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ligono (那尼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問題] 怎麼不是打贏大媽的當四皇?
時間Thu Jul 21 18:50:54 2022
黑鬍打贏白鬍
當四皇
魯夫打贏凱多
當四皇
基德 特拉打贏大媽
巴奇當四皇?
努力了那麼久
都快把命拼了
結果升官發財的是別人
尾田是參考什麼畫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45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400657.A.A2C.html
1F:噓 YesNoter: 就爛梗啊 07/21 18:53
2F:推 LoveTaenggu: 主要還是要看巴奇做了什麼事情吧 07/21 18:56
3F:→ wimar: 手下太少,就像鷹眼實力不下紅髮,但沒小兵不足以稱皇 07/21 18:58
4F:推 Notif520: 重點要看勢力範圍跟旗下人數巴其有自己的勢力 魯海也有 07/21 18:59
5F:→ Notif520: 自己的大船團 基德跟羅沒什麼勢力 要怎麼稱皇 07/21 18:59
6F:噓 hy654: 四皇又不只看個人實力 魯夫有大船團 一堆小弟 友好國家 羅 07/21 19:05
7F:→ hy654: 跟基德海賊團一堆雜魚怎麼比 07/21 19:05
8F:噓 typeking: 就覺得自己很幽默,他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讀者 07/21 19:08
9F:噓 XinJay: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勢力 07/21 19:09
10F:噓 flashbaby: 你是還在睡嗎?羅跟基德現在有勢力嗎?自己不懂又愛抱 07/21 19:18
11F:→ flashbaby: 怨 07/21 19:18
12F:噓 BlueBird5566: 打贏四皇的才能當四皇 那當初怎麼會有四皇 07/21 19:23
13F:→ BlueBird5566: 當初的四皇是打贏了哪四皇才變四皇的? 07/21 19:24
14F:推 poz93: 目前最多人猜 八其吸收七武海 實力大增便四皇 07/21 19:28
15F:噓 chang1997: 你要不要回去看當四皇的條件是什麼== 07/21 19:28
16F:噓 ipipi304: 巴奇是這作品的人氣王,當然不用打大媽或是凱多當上四 07/21 19:46
17F:→ ipipi304: 皇! 07/21 19:46
18F:推 Qooriver570: 因為抱團啊 單挑打贏大媽就能當四皇了 07/21 20:34
19F:噓 louise13: 什麼狗屁勢力,那克洛克海賊團就是四皇了 07/21 20:39
20F:推 an1593bb: 海賊死忠粉真的好兇 07/21 21:40
21F:推 yuanhy63: 羅和基德沒有領土啊 草帽的保護國有魚人島 德雷斯羅薩 07/21 21:41
22F:→ yuanhy63: 佐烏 和之國 黑胡子也是奪取白鬍子的領土才被封四皇 07/21 21:41
23F:推 Stupidog5566: 魯夫的形象是報社老闆一心想塑造的啊 從稱他為第五 07/21 23:50
24F:→ Stupidog5566: 皇開始到現在 魯夫又有新的果實型態 另外兩個根本沒 07/21 23:50
25F:→ Stupidog5566: 得比 07/21 23:51
26F:噓 Iversonshao: 問勾惡 水很深 07/22 01:07
27F:噓 faye112358: 這只是青年漫畫 07/22 01:50
28F:噓 roger2623900: 紅髮也沒打贏誰就當四皇了欸 07/22 08:57
29F:→ roger2623900: 還是你要說巴其紅髮就是混分兄弟XD 07/22 08:57
30F:推 giancarloye: 畢竟你們是死忠的 07/22 09:10
31F:推 alexds: 而且未來魯海可能 07/22 10:21
32F:→ alexds: 還會壯大應該會有新收的勢力 07/22 10:22
33F:推 lionsss: 因為2打1 還是打女人 勝之不武 最多只能當半皇 07/22 10:27
34F:噓 hsuan8871: 就已經30億賞金了還想怎樣 07/22 10:28
35F:→ laiobart: 要有自己的組織啦~~草帽有大船團,巴奇有仲介公司 07/22 11:23
36F:推 Krishna: 巴奇文宣做得好 07/22 13:37
37F:推 karkkunt: 可能領地有算分,巴奇可能有到處圈地 07/22 17:22
38F:推 bore1234567: 三國敢稱帝的都是勢力夠大名聲夠的 又這樣去想比較 07/22 22:25
39F:→ bore1234567: 好理解海賊的設定吧 07/22 22:25
40F:推 min10489: 幫補血,真的爛梗,最好勢力大就能當四皇,老大爛的跟 07/23 01:03
41F:→ min10489: 屎一樣能看? 07/23 01:03
42F:噓 spirit761127: 紅髮被近海王者咬掉一隻手照樣當四皇 07/2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