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h22N2O2 (rebornman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心得] 海贼王动画1026封神
时间Sun Jul 24 10:52:11 2022
https://youtu.be/QIVcdMYoo1M
动画1026後半段round 2四皇vs超新星部分战斗媲美七龙珠,配乐也弄的不错,之前一些
剧场版狂热行动的分镜和特效也铺陈在上面,真的做的比漫画好太多。
光是降三世 引奈落 前就好几段精彩打戏。
https://i.imgur.com/h4rOvS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UwgPH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54Hr5w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1.224.1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631133.A.4AC.html
1F:推 scott4840: 加戏太多了吧07/24 10:59
2F:→ scott4840: 我怎麽不记得当初有画那麽多合作的打戏07/24 10:59
※ 编辑: conh22N2O2 (39.11.224.107 台湾), 07/24/2022 11:03:37
3F:推 tolowali: 太久没追动画 现在都这麽天崩地裂像七龙珠吗 07/24 11:09
4F:→ pongbao: 可惜剧情太烂了 07/24 11:14
5F:推 SUMMERMAN: 能多更多打戏是好事吧,漫画省略太多了 07/24 11:30
6F:推 sune9819: 顶上以後就没再看动画,没想到已经把它变成七龙珠了 07/24 11:36
7F:推 OGOZ: 剧情不太行动画只好卯起来加 07/24 11:38
8F:推 jack34031: 和之国到底要封神几集 07/24 11:58
9F:嘘 noway90638: 难看的要死 一堆特效 是七龙珠呀 07/24 12:07
10F:→ horry95713: 虽然漫画的战斗分镜不太好 但动画加那麽多戏实在有点 07/24 12:18
11F:→ horry95713: 鸟 07/24 12:18
12F:嘘 TruMadDeeply: 哪里神是你自己封的? 07/24 12:26
13F:→ TruMadDeeply: 感觉不出来哪里厉害了! 07/24 12:27
14F:推 david624: 哪里都有人酸 XDDD 07/24 13:08
15F:推 chopper0811: 海黑会崩溃嘘 07/24 13:19
16F:→ cphe: 漫画没有的东西就是加戏原创,如果作者也同意就代表原作真 07/24 13:36
17F:→ cphe: 的烂到自己也看不下 07/24 13:36
18F:推 tank0701: 根本七龙珠 到处飞然後变成赛亚人 07/24 13:37
19F:推 willie0171: 最後地形都变化了,还多出岛屿,原先的岛屿下沉,我的 07/24 13:37
20F:→ willie0171: 天啊~厉害了 07/24 13:37
21F:嘘 InnGee: 太多特效了 好难看 07/24 14:15
22F:推 Chotimon: 比漫画好看吧….这难看的要死 自己去看鸟笼动画 07/24 14:20
23F:→ andynorth: 这部早就放飞自我了,漫画剧情就那样,动画要是不多加 07/24 15:26
24F:→ andynorth: 点画面能看吗? 07/24 15:26
25F:→ bluesgzr: 这特效塞太满了吧... 07/24 15:29
26F:嘘 SilentBob: 好了啦 每一话都在那吹 剧情难看得要死 07/24 15:41
27F:嘘 www24578973: 特效太多会疲劳 07/24 17:51
28F:推 WhiTEver: 大家还是去看蜡笔小新比较开心 07/24 18:29
29F:推 goshfju: 七龙珠看得比较习惯其实 海贼王这样太花俏了 07/24 18:34
30F:推 MosesMoody: 在赶进度,漫画比较精简,打斗细节动画补足也不错吧.. 07/24 19:01
31F:→ MosesMoody: 打斗如果画太细不是又会被认为太拖吗0.0 07/24 19:03
32F:→ MosesMoody: 我也对一些尼卡、霸气、战力等等剧情内容不太满意 07/24 19:04
33F:→ MosesMoody: 但是用动画去补足漫画没有跟无法呈现的竟然变得如此十 07/24 19:05
34F:→ MosesMoody: 恶不赦,太可怕了xDDDDDDD 好像跟海贼王有仇一样 07/24 19:06
35F:推 jonjes: 每个礼拜都说神 已经冷感了 XD 07/24 19:55
36F:嘘 Ocean0309: Po文的过度捧,嘘的过度嫌,你们都半斤八两 07/24 20:52
37F:推 Scathach: 这不就是所谓的光害吗.... 07/24 21:23
38F:嘘 Wwww4452: 只觉得眼睛很累…. 07/24 21:51
39F:嘘 goodboy98: 刺陵场面大、人物多,跟这个一样好看 07/24 22:05
40F:推 LuMya: 加动作戏很好啊 但特效实在太丑== 07/25 01:59
41F:→ WaywayPao: 特效真的太多了,司法岛或顶点战争那样的画面就好... 07/25 11:10
42F:推 sdemon: 差点以为在看新七龙珠 超 07/25 11:15
43F:→ laiwang: 这已经超越七龙珠了,不像拳头比拼倒像气功比拼 07/25 13:58
44F:嘘 elephanttt: 特效太多+1 还是顶上好 07/26 07:56
45F:推 clalee: 记得打卡二的时候动画就加超多戏了 07/26 16:16
46F:推 TWkobe5566: 都可以听到七龙珠的音效了 07/27 19:22
47F:嘘 totocc: 「封神」是谁封的 已经看过太多集说封神结果不怎麽样的了 07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