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33457791 (The Gazer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戰力怎樣才算不崩(雷)
時間Thu Jul 21 03:31:26 2022
就劇情看起來
魯夫 凱多 大媽 應該是同樣階級
白鬍子 三大將是一個階級
紅髮比較迷,先不排列
白鬍子在當下時間點,就是老了、病了,攻擊力確實高,但防禦力等等實在可憐
魯夫,打鼓滿血
大媽,鋼鐵氣球身體
凱多,沒霸纏、黑刀連傷都傷不到
現在版本答案尾田已經給了
幻獸種果實+霸纏
自然系現在看起來真的是笑話,實在想不到三大將單挑的話要怎麼贏凱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02.220.19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345488.A.D78.html
※ 編輯: ll33457791 (111.102.220.193 日本), 07/21/2022 03:31:48
1F:噓 samhou6: 你的白鬍子要加一個前綴 受傷重病的白鬍子 07/21 05:09
2F:噓 knives: 喔 07/21 06:20
3F:推 adway: 連克林都不用死直接變成自在極意 07/21 07:26
4F:→ linhu8883324: 你講的是老年白鬍子吧! 年輕的白鬍子應該更強 07/21 08:25
5F:推 AstraH: 跛腳的金獅子:嗯? 07/21 08:37
6F:推 linwukin: 沒霸王色根本想都別想 更別說少數人才會的霸王色纏繞 07/21 08:42
7F:推 tommychiu: 魯夫哪有到四皇階級 四皇是一堆人圍毆打贏的 霸纏跟太 07/21 08:56
8F:→ tommychiu: 陽神模式是有很熟練嗎? 這兩招先練熟才有皇級吧 07/21 08:56
9F:推 twsoriano: 白鬍子胸口被開了一個洞還可以吧赤犬打趴,明顯不是一 07/21 09:03
10F:→ twsoriano: 個level啊 07/21 09:03
11F:→ fhjqwefs: 等一下某h會說赤犬吃了老爹一招才受吐血小傷 哈 07/21 10:04
12F:→ MSGunM: 一堆人圍毆打贏凱多 一堆人跟凱多大媽應該是同樣階級 07/21 10:04
13F:→ MSGunM: 排列高手! 07/21 10:04
14F:推 adway: 金獅子把腿鋸斷這是制約也要說嗎 07/21 12:32
15F:噓 flashbaby: 你年輕時可以一夜七次,你老了半次都不行,卻要被你老 07/21 12:50
16F:→ flashbaby: 婆說你好遜,替白鬍子可惜呀,遇到這種邏輯有事的讀者 07/21 12:50
17F:→ areett: 洛克斯 羅傑 卡普 白鬍子 鋼骨空應該都傳說級戰力 07/21 12:54
18F:推 kyozwhie: F大你被釣魚了 07/21 22:45
19F:→ mike200801: 老了就乖乖回去吊點滴拉,聽馬可的話。 07/21 23:39
20F:→ mike200801: 不要硬撐打輸,還不准別人說沒多強。 07/21 23:40
21F:→ mike200801: 誰管你debuff上多少,你就出來打了阿。打輸還不准說? 07/21 23:40