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h22N2O2 (rebornman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剧场版RED 索隆和烬
时间Tue Jul 26 13:55:30 2022
剧场版RED 索隆穿的衣服和大看板 烬(King)的衣服长得很像,看起来几乎又一样,尾田
想暗示副船长外,还有什麽样的暗示吗?
是说其实烬的实力跟索隆是一样的?只是刚好索隆霸王色缠绕打赢他而已,不然打不赢?
https://i.imgur.com/1gPeUP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Ar9XKI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1.1.20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814932.A.1CF.html
1F:推 hsuan8871: 就刚好很像而已 别想太多 07/26 13:57
2F:推 skill8808: 问就是伏笔 07/26 13:59
3F:推 ArnoX: 革命军二把手萨波的服装不也类似 07/26 14:11
4F:推 bitesthedust: 你中文是不是很差 07/26 14:44
5F:推 rabbitcheaty: 当初一直以为烬也是推进城出来的 07/26 14:52
6F:推 yellow528: 烬很帅…真希望当时打输的是索隆 07/26 15:01
7F:→ laiwang: 只有顔色像吧,衣服上的设计根本不同 07/26 16:21
8F:推 citycofe0007: 阎魔好潮 07/26 16:51
9F:→ r50693: 要卖公仔 07/26 16:57
10F:→ FLastname: "长得很像,看起来几乎又一样" 07/26 16:59
11F:推 flingcould: 就衣服类似,给索隆换一件洋气的新服饰而已! 07/26 16:59
12F:→ drsung48: 公仔有新衣 07/26 17:30
13F:推 millylu0711: 也脑补得太多…不就剧场版换个新服装而已 07/26 17:58
14F:推 EKman: 和之国篇帅的角色太少,公仔要顾业绩 07/26 18:16
15F:推 oralboralb: 烬戏份算是写好的话不输卡二的角色 结果存在感超低 07/26 18:31
16F:→ rtoday: 烬的戏份真的太少,结果种族又跟主线剧情无关 07/26 18:33
17F:推 poz93: 烬就只是索隆的垫脚石 又没向卡二那样成功 07/26 18:49
18F:→ benptt: 误不然海贼无双怎麽出 DLC? 07/26 19:00
19F:推 o2forcutepig: 足球队员交换球衣而已 跟猴痘无关 07/26 19:08
20F:推 wwj3924: 给一个这麽帅的种族设定结果没啥描写就被收掉了 07/26 19:32
21F:推 fatzhan: 抢来的,不然索隆没钱买衣服都被娜美管控住了 07/26 19:48
22F:推 greenghaost: 剧场版都会有新服装啊 这样才可以卖爆模型 王者天下 07/26 21:10
23F:→ greenghaost: 的西装就很赞 07/26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