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ligono (那尼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问题] 怎麽不是打赢大妈的当四皇?
时间Thu Jul 21 18:50:54 2022
黑胡打赢白胡
当四皇
鲁夫打赢凯多
当四皇
基德 特拉打赢大妈
巴奇当四皇?
努力了那麽久
都快把命拼了
结果升官发财的是别人
尾田是参考什麽画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145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400657.A.A2C.html
1F:嘘 YesNoter: 就烂梗啊 07/21 18:53
2F:推 LoveTaenggu: 主要还是要看巴奇做了什麽事情吧 07/21 18:56
3F:→ wimar: 手下太少,就像鹰眼实力不下红发,但没小兵不足以称皇 07/21 18:58
4F:推 Notif520: 重点要看势力范围跟旗下人数巴其有自己的势力 鲁海也有 07/21 18:59
5F:→ Notif520: 自己的大船团 基德跟罗没什麽势力 要怎麽称皇 07/21 18:59
6F:嘘 hy654: 四皇又不只看个人实力 鲁夫有大船团 一堆小弟 友好国家 罗 07/21 19:05
7F:→ hy654: 跟基德海贼团一堆杂鱼怎麽比 07/21 19:05
8F:嘘 typeking: 就觉得自己很幽默,他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读者 07/21 19:08
9F:嘘 XinJay: 你到底懂不懂什麽叫势力 07/21 19:09
10F:嘘 flashbaby: 你是还在睡吗?罗跟基德现在有势力吗?自己不懂又爱抱 07/21 19:18
11F:→ flashbaby: 怨 07/21 19:18
12F:嘘 BlueBird5566: 打赢四皇的才能当四皇 那当初怎麽会有四皇 07/21 19:23
13F:→ BlueBird5566: 当初的四皇是打赢了哪四皇才变四皇的? 07/21 19:24
14F:推 poz93: 目前最多人猜 八其吸收七武海 实力大增便四皇 07/21 19:28
15F:嘘 chang1997: 你要不要回去看当四皇的条件是什麽== 07/21 19:28
16F:嘘 ipipi304: 巴奇是这作品的人气王,当然不用打大妈或是凯多当上四 07/21 19:46
17F:→ ipipi304: 皇! 07/21 19:46
18F:推 Qooriver570: 因为抱团啊 单挑打赢大妈就能当四皇了 07/21 20:34
19F:嘘 louise13: 什麽狗屁势力,那克洛克海贼团就是四皇了 07/21 20:39
20F:推 an1593bb: 海贼死忠粉真的好凶 07/21 21:40
21F:推 yuanhy63: 罗和基德没有领土啊 草帽的保护国有鱼人岛 德雷斯罗萨 07/21 21:41
22F:→ yuanhy63: 佐乌 和之国 黑胡子也是夺取白胡子的领土才被封四皇 07/21 21:41
23F:推 Stupidog5566: 鲁夫的形象是报社老板一心想塑造的啊 从称他为第五 07/21 23:50
24F:→ Stupidog5566: 皇开始到现在 鲁夫又有新的果实型态 另外两个根本没 07/21 23:50
25F:→ Stupidog5566: 得比 07/21 23:51
26F:嘘 Iversonshao: 问勾恶 水很深 07/22 01:07
27F:嘘 faye112358: 这只是青年漫画 07/22 01:50
28F:嘘 roger2623900: 红发也没打赢谁就当四皇了欸 07/22 08:57
29F:→ roger2623900: 还是你要说巴其红发就是混分兄弟XD 07/22 08:57
30F:推 giancarloye: 毕竟你们是死忠的 07/22 09:10
31F:推 alexds: 而且未来鲁海可能 07/22 10:21
32F:→ alexds: 还会壮大应该会有新收的势力 07/22 10:22
33F:推 lionsss: 因为2打1 还是打女人 胜之不武 最多只能当半皇 07/22 10:27
34F:嘘 hsuan8871: 就已经30亿赏金了还想怎样 07/22 10:28
35F:→ laiobart: 要有自己的组织啦~~草帽有大船团,巴奇有仲介公司 07/22 11:23
36F:推 Krishna: 巴奇文宣做得好 07/22 13:37
37F:推 karkkunt: 可能领地有算分,巴奇可能有到处圈地 07/22 17:22
38F:推 bore1234567: 三国敢称帝的都是势力够大名声够的 又这样去想比较 07/22 22:25
39F:→ bore1234567: 好理解海贼的设定吧 07/22 22:25
40F:推 min10489: 帮补血,真的烂梗,最好势力大就能当四皇,老大烂的跟 07/23 01:03
41F:→ min10489: 屎一样能看? 07/23 01:03
42F:嘘 spirit761127: 红发被近海王者咬掉一只手照样当四皇 07/2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