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h22N2O2 (rebornman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劇場版RED 索隆和燼
時間Tue Jul 26 13:55:30 2022
劇場版RED 索隆穿的衣服和大看板 燼(King)的衣服長得很像,看起來幾乎又一樣,尾田
想暗示副船長外,還有什麼樣的暗示嗎?
是說其實燼的實力跟索隆是一樣的?只是剛好索隆霸王色纏繞打贏他而已,不然打不贏?
https://i.imgur.com/1gPeUP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Ar9XKI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1.1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814932.A.1CF.html
1F:推 hsuan8871: 就剛好很像而已 別想太多 07/26 13:57
2F:推 skill8808: 問就是伏筆 07/26 13:59
3F:推 ArnoX: 革命軍二把手薩波的服裝不也類似 07/26 14:11
4F:推 bitesthedust: 你中文是不是很差 07/26 14:44
5F:推 rabbitcheaty: 當初一直以為燼也是推進城出來的 07/26 14:52
6F:推 yellow528: 燼很帥…真希望當時打輸的是索隆 07/26 15:01
7F:→ laiwang: 只有顔色像吧,衣服上的設計根本不同 07/26 16:21
8F:推 citycofe0007: 閻魔好潮 07/26 16:51
9F:→ r50693: 要賣公仔 07/26 16:57
10F:→ FLastname: "長得很像,看起來幾乎又一樣" 07/26 16:59
11F:推 flingcould: 就衣服類似,給索隆換一件洋氣的新服飾而已! 07/26 16:59
12F:→ drsung48: 公仔有新衣 07/26 17:30
13F:推 millylu0711: 也腦補得太多…不就劇場版換個新服裝而已 07/26 17:58
14F:推 EKman: 和之國篇帥的角色太少,公仔要顧業績 07/26 18:16
15F:推 oralboralb: 燼戲份算是寫好的話不輸卡二的角色 結果存在感超低 07/26 18:31
16F:→ rtoday: 燼的戲份真的太少,結果種族又跟主線劇情無關 07/26 18:33
17F:推 poz93: 燼就只是索隆的墊腳石 又沒向卡二那樣成功 07/26 18:49
18F:→ benptt: 誤不然海賊無雙怎麼出 DLC? 07/26 19:00
19F:推 o2forcutepig: 足球隊員交換球衣而已 跟猴痘無關 07/26 19:08
20F:推 wwj3924: 給一個這麼帥的種族設定結果沒啥描寫就被收掉了 07/26 19:32
21F:推 fatzhan: 搶來的,不然索隆沒錢買衣服都被娜美管控住了 07/26 19:48
22F:推 greenghaost: 劇場版都會有新服裝啊 這樣才可以賣爆模型 王者天下 07/26 21:10
23F:→ greenghaost: 的西裝就很讚 07/26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