bellas: 索隆要是霸气不用在刀上他可能就不止是路痴了 07/28 19:33
10F:推 JayFans0610: 就缠跟坚的差别(?) 07/28 19:47
11F:推 abc31216: 那霸气就是圆了 07/28 20:02
12F:推 leeeeeeer: 不差吧 同样都是最高干部 看看特雷波尔 07/28 21:28
13F:推 oralboralb: 明哥-三灾 威尔戈-六子 这样对照没错吧 07/28 22:07
14F:推 flingcould: 见闻色比较接近七龙珠的感应气,罗的room比较接近猎 07/28 22:30
15F:→ flingcould: 人的圆 07/28 22:30
16F:推 glthe1: 威尔可伤害不错,应该可以赢六子最烂的美洲虎跟三角龙 07/28 23:15
17F:推 AstraH: 霸气练到顶的不懂高阶霸气 07/28 23:38
18F:→ AstraH: 版本升级的受害者 07/28 23:38
19F:推 sunnyyoung: 基地长怎麽可能只有六子实力 07/28 23:56
20F:嘘 punzz: 不实维尔戈吗 07/29 00:09
21F:推 asdfe88466: 就忘记带魔防阿 削一下人没了 07/29 00:10
22F:→ lycs0908: 明哥只等於三灾好像有点太可怜了吧XD 人家至少是多雷斯 07/29 02:24
23F:→ lycs0908: 罗萨的最终boss耶 鸟笼一堆很强的都破坏不了 07/29 02:24
24F:推 johnnyno: 典型的反派死於话多 07/29 02:29
25F:→ stvn2567: 就福斯弗和黑玛莉稍微比较棘手一点吧 07/29 05:18
26F:推 hsuan8871: 威尔戈在六子中应该就弱於who’s who而已吧 07/29 05:43
27F:推 smb1013: 威尔可真的帅 全身黑到发光 以为是黑光 07/29 06:46
28F:推 Wantway: 六子最烂肯定不是美洲虎啊 某楼在云 07/29 07:49
29F:推 RoChing: 威尔可是中将+七武海干部,应该比四皇干部六子低一阶。 07/29 09:03
30F:→ RoChing: 但他也是中将里较强的了 07/29 09:03
31F:推 niji5143: 明哥=三灾,威尔可=六子,没啥问题 07/29 18:40
32F:推 melo15700: 美洲虎是三小 剑齿虎 07/29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