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https://youtu.be/QIVcdMYoo1M
動畫1026後半段round 2四皇vs超新星部分戰鬥媲美七龍珠,配樂也弄的不錯,之前一些 劇場版狂熱行動的分鏡和特效也鋪陳在上面,真的做的比漫畫好太多。 光是降三世 引奈落 前就好幾段精彩打戲。 https://i.imgur.com/h4rOvS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UwgPH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54Hr5w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1.224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631133.A.4AC.html
1F:推 scott4840: 加戲太多了吧07/24 10:59
2F:→ scott4840: 我怎麼不記得當初有畫那麼多合作的打戲07/24 10:59
※ 編輯: conh22N2O2 (39.11.224.107 臺灣), 07/24/2022 11:03:37
3F:推 tolowali: 太久沒追動畫 現在都這麼天崩地裂像七龍珠嗎 07/24 11:09
4F:→ pongbao: 可惜劇情太爛了 07/24 11:14
5F:推 SUMMERMAN: 能多更多打戲是好事吧,漫畫省略太多了 07/24 11:30
6F:推 sune9819: 頂上以後就沒再看動畫,沒想到已經把它變成七龍珠了 07/24 11:36
7F:推 OGOZ: 劇情不太行動畫只好卯起來加 07/24 11:38
8F:推 jack34031: 和之國到底要封神幾集 07/24 11:58
9F:噓 noway90638: 難看的要死 一堆特效 是七龍珠呀 07/24 12:07
10F:→ horry95713: 雖然漫畫的戰鬥分鏡不太好 但動畫加那麼多戲實在有點 07/24 12:18
11F:→ horry95713: 鳥 07/24 12:18
12F:噓 TruMadDeeply: 哪裡神是你自己封的? 07/24 12:26
13F:→ TruMadDeeply: 感覺不出來哪裡厲害了! 07/24 12:27
14F:推 david624: 哪裡都有人酸 XDDD 07/24 13:08
15F:推 chopper0811: 海黑會崩潰噓 07/24 13:19
16F:→ cphe: 漫畫沒有的東西就是加戲原創,如果作者也同意就代表原作真 07/24 13:36
17F:→ cphe: 的爛到自己也看不下 07/24 13:36
18F:推 tank0701: 根本七龍珠 到處飛然後變成賽亞人 07/24 13:37
19F:推 willie0171: 最後地形都變化了,還多出島嶼,原先的島嶼下沉,我的 07/24 13:37
20F:→ willie0171: 天啊~厲害了 07/24 13:37
21F:噓 InnGee: 太多特效了 好難看 07/24 14:15
22F:推 Chotimon: 比漫畫好看吧….這難看的要死 自己去看鳥籠動畫 07/24 14:20
23F:→ andynorth: 這部早就放飛自我了,漫畫劇情就那樣,動畫要是不多加 07/24 15:26
24F:→ andynorth: 點畫面能看嗎? 07/24 15:26
25F:→ bluesgzr: 這特效塞太滿了吧... 07/24 15:29
26F:噓 SilentBob: 好了啦 每一話都在那吹 劇情難看得要死 07/24 15:41
27F:噓 www24578973: 特效太多會疲勞 07/24 17:51
28F:推 WhiTEver: 大家還是去看蠟筆小新比較開心 07/24 18:29
29F:推 goshfju: 七龍珠看得比較習慣其實 海賊王這樣太花俏了 07/24 18:34
30F:推 MosesMoody: 在趕進度,漫畫比較精簡,打鬥細節動畫補足也不錯吧.. 07/24 19:01
31F:→ MosesMoody: 打鬥如果畫太細不是又會被認為太拖嗎0.0 07/24 19:03
32F:→ MosesMoody: 我也對一些尼卡、霸氣、戰力等等劇情內容不太滿意 07/24 19:04
33F:→ MosesMoody: 但是用動畫去補足漫畫沒有跟無法呈現的竟然變得如此十 07/24 19:05
34F:→ MosesMoody: 惡不赦,太可怕了xDDDDDDD 好像跟海賊王有仇一樣 07/24 19:06
35F:推 jonjes: 每個禮拜都說神 已經冷感了 XD 07/24 19:55
36F:噓 Ocean0309: Po文的過度捧,噓的過度嫌,你們都半斤八兩 07/24 20:52
37F:推 Scathach: 這不就是所謂的光害嗎.... 07/24 21:23
38F:噓 Wwww4452: 只覺得眼睛很累…. 07/24 21:51
39F:噓 goodboy98: 刺陵場面大、人物多,跟這個一樣好看 07/24 22:05
40F:推 LuMya: 加動作戲很好啊 但特效實在太醜== 07/25 01:59
41F:→ WaywayPao: 特效真的太多了,司法島或頂點戰爭那樣的畫面就好... 07/25 11:10
42F:推 sdemon: 差點以為在看新七龍珠 超 07/25 11:15
43F:→ laiwang: 這已經超越七龍珠了,不像拳頭比拼倒像氣功比拼 07/25 13:58
44F:噓 elephanttt: 特效太多+1 還是頂上好 07/26 07:56
45F:推 clalee: 記得打卡二的時候動畫就加超多戲了 07/26 16:16
46F:推 TWkobe5566: 都可以聽到七龍珠的音效了 07/27 19:22
47F:噓 totocc: 「封神」是誰封的 已經看過太多集說封神結果不怎麼樣的了 07/28 2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