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r312143 (anger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鷹眼到底有多強?
時間Wed Jul 27 14:54:38 2022
本話出來後
把紅髮捧到霸氣最強
那跟紅髮斷手前持平的鷹眼
到底有多強?
但為什麼這樣的霸氣強者卻打不贏巴奇?
有沒有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9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904880.A.27F.html
1F:→ D8716770: 下一篇 巴奇到底有多強? 07/27 15:12
2F:推 leo9001: 因為巴其強到鷹眼只能靠反彈巴其的攻擊才能擊退他 07/27 15:16
3F:推 pttano: 最後巴奇才是海賊王,凱多鬱卒到切腹,索隆擔任介錯 07/27 15:30
4F:→ keane9112: 紅髮可能是斷手後才開始專注修煉霸氣 07/27 16:09
5F:→ keane9112: 才被稱擁有最強霸氣的男人 07/27 16:09
6F:推 lilCbum: 近海王者能斷紅髮手臂,鷹眼<近海王者 07/27 16:11
7F:推 b2233a44: 可能他是唯一看完和之國發生什麼事的人吧 07/27 16:20
8F:推 f051372: 連偉大的小丑巴奇船長的皮毛都傷不到 洗洗睡吧鷹眼 07/27 16:51
9F:→ virgil7518: 鷹眼:其實我擅長的是弓 07/27 16:57
10F:→ RoChing: 鷹眼無傷但巴其被反彈而負傷,還是鷹眼略佔上風啦 07/27 17:10
11F:→ sjfrnbu: 紅髮綁鷹眼 無限抬等級 無限強 07/27 17:13
12F:→ student81122: 實力再強也贏不了運氣,在公司能力很好做再多事再 07/27 17:18
13F:→ student81122: 怎麼升遷,也賺贏不了擺爛簽樂透中頭彩的人。 07/27 17:18
14F:→ supereva: 你嫌鷹眼不夠強 結果鷹眼從背後緩緩拿出一把弓 07/27 17:29
15F:→ supereva: 鷹眼:使劍只是我業餘的興趣 07/27 17:30
16F:推 wadx1035: 大概有曾志偉那麼強 07/27 17:47
17F:推 sttarmbcb390: 不是 鷹眼會拿出長槍 還會用手槍偷射 07/27 18:05
18F:→ plok0616: 劍聖都要會用長槍呀 07/27 18:35
19F:噓 glthe1: 實際戰績只有打贏Mr.1跟打平花劍,被鑽石輕鬆扛 07/27 18:40
20F:推 sactor: 樓上,還有劈了提督克利克(笑) 的船呀 07/27 19:09
21F:推 barry630621: 用小刀砍哭索隆 07/27 19:18
22F:推 Gaab: 劇場版有砍隕石啦 去隔壁比原子武士強至少S級第三位起跳 雖 07/27 19:21
23F:→ Gaab: 然四皇都是S級第三差不多但強不過第二 07/27 19:21
24F:推 Shaqui11e: 隕石那邊索隆有先開大招幫忙切開 沒有聯手能不能扛住還 07/27 19:49
25F:→ Shaqui11e: 很難說 我猜應該是可以 不過劇場版強度不用太認真就是 07/27 19:49
26F:推 Bub: 鷹眼很早就有黑刀了,當然很強 07/27 21:52
27F:推 evilaffair: 巴奇>>紅髮 07/28 00:16
28F:推 LEVEL101: 凱多已經被打敗了 07/28 08:00
29F:推 Dawei1165: 月經文? 07/28 08:19
30F:推 horry95713: 你不知道楊過是斷手後內力才變強的嗎 紅髮說不定有兩 07/28 12:01
31F:→ horry95713: 隻手的時候霸氣沒現在強啊 07/28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