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llagekids (乡村小孩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战力怎样才算不崩(雷)
时间Sun Jul 24 04:27:24 2022
这篇很多人讨论
很多人主张 上将=四皇
个人觉得挺不合理啊?
卡普可以跟海贼王罗杰打的有来有往,大可派卡普跟上将直接碾过去?
况且上将上面有战国跟五老星
以众多版友主张上将=四皇的话
伊姆
卡普 (应该摆这)
五老星
战国
前三上将
请问四皇要被灭几次?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89.6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608046.A.F39.html
1F:推 hy654: 五老星有战斗能力吗07/24 04:34
看起来应该是有的?不是有一个拿鬼彻吗?或者装饰用
2F:→ RoChing: 战国是上将升上来的自然有上将实力,但这只在海军体系才07/24 05:58
3F:→ RoChing: 适用,五老星或其他天龙人地位高,战力当然不一定高。另07/24 05:58
而且漫画中卡普貌似又比赤犬实力高上不少,战国压着卡普避免赤犬被爆打,卡普>=战
国>上将=四皇
4F:→ RoChing: 外四皇手下也不少,就算上将围殴打倒四皇本人同样得耗大07/24 05:58
5F:→ RoChing: 量兵力,海军要管世界,承受不起多余伤亡07/24 05:58
前面多篇讨论是1上将=1个四皇,这样目前有战力的前三上将+战国+卡普都算四皇级别,
旗下中将=皇副,以这样讨论的话海军有点破格,没道理不能灭四皇,一皇一皇灭顶多出
动2位上将配皇副中将顺便带一些少将六子等级去,留下一位上将镇守本部万一有意外还
有元帅跟卡普,稳到不行
※ 编辑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台湾), 07/24/2022 06:26:46
※ 编辑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台湾), 07/24/2022 06:32:14
6F:推 pc2990: 你的推论有误。政府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,不能将战力全07/24 08:32
7F:→ pc2990: 部倾巢而出去打四皇的。07/24 08:32
8F:推 swbthj: 顶上战争时上将1个认真打2个在摸鱼就消灭垃圾山了耶07/24 10:07
9F:→ joas: 不打四皇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,海军势力再大也无法覆盖全海07/24 10:40
10F:→ joas: ,四皇的出现刚好可以覆盖他们管不到的地方 所以一旦海军消07/24 10:40
11F:→ joas: 灭四皇他们的势力范围就会大乱,倒是还是海军要去收尾 07/24 10:40
我在讨论前几篇,版友说的上将=四皇,四皇势力有的没的本篇不谈,这个假设可以确定
,海军实力可以拿下四皇
※ 编辑: villagekids (111.248.89.62 台湾), 07/24/2022 11:15:50
12F:→ mike200801: 中将=皇副,你听哪个版友讲的? 07/24 12:01
13F:→ mike200801: 会有上将=四皇的感觉,是因为尾田画出来给人这样想法 07/24 12:02
14F:→ mike200801: 设定四皇>上将,但画出来是不是这样又一回事07/24 12:02
15F:推 millylu0711: 本来就是四皇>大将,尾田画出来就是给人这样的感觉 07/24 16:19
16F:→ millylu0711: 有人说大将=四皇,遇到海军要灭四皇就说海军没那时间07/24 16:20
17F:→ millylu0711: ,还要防本部啥的话,派两位大将去灭四皇团是有什麽 07/24 16:21
18F:→ millylu0711: 影响?本部有卡普、战国、赤犬、一大将、两大将候补07/24 16:22
19F:→ millylu0711: ,请问谁敢来侵扰?所以那些人讲的话根本没说服力 07/24 16:23
20F:→ millylu0711: 所以四皇>大将才是事实,看看萨波+军队长就能挡住 07/24 16:23
21F:→ millylu0711: 两位大将还能安全离开并救了大熊,四皇最好会这麽烂 07/24 16:24
22F:→ millylu0711: 大和无使用能力,只用普通一棒就能敲痛绿牛,大妈、07/24 16:25
23F:→ millylu0711: 凯多有可能这样就被大和敲痛吗?不可能的07/24 16:26
没错的,你看大妈凯多随便尻索隆跟其他船长,就感觉快挂快挂...最後还打赢根本剧情
需要QQ
※ 编辑: villagekids (27.242.1.84 台湾), 07/24/2022 16:43:24
24F:→ romeo1412: 我觉得五老星可能不全都是战斗员,可能有份行政院长和 07/25 04:40
25F:→ romeo1412: 国防部长之类的 07/25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