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r312143 (anger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鹰眼到底有多强?
时间Wed Jul 27 14:54:38 2022
本话出来後
把红发捧到霸气最强
那跟红发断手前持平的鹰眼
到底有多强?
但为什麽这样的霸气强者却打不赢巴奇?
有没有挂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49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904880.A.27F.html
1F:→ D8716770: 下一篇 巴奇到底有多强? 07/27 15:12
2F:推 leo9001: 因为巴其强到鹰眼只能靠反弹巴其的攻击才能击退他 07/27 15:16
3F:推 pttano: 最後巴奇才是海贼王,凯多郁卒到切腹,索隆担任介错 07/27 15:30
4F:→ keane9112: 红发可能是断手後才开始专注修炼霸气 07/27 16:09
5F:→ keane9112: 才被称拥有最强霸气的男人 07/27 16:09
6F:推 lilCbum: 近海王者能断红发手臂,鹰眼<近海王者 07/27 16:11
7F:推 b2233a44: 可能他是唯一看完和之国发生什麽事的人吧 07/27 16:20
8F:推 f051372: 连伟大的小丑巴奇船长的皮毛都伤不到 洗洗睡吧鹰眼 07/27 16:51
9F:→ virgil7518: 鹰眼:其实我擅长的是弓 07/27 16:57
10F:→ RoChing: 鹰眼无伤但巴其被反弹而负伤,还是鹰眼略占上风啦 07/27 17:10
11F:→ sjfrnbu: 红发绑鹰眼 无限抬等级 无限强 07/27 17:13
12F:→ student81122: 实力再强也赢不了运气,在公司能力很好做再多事再 07/27 17:18
13F:→ student81122: 怎麽升迁,也赚赢不了摆烂签乐透中头彩的人。 07/27 17:18
14F:→ supereva: 你嫌鹰眼不够强 结果鹰眼从背後缓缓拿出一把弓 07/27 17:29
15F:→ supereva: 鹰眼:使剑只是我业余的兴趣 07/27 17:30
16F:推 wadx1035: 大概有曾志伟那麽强 07/27 17:47
17F:推 sttarmbcb390: 不是 鹰眼会拿出长枪 还会用手枪偷射 07/27 18:05
18F:→ plok0616: 剑圣都要会用长枪呀 07/27 18:35
19F:嘘 glthe1: 实际战绩只有打赢Mr.1跟打平花剑,被钻石轻松扛 07/27 18:40
20F:推 sactor: 楼上,还有劈了提督克利克(笑) 的船呀 07/27 19:09
21F:推 barry630621: 用小刀砍哭索隆 07/27 19:18
22F:推 Gaab: 剧场版有砍陨石啦 去隔壁比原子武士强至少S级第三位起跳 虽 07/27 19:21
23F:→ Gaab: 然四皇都是S级第三差不多但强不过第二 07/27 19:21
24F:推 Shaqui11e: 陨石那边索隆有先开大招帮忙切开 没有联手能不能扛住还 07/27 19:49
25F:→ Shaqui11e: 很难说 我猜应该是可以 不过剧场版强度不用太认真就是 07/27 19:49
26F:推 Bub: 鹰眼很早就有黑刀了,当然很强 07/27 21:52
27F:推 evilaffair: 巴奇>>红发 07/28 00:16
28F:推 LEVEL101: 凯多已经被打败了 07/28 08:00
29F:推 Dawei1165: 月经文? 07/28 08:19
30F:推 horry95713: 你不知道杨过是断手後内力才变强的吗 红发说不定有两 07/28 12:01
31F:→ horry95713: 只手的时候霸气没现在强啊 07/28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