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llagekids (鄉村小孩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戰力怎樣才算不崩(雷)
時間Sun Jul 24 04:27:24 2022
這篇很多人討論
很多人主張 上將=四皇
個人覺得挺不合理啊?
卡普可以跟海賊王羅傑打的有來有往,大可派卡普跟上將直接碾過去?
況且上將上面有戰國跟五老星
以眾多版友主張上將=四皇的話
伊姆
卡普 (應該擺這)
五老星
戰國
前三上將
請問四皇要被滅幾次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89.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608046.A.F39.html
1F:推 hy654: 五老星有戰鬥能力嗎07/24 04:34
看起來應該是有的?不是有一個拿鬼徹嗎?或者裝飾用
2F:→ RoChing: 戰國是上將升上來的自然有上將實力,但這只在海軍體系才07/24 05:58
3F:→ RoChing: 適用,五老星或其他天龍人地位高,戰力當然不一定高。另07/24 05:58
而且漫畫中卡普貌似又比赤犬實力高上不少,戰國壓著卡普避免赤犬被爆打,卡普>=戰
國>上將=四皇
4F:→ RoChing: 外四皇手下也不少,就算上將圍毆打倒四皇本人同樣得耗大07/24 05:58
5F:→ RoChing: 量兵力,海軍要管世界,承受不起多餘傷亡07/24 05:58
前面多篇討論是1上將=1個四皇,這樣目前有戰力的前三上將+戰國+卡普都算四皇級別,
旗下中將=皇副,以這樣討論的話海軍有點破格,沒道理不能滅四皇,一皇一皇滅頂多出
動2位上將配皇副中將順便帶一些少將六子等級去,留下一位上將鎮守本部萬一有意外還
有元帥跟卡普,穩到不行
※ 編輯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臺灣), 07/24/2022 06:26:46
※ 編輯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臺灣), 07/24/2022 06:32:14
6F:推 pc2990: 你的推論有誤。政府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,不能將戰力全07/24 08:32
7F:→ pc2990: 部傾巢而出去打四皇的。07/24 08:32
8F:推 swbthj: 頂上戰爭時上將1個認真打2個在摸魚就消滅垃圾山了耶07/24 10:07
9F:→ joas: 不打四皇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,海軍勢力再大也無法覆蓋全海07/24 10:40
10F:→ joas: ,四皇的出現剛好可以覆蓋他們管不到的地方 所以一旦海軍消07/24 10:40
11F:→ joas: 滅四皇他們的勢力範圍就會大亂,倒是還是海軍要去收尾 07/24 10:40
我在討論前幾篇,版友說的上將=四皇,四皇勢力有的沒的本篇不談,這個假設可以確定
,海軍實力可以拿下四皇
※ 編輯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臺灣), 07/24/2022 11:15:50
12F:→ mike200801: 中將=皇副,你聽哪個版友講的? 07/24 12:01
13F:→ mike200801: 會有上將=四皇的感覺,是因為尾田畫出來給人這樣想法 07/24 12:02
14F:→ mike200801: 設定四皇>上將,但畫出來是不是這樣又一回事07/24 12:02
15F:推 millylu0711: 本來就是四皇>大將,尾田畫出來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07/24 16:19
16F:→ millylu0711: 有人說大將=四皇,遇到海軍要滅四皇就說海軍沒那時間07/24 16:20
17F:→ millylu0711: ,還要防本部啥的話,派兩位大將去滅四皇團是有什麼 07/24 16:21
18F:→ millylu0711: 影響?本部有卡普、戰國、赤犬、一大將、兩大將候補07/24 16:22
19F:→ millylu0711: ,請問誰敢來侵擾?所以那些人講的話根本沒說服力 07/24 16:23
20F:→ millylu0711: 所以四皇>大將才是事實,看看薩波+軍隊長就能擋住 07/24 16:23
21F:→ millylu0711: 兩位大將還能安全離開並救了大熊,四皇最好會這麼爛 07/24 16:24
22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無使用能力,只用普通一棒就能敲痛綠牛,大媽、07/24 16:25
23F:→ millylu0711: 凱多有可能這樣就被大和敲痛嗎?不可能的07/24 16:26
沒錯的,你看大媽凱多隨便尻索隆跟其他船長,就感覺快掛快掛...最後還打贏根本劇情
需要QQ
※ 編輯: villagekids (27.242.1.84 臺灣), 07/24/2022 16:43:24
24F:→ romeo1412: 我覺得五老星可能不全都是戰鬥員,可能有份行政院長和 07/25 04:40
25F:→ romeo1412: 國防部長之類的 07/25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